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二五話 有病最厲害?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一開始這些人雖然自立自強了,但~除了體能及戰技外戰術上的優勢幾乎…沒有,只是憑藉者好默契的溝通協調及戰術上較完整的執行能力拿了個六四波的勝績…也許是不用游化糞池的文明訓練環境害他們喪失了戰鬥力…不文明訓練與戰力是無關的!在一個穿著外骨骼裝甲作戰的地方就算把天堂路換成爬刀片蛇籠也沒用,純粹就是變態想虐待人…雖然此時的外骨骼裝甲也還未被軍方普及…

  回到不用不文明訓練全靠自立自強的一群硬漢…也有女漢子身上,一回生二回熟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再加上默契、溝通及努力這成績當然會日益提高,於平均勝率逐步接近七成之時~軍方高層終於決定正式整編為假想敵中隊,並挑選其它單位的優秀官士兵來此接受訓練。

  自此隨著軍方日後逐漸擁用各項技術及外骨骼裝甲的普及後才逐步昇級成特種兵大隊~主要任務依舊是陪練及把最優秀的官士兵集中到一個單位,免得放在外頭擋人財路…這時還沒那麼多烏煙瘴氣之事…吧?總之就是把出類拔萃的人才都聚集起來也不失為一種大家都好過的團體生活方式,所以即便操練的程度與實際收入並不能成正比,但仍能吸引到許多有志青年男女前來挑戰自我。

  既然介紹到了這裡~就順便再提一下當初特種部隊為什麼會同意…阿唧說講過的事情不要一直重複,軍事行動一定有驚動到長官或誰…臭石子被文官長期瞧不起想看好戲也說過了?那…就只好告訴大家特種兵大隊現在的假想敵作戰勝率已經超過了八成,只會對一些不走尋常路…像恩克圖雅這種瘋女人就不小心替宋猜上校的單位贏過一次,所以宋猜將軍能一路平步青雲…別人的家事就不繼續八卦下去了,總之當時的特種部隊將這件事一直視為奇恥大辱~竟然輸給了職業尋寶隊…

  雖說後面都輕騎過關的贏了回來還是覺得有失體面,此後還專門針對一些精神狀況有問題的作戰方式做了些研究…總之特種部隊現今也依舊是軍方人才薈萃之處,對於調節團體中彼此之間的生活壓力產生了一定的作用…而且在臭石子的同意下打算逐步提高人數上限~以增強這方面的作用。

  特種部隊的介紹就於此告一段落…要再補充一下~還在私人保鑣大隊狀態時就會從新兵中挑人,但現今特種部隊不主動招考採被動接受報名的方式,而保護高官的特勤單位至今仍這麼做…什麼時候解散的?阿唧你又背著大家…革命成功那時候就全被你輔導轉職…或關進隔離區?那不就也放出來…沒人這麼傻?全都進了部隊或僱傭兵…總之阿唧一副這點小事兒我自己來就好的樣子,為了怕破掉又靠近在下而符又會多個洞…接著再來看看一些和軍方有關的年度大事紀。

  這邊還要補充阿唧…表現的很好~是在下當時自己沒認真工作的事兒,造成臭石子上臺的事件連帶影響了兵源外也連帶影響了軍方的原物料來源,政府那時也才察覺軍方的各種原物料需求突然爆量有些不尋常~要求供應商不准再過量供應軍方以免又會在廢區發現…生…現生…現身…還是發現二字最合適這奇怪的緣份啊~總之就是政府不想在廢區又發現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所以軍方本準備透過僱傭兵在廢區賣些槍彈之事就無法大發利市,只能東省西湊…而平時最有射擊需求的剛好是訓練中心。

  槍彈到底要賣給誰…就當作廢區之間的暗黑金流運作中價值很高波動也相對較小的貨物就對了,所以當初新政府要收回武器一條龍時軍方會求之不得的原因之一就是立馬變成了無本生意…多省的都當多賺的!

  只是省下來的成本…當然被新政府給取消了大部份的預算~其它的就看誰做主決定怎麼分,至於為什麼是要求供應商而不是直接找軍方…不想自己扮黑臉想另找人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