王人 第一〇七話 神秘儀式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新聞節目:

  由於邊境管制站含駐軍基地在內所以緩衝區相當的大,不可能有新聞媒體能直接補捉到管制站外的現場影像,因此~新聞節目再次不知道新在哪裡…沒給錢就直接使用了已於社群媒體上發佈好一會兒的片段,反正小老百姓的智慧都不是財產而有錢請律師的老闆連放個屁都是智慧…或財產這種血淋淋的事實~就沒有繼續聞血腥味的必要,節目主要是這樣開始地~

  女主播:「接下來為您報導的這則新聞又要再一次感謝熱心網友的提供~」

  彈幕「今天~已經感謝了四十九個網友」「誰主動提供?是盜用!」「頭七魔法已經做圓滿了…」

  女主播:「畫面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有一輛來路不明的古董卡車被棄置在某邊境管制站外頭…」

  彈幕「我明明只限定好友觀看!」「感謝熱心路人計算人次!滿足最重要的條件後神蹟準備顯現了~」「清楚個屁!灰濛濛的一片…只見著一個影兒~」

  女主播:「…根據影片拍攝者現在的說法,這輛棄置卡車上頭~曾經坐著某名官N代或富N代…」

  彈「好期待呀~」「我要告死你們!」「我怎麼看著是有人影,而且從影片中聽到的是現在?」

  主播:「…看來闊少爺們炫富的方式真是不斷推陳出新…」

  彈「明明有人…」「死人~這是神秘的祭祀儀式!」「有病啊!你們這些人?」

  播:「…竟然把一輛不知道又能換算成幾幢房子的古董卡車棄置在廢區…」

  「死人和拍攝者正在聊天?!」「那是我姪子!」「別小看了宗教的力量~碰撞上親情所炸裂出的花火!」

  播:「看了會讓人心酸的新聞我們就趕緊結束…再繼續感謝下一位熱心的網友…」

  「什麼玩意兒倒是播完整啊!播一半誰看得懂?」「主播下台!!這麼關鍵的時刻竟然把畫面切走還多說了一次感謝?破壞這麼神聖的儀式必遭受報應~」「我只是巧遇了正要試煨伉儷的姪子而已~你們這些人是有病啊?其實~試煨什麼玩意兒來喝我也聽不明白…」「弱智嗎?能被拍成影片就是過去式誰會遭報應,有本事你也考進來當新聞主播啊~電爆你!!不過…我猜你一輩子只能當個弱智死窮鬼~哈哈!」「哈哈哈~我要升職囉!娘娘腔學長竟然罵了臺長的兒子弱?…不能提加死窮鬼。」

  已經36D的未來~男女變變變這種事情不用再去江湖飄或挨幾刀,透過一些科技可以輕鬆達成,由於故事此處沒有要替任何整型軟體背書就不多琢磨在奇形怪狀的新聞節目裡,繼續看看其它節目類型又是如何利用…消費…蹭點餘溫…轉貼加嘴砲的介紹霍老大…或別人的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