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一話 火腿片加蛋多十元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是的,由於贊助商是「如雷貫耳音樂公司」~所以本季辯論全程將以打字的方式進行,才能讓大家同時享受好音樂的同時又觀看好節目,若是對於這項改變有意見的觀眾朋友請多多參考本節目的各種贊助計劃~

  正方高調的第二次發言:讓我們再次從我親自確認過「啓雲書」與「戴紫子」是富N代這件事情開始~如此高調的炫富事件拿來舉例居然還吃了一張四色牌?裁判是想逼死誰…嗶…別別別!要開始講重點了,反方剛提到「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用在炫富這件事情上本身就是不合理的,炫富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必要條件~富!所以本身就是要炫給那些不夠富的人看~用以滿足自我內在的虛榮心,炫富者如何能與目標觀眾去凝成一群或聚成一類?所以這點很明顯是站不住腳的。

  再來的話…有關這次亂丟古董卡車事件中的主角雖然試圖像反方提出的論點一樣~所謂的低調炫富…反而故弄了一個被我給識破的玄虛~但是可以肯定他們並沒有吸引到什麼樣有品味的人來看,而是又一次高調的完成了他們自我感覺裝低調的虛榮心,所以在我看來~炫富這件事情的出發點就是想高調的滿足虛榮心,而所謂低調的炫富只是在裝模作樣~或根本就是想高調卻高不了的自我安慰。

  彈幕「耶~又收集到倆富N代的名字。」「你四色牌又沒抽中害我連輸兩頓飯!」「嗯~感覺氣勢上來了,加油!」「為什麼炫富有人看,我真慘還被當騙子?」「真的只有你識破嗎?」「像我就今天才知道什麼亂丟卡車、古董、爺爺還是**的也算炫富~正方有理!」「有品味的人才不需要炫富嘞~正方加一!」「我沒富可炫,正方加一!」「只聽說過**可以隆~沒聽過**可以丟…正方加一~」

  反方低調的第二次發言:這裡我首先要表達的是相當地遺憾~正方再一次用了反炫富行為當出發點來驗證「炫富」這件事兒…如果正方所說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並不存在,影片中那幾個人是如何聚在一起的?又為什麼故弄了一個等無聊人士去識破的玄虛?

  在我看來正方說對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必須夠「富」你才能炫~但,這不就是達成炫富這件事的基本條件嗎?對於正方現在才搞懂這是基本條件我必須再次表達遺憾…但~正好也**正方完全失去方向…這裡就不再表達遺憾了,不然對人家家裡人不太禮貌…總之正方一切的出發點並不是在於炫富這件事情的本質上,甚至連什麼人能炫富都搞不清楚,更不用說要分清楚什麼是高調或低調~從我的角度來看…這次的拋棄爺爺事件…古董事件根本就不是什麼低調的炫富,所以正方一切的立場都會自然~斷開魂結斷開鎖鏈加燒毀美江!這種傳教方式還有人信?這是個什麼世界…嗶…馬上回來,不要走開~有點激動了不好意思,回到亂丟**…卡車事件上~它明擺著就是為了高調製造話題同時拉高觀看數而攝製的怎麼會是低調呢?從任何角度來看這次事件都恰好滿足了正方所**的高調~可是卻被正方自己扭曲成低調…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若是要從說文解字開始重新解釋給正方聽我怕版面會不夠用~所以我這裡就簡單先下個定論了,抱持著有什麼鬼都想炫耀給所有人知道~那種高調炫富心態並不是反方認同的而且相當庸俗…反方支持的是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那種~低調卻又不失品味的行為…最後,正方接下來應該先把題目搞清楚了再發言。

  彈幕「一個辯論節目聽到的都是金屬搖滾是不是有點不搭?」「又要詭辯了~」「本來那種沒節奏的說話聲才是噪音~搖滾永遠不死!」「家裡出啥事兒啦?遺憾個沒完?」「誰家的神經病專程上這兒聽搖滾樂?」「正方又被挖苦了~」「這才叫辯論!」「斷開啥玩意兒?怎麼沒賞張四色牌?」「裁判不公~燒毀美江都出來傳教了還不罰?!」「我一個學電影的…怎麼感覺不到影片是刻意拍的?就知道當初被老師忽悠了!」「正方是有點抓錯重點…但是反方太討人厭了~正方加一!」「我沒仇富~正方加一!」「大家公正點~反方加一!正方加二~」「版面不夠是因為都拿來損正方了吧?就愛看這個~反方加一!」「有品位的分享~合我意,給你加一!」「正方還沒搞清楚?這麼慘那得給他加一~」「我是有品位大美女的男朋友,她剛剛按錯加給正方了~哈哈哈…那我當然只能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