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三一話 智慧產生器?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一話開始在下先暫停一下故事~把一些事情給交代清楚,1區的直接匯兌是有中間人要賺還要能維持貨物流通的~所以不會衝擊到正常市場,有衝擊也只會衝擊到中間人及1區物價,但基本民生需求是另有正常供應的,所以和在下…和那個死阿唧一樣愛關心別人姘頭的可以放心了,至於這民生需求是算在誰頭上~誰的姘頭誰養啊!對於那些富到滴油的人來說養活一、兩個…或三四個…或一打(12)…就是養活幾個人根本九牛一毛,至於會養多久、下一站是不是進到普通廢區或養一打的人怎麼補腎…在下是覺得資源有沒有好好分配比較重要,如果還關心人家腎怎麼補的這心態…總之由於在下不是死阿唧~這關心別人姘頭或腎功能的事兒就先這樣吧。

  接著講述的當然就是死阿唧之春秋大夢~現在只進行到開始小額買賣賺取差價及選址興建更多倉庫,然後用的是臭石子…這邊的僱傭兵?死阿唧你…客觀條件上臭石子的人手還是比較像樣?不要再什麼放下心中成見還是外舉不避仇的鬼話了,在下不想聽~只是…阿唧你說介石兄…臭石子的人馬連廢區都比較熟是什麼意思?不是應該顛倒…有霍老大的人手摻雜在裡頭?這…以後的事兒以後再說。

  再來則是智慧產生器…智慧財產權上各企業養了法律部門自然就不會讓他們閒著,那些流入市場的DIY後產品…阿唧你說不能加後?那是變態才會買的?在下不能理解…停!阿唧你莫要再提到團體生活中消失的物品…

  回到DIY沒有後的產品上,當然都被告了~因此…企業又上訴被駁回還向政府抗議?死阿唧你一定又亂判…有賠?那些人有錢賠嗎?況且…啥意思~只賠單品被應用程式鑑價後的千分之三?人家能不抗議嗎?蛤?憑什麼動腦的人多賺而勞動的人少賺…更何況最後一樣都會流進大壩?這是強詞奪理!這是人家的智慧~而且法律什麼時候…第一間企業提告之時改的?現改啊~你這個暴君!能叫人服氣嗎?法律要與時俱進是沒錯…但你也太簡單粗暴…暴是粗了點但不簡單?光是要招開臨時高官會議討論是否趁此機會重啓與企業間的談判…說服高官們同意這點最難?你你你…好險在下的生活沒有被你掌控…但如果可以搬進故事裡衣食無憂的話…有空應該要來研究怎麼把靈魂打碎…咒語最重要?是嗎…先不管這些沒用的事兒,那後來企業的抗議怎麼處理掉的?嗯~因為量沒有很大加上品質普遍沒有原廠好就算了…怕氣死自己?大家正忙著…查是哪個混蛋背信棄義擾亂市場?還擴充了評定機構,現在每三天刷一次訂價…死阿唧你嘻個屁啊?在下真的無言以對…

  保障勞動者收獲需要多點的法律在臨時會開完後就任性的制定完了,後續與企業間的談判…大家仍各懷鬼胎,加上暗黑金流正被會打主人又貪財的死阿唧在攪亂~助長了這種情勢…所以高官們很快就決定別浪費時間,才不會搞得和裝腔作勢的台北大巨蛋案一樣…因此智產權的問題就先介紹到這兒~順便…來講解智產器?阿唧你…智商沒辦法提高但智慧有?誰告訴你智商沒辦法提高的?把酒戒了不就提高…

  什麼…智慧就是生命經驗的累積?那些動不動就追求像植物或石頭一樣無慾無求~還把頭髮剃了長一圈肚子…蛤?阿唧又再胡扯些小道消息…總之信不信教那是個人自由,只要是告訴大家與人為善的都是好事兒~在下這邊就不便多作評論那些植物和石頭其實才是大智慧的事兒,找到應許之地了嗎就想當植物…只要有心哪裡都是應許之地?就像追求冥想的最高境界?不是還一堆人成天為了個應許之地爭來爭去…沒有智慧就容易被有心人牽著鼻子走?在一個靠鈔票和核彈頭說話的世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心態很重要?容易覺得別人都欠他什麼都需要改變就自己不用變的人~通常就是因為長期缺少情感上的安全感…誰想知道?明哲保身是嗎…世間上改變不了的人或事該遠離就遠離好了不要…像在下一樣成天充滿仇視心?誰仇視心啦!在下已經跍在浴缸裡了還遠得不夠離…離得不夠遠嗎?什麼鬼智慧產生器?越聽越生氣才對!蛤?對對對,在下就是智慧不夠才生的氣,阿唧說看待一切事物都能像被摘了花的植物一樣不生氣~就是大智慧了,然後多用阿彌陀佛取代駡人的話…要是還想加祖宗的前面還可加南無…所以南無阿彌陀佛阿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