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三話 研磨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接著上一話~由於兼任本場替補裁判的下一場選手已經失控…失意,所以這邊就由「在下」接手回到故事裡~第一件事當然是要簡單宣布誰獲勝免得阿唧又跑來問在下菜刀賣去哪裡…空的酒瓶是換不回好菜的好嗎?清醒一點…好菜刀才對…什麼鬼~誰要和阿唧你換破掉的空酒瓶?好的都換…在下不是正要交代你又來搗什麼亂?破掉又快戳到在下了~阿唧你酒瓶拿好一點!當然是正方勝啊~你還想知道的話…這想遴選出最會說話的薏仁之戰在下連決賽都能劇透…薏仁和一人不一樣嗎?不就是一個有嘴一個沒嘴然後養來吃與養來賣命的區別嗎?阿唧…又失魂落魄的走掉了?帶一臺電腦去廟裡求符是不是很奇怪…在下不想繼續思考這麼荒誕的事了趕緊回到故事裡~鳥和烏都分不清楚還硬要把字湊在一起駡人的成**人身上…這個不關在下的事,是再來看看其它類型的節目是如何看待啓雲叔與戴紫子的這部短片~

  新聞評論節目:

  五迷三道顛倒是非…剖析事件挖掘**~向來是普羅大眾最嚮往卻又隨便聽聽就信以為真變成一知半解就很開心…很興奮…總之一知半解的群眾是最危險地~反正為了滿足貓的好奇心…人的,各種節目也相應而生~研究別人跳樓自殺時穿啥內褲的新聞評論節目更是箇中翹楚…意思差不多得了,以下就從繁雜的整集節目中截取與內褲有關…跳樓相關…沒人穿內褲也沒人跳樓…內褲啥牌的或穿在什麼部位都不重要,主要是與「啓雲書」及「戴紫子」相關的片段~

  主持人:「大家好~歡迎回到研磨新聞,廣告前才和各位觀眾朋友提到的事件不知道現場來賓還有沒有什麼想法…」疑惑的看向舉手之來賓:「來!大嘴請說~」

  大嘴:「我真心覺得人死為大~研究一位跳樓輕生的大叔懷裡為什麼揣著十來件女性內褲是不合乎一般道德規範的。」

  主持人在心裡白了大嘴一百多眼但外在仍冷靜的繼續主持:「謝謝大嘴有跟沒有一樣的發言,我們現在馬上就來看看比較正能量的下則事件~有請多嘴。」

  多嘴:「謝謝一缸,這件事情就相當神奇了~請看簡報…」

  此處簡報與「求是壁咚實事」的簡報多有雷同,可能是透過什麼私相授受直接偷拿過來用的…總之跳過~

  一缸:「謝謝馬後炮詳細的補充,事後菸你還有要補充的嗎?」

  事後菸:「這邊可以看到擷取自新聞節目的彈幕評論裡似乎隱藏著玄機…」

  一缸:「嗯~我也看到了,拍攝者…」「錯了一缸!是好像有什麼神秘的儀式在進行,你沒發現嗎?」事後菸小激動的打斷道。

  多嘴:「我好像也看出來了…」馬後炮:「嗯~」

  事後菸:「你看這裡~有人在計算感謝了多少熱心網友!」

  一缸:「就這樣?」大嘴:「啊~」打了個大哈欠也不遮嘴。

  事後菸:「這邊還提到了影片中卡車上自殺的人都復活了!」

  多嘴:「真的耶~」大嘴:「呃…」驚呆了依舊不遮嘴。

  一缸:「這麼神奇?」馬後炮若有所思般的沒放炮…沒吱聲。

  事後菸:「這裡還提到了某電視臺臺長及他兒子弱智~」

  多嘴:「哇~」一缸:「這麼說來~」

  事後菸:「還不明顯嗎?某電視臺臺長正在鑽研古老的黑魔法~為了醫好兒子的弱智還利用自身權力來做實驗~」

  一缸:「那你的意思是整起事件都是某電視臺自導自演囉?」

  多嘴:「那死人真的復活囉?」大嘴:「啊…」又打了個不遮嘴的哈欠。

  事後菸:「還不夠明顯嗎?不然誰還能有那麼大的權力找到人自願死而復生?」

  馬後炮:「聽到這兒我才想起來~那幾位裡面好像有曾經找我合過影的臨演。」

  一缸:「真的嗎?多久以前的事?」多嘴:「好像是挺面善的…」

  事後菸:「看吧~果然沒那麼簡單。」大嘴:「呃…」一驚一哈欠又不遮嘴的人生真是難懂…

  馬後炮:「就是和攝影師說話那位~好像叫志明來著…至於多久之前的事~這可真記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