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話 寵物與太太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結合了心電感應及生姐的痛苦之後~當然就是來深度體驗一下寶寶們是如何上課的,而個人、小組及幼琪在的時候又有些什麼區別…在下望著那臺時而清醒時而酒醉的電腦…還會家暴主人的死阿唧!突然有一種想要掐死誰的感受…總之這就來深度一下~

  個人:

  人生轉眼皆泡幻,吃飯囉~你看乖乖吃飯的寶寶才會有人疼喔!

  沒乖乖吃飯的壞小孩就會變成又臭又髒~

  咦~人生轉眼皆泡幻你又忘記要去廁所才能大便了嗎?下次別忘記了,不然你乖乖吃飯的努力就白費囉~

  洗香香囉~人生轉眼皆泡幻真乖!今天可以多洗二十分鐘,開不開心呀?立冬天使(一隻會說話的雞腿)一定會替你感到開心!

  又忘記去廁所了嗎?人生轉眼皆泡幻,不要難過~下次記得就好了,讓十九號我來…立冬天使是不會介意這點小事的,別難過了~我們快先去清乾淨。

  先不要管一隻會說話的雞腿它平常是化作一塊尿布、一個抱枕或是一個娃娃…它還是抱枕…不管了,總之就是每位小寶貝平常都是由固定編號的機器保姆日復一日~親切又有耐心的照顧…雖然特殊情況下換了機器保姆小寶貝也認不出來…也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在於超出超人極限的耐心與溫柔!無微不至的細心關懷再搭配擬人化天使的鼓勵~才造就了充滿愛與有點超現實的環境!

  還是沒辦法理解的話…寵物怎麼樣的個性通常就**主人是個什麼樣的人,不然怎麼會有愛車在野生動物園裡放主人老婆和丈母娘下車餵老虎的事件…好像有點牽強,反正就是有車有錢和有智商或老婆愛生氣常常是無關的,這裡的重點在於機器保姆加上專業的軟件搭配後~其實可能比很多親生父母更有耐心、溫暖、教育計劃甚至是「愛」~一個成天被人類自身吹捧到不得了的環境感受假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