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三七話 生日快樂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慶生:

  這位就是在故事裡一直陪伴著大家然後又時常被忽略的那一位~如果看倌們也沒有印象的話…趕緊上醫院去檢查是不是得了早發性的阿爾茨海默契不全症~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阿唧你說啥?這個時空的德魯伊一…沒有一的魔法早就失傳了所以醫不好?那上醫院…帶著醬料吧~如果看到這裡還是想不起來關於慶生的故事…已經過得夠好了還慶個屁生…**…屁孩…總之就是即便有慶生~但那都是些小事在下就不刻意提…阿唧你說這算笨蛋的錯?笨蛋是誰?在下啊…都是些沒錢時在學校於餐廳吃飼料慶祝後來好過了就沒刻意過的事兒誰想知道?平凡人才做平凡事~連生日都在工作學習的人才會有出息,最好還能直接搞不清楚生日了才不平凡!就像得了阿爾茨不想看海症的姥爺~一定有著不凡的一生…吧?其實很多事情只要用心~看得夠仔細就能發現…誰襪子穿錯或拉鍊…什麼時候襪子亂穿變成一種風格啦?阿唧,你咋不說褲子套在…停下你的變態理論!氣味癖是一種…是一種…是一種該和**們關在一起的病,正好一個願放一個願聞…什麼鬼島思維就是這樣發酵起來的?阿唧你事先徵求過酵母菌的意願了嗎?你個暴君!動輒就亂替別人…別的菌下決定…回到德魯伊一沒有一也沒魔法的事情上,慶生…青霞與祥林出現在志春的慶生派對?喔~原來青霞早就透過士禮及社群網站結識了春嬌…或者說是被春嬌結識,加上陰陽雙修…青霞與祥林雙修…修雙學位,便在因緣際會下成為真正的點頭之交,然後在年節前夕莫名被邀請去了一場充滿陌生人、點頭之交及其他同學的慶生派對…已經讀書讀傻的小倆口子就這樣傻了一整晚…你個死阿唧~就說慶生沒什麼好知道的吧?蛤…促成了之後的破事兒之旅?誰和誰去…大學生畢業的慶祝旅行?那…慶生這種無聊事兒就當作緣份歪七扭八的人生際遇吧!順便於此把無聊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