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四話 新聞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多嘴:「這邊我再補充一下~」一缸:「請講。」大嘴…就先不管他。

  多嘴:「這個攝影師的拍攝手法我好像有點印象…」

  事後菸:「是不是和電影學院一年級期末考要求的標準很像?」

  馬後炮:「那可是多嘴你的專業領域啦~」大嘴…還有鼻息。

  多嘴:「沒錯,但畢了業以後還用類似手法在從事相關工作應該就只有一人…」

  大嘴…可能沒刷牙連鼻息都有味兒~遠觀貌似…嘴還在。

  一缸:「你就別賣關子了~快告訴大家名字不然廣告商會生氣。」

  多嘴:「就是那個唱過子曰的卜學亮~」

  廣告硬生生的播放起來~與清潔大嘴相關的各類產品…而且他就是投資方**?竟然不用自家產品就出門…還是已經用了?!這麼令人震驚的**就留給還不知道**的普羅大眾及坐在下家…下一位的事後菸慢慢體會,這邊回到節目裡~

  一缸:「大家好~歡迎再次回到研磨新聞,同時也別忘了給大嘴所**的『萌萌噠』各類個人衛生用品多多支持喔!」

  大嘴:「謝謝一缸,但是關於廣告前的那個事件…」一缸又在心裡白了大嘴三百…時間不夠還是一百多眼,但人心隔肚皮大嘴收不到所以繼續著:「…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不能因為別人有個弱智兒子就誣賴一個好人…同時也是我好朋友的馬董叫人去自殺~其實只是阿亮收到風聲有人要集體輕生,馬桶才決定破例使用他深藏一世功與名的黑魔法~挽救那些想輕生的保貴生命!」

  一缸、多嘴、事後菸與馬後炮一時語塞…

  大嘴:「馬桶不好意思啊~剛剛一不小心把桶和董字唸錯了。」

  大嘴會不會從此失去一個馬桶的信任…馬董這位朋友以及電視臺臺長到底是不是個人…或公用衛生設施之類的小事就不用理它了,新聞評論節目就是這麼任性、不負責任又亂講的介紹完了志明、阿亮及黑魔法馬桶,如果還想知道這麼有趣的節目接下來是什麼主題~富N代帶龍…戴上宀變身寵物後去公司撩男、吃飯還喝下午茶當上班的某天,寵物可能趁著主人忙著一個人或怎麼樣睡覺的同時偷偷把宀拿下來變身…總之就是寵物咬傷員工後員工從此被開除還有可能被告,現在孤伶伶或怎麼樣的待在倉庫裡…也就是即將討論雇主該不該剝削勞工的機器人權問題~看似打著言論自由大旗的內容卻又光怪陸離之各種節目在現實世界中不斷出現就不難明白鬼島是怎麼變出鬼的…甚至是國際局勢為何總撲朔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