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〇話 該炫富嗎?吐司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回到霍老大到底憑藉著一段網絡影片…還是滷肉的同事茭白筍或什麼鬼拍的…滷肉是虛擬人物與他無關,總之就是各類節目到底是用上什麼樣的心態~來利用這次野蠻人與食物相遇而蹭出熱度的事件…滷肉是虛擬的但法律不能阻止其他人叫茭白筍~意思到了就好。

  辯論型節目:

  此類節目的出現及高收視率證明了這個世界的設置真得很奇怪~有那麼多人的腦袋竟然在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裝飾用…不然平常在心裡和自己辯論還辯不夠嗎?還要看別人辯…在下開口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對不起~你能再重複一次嗎?小弟剛剛忙著在和自己辯論…」這才是正常人該有的表現…總之欣賞別人機智言論之餘也別忘記自己臉後面那個器官在等人呼喚它起床辯論囉!馬上就來看看這期辯論的主題是什麼~

  炫富應該高調還是低調?

  正方主張高調的第一次發言:首先~我們應該要了解的是「炫富」這件事情的本質,所以它本身是**一種吸引別人注意力的手斷~所以能吸引多少注意力就變成了判斷這次手斷成不成功的關鍵,我實在是找不出為什麼應該低調的理由~當然要越高調越多觀看數越好啊!

  就像前幾天那件把古董卡車丟在廢區的事件~我個人就覺得相當成功,幾個人還扮起難民故弄玄虛~被我識破了!影片中有個大家可能都會被新聞、彈幕或「求是壁咚實事」帶偏而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就是~倆開口說話的富N代還提到了彼此的名字!一位叫「啓雲書」另一位叫「戴紫子」,我還上網搜尋了一下…嗶嗶~因為正方提到太多與主題無關之事所以被裁判取消本次發言並加記一支四色牌,下次再犯再加記一支~不記花色配到三支一組牌型者看牌算錢…是本季禁賽。

  反方主張低調的第一次發言:哈哈哈~正方手是要斷幾支才能成功炫到富吸引觀看數啊?還為什麼找不到低調的理由嘞~當然是因為要炫得有品味啊!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品味就只能吸引到什麼樣的觀眾!正方要炫的話應該只會吸引到手斷的觀眾吧?最後~不論做人做事必須性的低調一定免不了~包括炫富,這才**了一個人的內含好嗎?

  彈幕「炫富啊~好想也來一次…」「窮鬼加油!」「誰手斷了沒還得靠影片觀看數來確認?」「哈哈哈~都是一些死窮鬼!這樣…高調了嗎?」「敢笑別人窮的~有種就公開家裡住址!讓大夥兒鑑定一下夠不夠格~」「怎麼又再炒飯?」「誰?哪?什麼姿勢?」「哪個沒文化的是想說炒冷飯嗎?」「壁咚到底是男是女?」「原來貧富差距已經大到有錢人可以無視建國時的最高指導原則~」「這不說了是假扮的?!」「真的有好多人叫戴子子~」「正方抽成將士俥炮了,好險~」「那是節目效果~」「斷幾隻都打成支還敢笑人?」「反方自己一點都不低調…」「倆人應顛倒過來~」「哈哈哈~手斷的觀」「哇靠~我前面那位手猛然枯萎了!」「驕傲的外表內含~有蛇精的靈魂?還是要含啥?涵!龜笑鼈沒尾~鱉笑龜頭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