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二四話 游化糞池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那就這樣吧~再愛都曲終人散啦…可以啊~阿唧竟然完成的不錯,沒想到…新的移民政策已經誕生啦~你這個有色酒瓶…不能亂加顏色?因為對天生有缺陷而褪色的玻璃心是種傷害?!阿唧,在下只是要阻止貌似恐怖份子的酒瓶再偷偷移民到手上…只能罵它死酒瓶?在下連死酒瓶都不想罵…總之阿唧你今天把酒瓶看好啊!

  所以…現在笨蛋乞丐要來介紹怎麼把活人留在非邊境單位…那還不簡單~給特種部隊擴軍然後把人全往裡塞啊!這不就解決了~不過就是些游化糞池、爬天堂路還是胸章釘在胸肌上之類的行徑怎麼會有人受不了…阿唧你為什麼要突然問在下胸章後頭的針有多長?要多長給多長最後真的扎心了變老鐵好不好?什麼邏輯的電腦…欸~你酒喝慢點…總之就是把人操成變態…往成變態的方向操…把變態操成人…這太不科學了…反正孩子是別人家的不管了~不行!這裡不能像敷衍了事的鬼島政府,簡單粗暴的年金改革…用過了?那就改成不能像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廢核~還是必須求是壁咚實事,主持人到底…又接錯了,姬大爺當初是不是沒認真工作…

  回到人不能隨便就把他操成變態的事兒上,但把變態或天兵**…阿唧你以為每人都有位心中懷抱從政夢想的姊姊嗎?你喝就喝少評論些無聊的八卦話題來干擾在下啊~反正新政府是用文職缺比較需要真人的這種屁話和一真人換一個半機器人…怎麼地又種族歧視?倆位真人多換三部機器兵的方式與臭石子…的**還是誰達成協議的,半個形容機器人算歧視阿唧你也是夠了…機器人權益促進會?與故事無關,在下先把正事兒…在不知不覺又不時得應付阿唧中交代了。

  游化糞池、爬天堂路、買不起制服卻買得起胸針來釘雞胸肉…胸肌或晚上被酒醉的變態士官長叫起來表演餘興節目,這些在下到底從哪兒聽來的…或親身…經歷過在下就不會現在於此跍在浴缸了所以不可能,親身經歷過的話~現在可能跍的是鐵牢…或犧牲自由保衛鬼島…太弱智了,應該不會…總之那種任勞任怨的生活不適合在下,在下還沒從細菌或乞丐演化成牛…或驢…回到特種部隊的心態都有點變態…個人心理衛生的事兒屬於單位**的業務範疇這邊就不管那麼多了,動不動吃個火鍋就要研究底料配方還是只吃底料…那是GAI爺,在下通常只確定能吃、會賠、客人來了沒有變底料或食材就好,至於從別間餐廳進口的客人…阿唧你酒醉了還硬要打字是怎麼樣?又趁在下去換口氣的時候…

  先不要管吃不到的底料裡它究竟放了些什麼,這邊是要介紹特種部隊的緣起~其實當初會成立也與部隊開始籌備期的巨大矛盾有關,仍有少數堅持己見之人選擇了離開軍事體系,這些大內高手…一樣彼此有矛盾,只是當時的領導人惜才…或惜自己的命,說服了其他能做主的人用政府名義成立一支直接接受政府命令而不受軍方管轄的特種部隊。

  成立之初的主要任務比較像是私人保鑣而不像一般看到的特種部隊,各自為政的情況下一些因個人堅持所產生的矛盾問題就迎刃而解,在那個年代不要說專屬營區~就連專屬辦公室都沒有。

  但是好景不長~機器人達到一定的數量後政府官員們便大多傾向於機器**能提供的保護…是不是有些當權者的私心在裡頭攪和就不深入研究了,總之那個時期的特種部隊…私人保鑣大隊又面臨了一次編制上的變革,因表現優異…主要還是投領導人的緣,就被留下來變成只為政府高層提供保護的特勤單位,其他人就又回到軍方體系…許多人都不是當初的人了所以矛盾沒有那麼大,只是軍方一開始也無心收留這批人便開了一個新的編制讓他們自生自滅…無心插柳的事情又這麼發生啦~感覺自己像人球的一群人便開始自立自強~從體能、戰技、戰術演練…甚至大多數都輕鬆完成了軍官訓練班從士官晉昇軍官。

  這時才引起軍方高層的注意~這群人真的吃飽太閒…閒不下來…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阿唧又來搗亂了…總之就是這個什麼也不用幹也沒人管的單位激發了軍方高層的無限想像~那就成立個特種部隊吧…那是以後的事,這裡可能只是想羞辱人的給他們指派任務~當假想敵與其它單位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