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三八話 男女神志春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青霞、祥林:

  名字取得不好啊~故事需要而已別給在下亂扣帽子…阿唧你~是有完沒完啊!沒人看就沒人看,是要講幾次?要不是打不贏你…回到男女神錯亂的這一對身上,讀書讀得多累可以很明顯從畢業旅行選擇之目的地看得出來…阿唧你說有一位沒畢業?那是誰帶上他…或她…又都畢業了?是青霞最終拋棄負能量…不是好事一件嗎?阿唧你話一次講完好不好?放棄了原本的學位還能拿到加修的?這麼離奇…教改通過後改的?所以新制上路沒多久青霞就下定決心恢復正常…那祥林怎麼硬撐完的?負能量的學位才有機會遠離農業區…而且最後一年才放棄的話不就前功盡棄了?半途而廢的話也太傻…有道理~因此傻子…青霞才有空多熟悉新同學…但都和志春倆一直保持在點頭之交的狀態,真正的好朋友是…離得太遠的個人社交在下就不想知道了,雖然死阿唧還在一直唸…總之今年的男女神錯位組算是有點小小的變化了,但~會不會以後又大變…變是一定要大的不然腸子會撐爆…此變非彼便是嗎?那就只能再等待下一個時間點…嗯~還有件事忘了講,阿唧偶爾還是有用地…非常有用非常有用~接著繼續來關心畢業旅行。

  阿唧終於發現它主人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普通人後…誰說普通人都打得過雞地?那些都是武林高手~跑的都比雞快了這手還不高?老了一定會得五十肩(五十支手長在肩膀上的怪病,也叫外星人症候群或八爪魚俱樂部)…隨便詛咒完不認識的人之後馬上再回來詛咒別人的畢業旅行…介紹~這畢業旅行,多虧了大嘴巴的阿唧…你一直唸唸唸的影響別人怎麼不讓你代替國父…是是是都是在下的專注力太差…在下還是死笨蛋…滿意了吧?你個死阿唧…畢業旅行去的就是廢區某娛樂中心,當然家境比較差的同學無法…青霞問過你之後你就同意他請客?和照顧他的長輩們比起來…請就請吧你這個殘害國家幼苗的電腦~不是幼苗也是忠良…成年人有判斷力後果要自己負責?網癮之類的症狀是心理疾病及周遭環境缺乏溫暖…所以睡炕的人不會得?!在下不想再聽阿唧的廢話了,回到正經事兒~於是大方的青霞就用著別人的錢帶上了幾位不是太富裕…可能根本還不是太熟的同學去了夢山豬體制下的娛樂中心…還以清寒同學需要有人買單為理由~說服了本來不想參加也不想讓青霞參加的祥林勉強跟著,從101區到廢區的路上錢還莫名多了20%…大夥兒趕上貨幣價值評定日所以就是死阿唧弄的也不算莫名,接著因為怕不夠花而多換的錢再加上那20%回來後還剩許多錢…這才發現虛擬企業幣可以提貨但企業不提供換回正常虛擬幣,於是馬上又去…那是神經病~是聯絡廠商看有沒有人要收貨…沒這麼有空也沒這種心思,就算有可能也會因為幾近壟斷的企業規模而四處壁咚…碰壁,另外又不知道可以許願的外星人就是死阿唧…和其中的牽連,死阿唧你不要再說什麼人類有自我毀滅的天性這種鬼話了~在下覺得都是被你毀滅的!因為生氣所以就簡單把男女神錯位組的這一年結束…志春組有去但依舊不熟,碎嘴唧~在下這不是正要介紹嗎?記憶力要是那麼好在下還要電腦幹嘛…

  志春組:

  因為阿唧一直唸所以在下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喂!死阿唧~別人是有奶便是娘它是有酒就變安靜是怎麼回事兒?嗯…兩害相權取取輕~它還是安靜點好了,只是這症狀和別人顛倒…可能是電腦和人腦的不同吧~回到志春…除了敗家之外其它還真是乏善可陳,唯一的大變…還不用去看醫生的那種~就是春嬌差一點才能畢業,也就是與男女神錯位組一樣畢業即失業…正待業中的一樣是男孩;不一樣的是雙學位女被某公司主動延攬而春女…或嬌女還在敗男朋友的~因為牽涉層面的關係,講那沒腎的外星人被敗就不合適了…總之志春與男女神錯位組最大的不同就是那組有人開工這組沒有工開還繼續敗家。小倆口真是讓人羨慕…妒嫉…感嘆這個世界有多麼不公平~阿唧堅持要加上祥林的例子,拼命努力之後依舊有好菓子吃,而且阿唧保證不會吃壞肚子…但在下不太信,就於此結束了志春的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