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話 賈斯汀比伯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延續著深度感受~

  小組:

  催眠保姆3號說道:「來來來~大家睡覺囉!」

  13、14、15、16、17及18號貼身保姆已經早早安頓好各家小寶貝,完成洗潄、如廁、安撫小脾氣…等日常工作,因此小寶貝們無不乖乖上了床~同時傳來一陣「大家晚安~」「今天要說什麼故事呢?」「我的天使…找到了。」

  催3又道:「今天要講的還是大家最期待之規矩先生和衝動小姐~」

  小寶貝們又一陣「哇~」「不是太期待…」「你是衝動小姐~」「你才是!」「她們都是~」貼身保姆立即開始使用些各家獨門的小手段來安撫小寶貝們的情緒。

  催3打開了頭~邊投射出大全像圖邊說道:「美夢~這就開始!」

  小寶貝們的情緒一下就被安撫好了,一個個乖乖躺在可變換仰角的電動床上,看著催3頭扒開後的全像圖…

  規矩先生正在安靜的玩虛擬積木,幼琪…大的那一位所飾演的衝動小姐也在做著相同的事兒~

  一位小賈斯汀造型的流浪漢從虛無中走了出來,模樣及步伐都難掩落魄…

  一位流浪漢造型的小賈斯汀從聚光燈下走了出來,模樣及步伐都指高氣昂…見了眼前落魄的流浪漢~發出一聲不不屑的哼氣後轉頭就…被衝動小姐的虛擬積木給打在腦門上!

  不過虛擬積木打到是不會痛的只會受驚…所以小賈斯汀邊嚇尿…沒有嚇尿,只有生氣的瞪著衝動小姐邊嘴裡碎唸著不好聽的話。

  氣沖沖上前的衝動小姐正被規矩先生給拉住了,而本來就落魄的流浪漢見此情此景似乎更悲從中來…蹲坐在地上貌似啜泣著。

  衝動小姐開始與規矩先生有點小爭執…

  而小賈斯汀則是開始嘲笑起流浪漢~拿錢丟他或講些尖酸刻薄的話。

  畫面的重點當然不會是自己在嘲笑自己的小賈斯汀,鏡頭來到了幼琪…衝動與規矩的爭執點上~

  衝:「你是不是也和那個混蛋一樣想嘲笑落魄的人!」

  規:「沒有啊!只是你拿東西扔人也是不對~」

  衝:「混蛋不算是人!」

  規:「呃…你也太強詞奪理了吧?」

  衝:「老娘就是看不慣他這種不尊重別人的王八蛋!」

  規:「呃…剛剛不是混蛋嗎?」

  衝:「這不重要!你放手~」

  規:「你先再看清楚一點~」

  衝:「老娘看的…」小賈斯汀見流浪漢越難過心理就越變態~竭盡所能的繼續著…完全沒察覺到自身的外型正產生變化。

  衝:「你快放手!那個死混球~」

  規:「呃…蛋又變球了?我是要叫你看清楚那倆人有什麼不同?你分得出來嗎?」

  衝:「分不出來又怎麼樣…真~長得一模一樣…啊?」

  規:「所以你忘記了~」

  衝:「忘記什麼了?」

  規:「我們現在是在別人的夢裡~」

  衝:「是嗎?嗯~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兒…那他也不能欺負…人嗎?」

  規:「就是因為你剛剛的衝動害他停下腳步…」

  衝:「你你你~這事兒還怪我囉?」

  規:「他現在正把被嚇尿…嚇一跳的負面情緒連本帶利發泄到他自己的負面情緒身上了。」

  衝:「什麼東東?他的負面情緖被誰發泄掉…你~再說一次?」

  規:「我們正在他的夢裡,他的負面情緒與正面情緒處不好~」

  衝:「你這麼說的話…在嘲笑乞丐的那個是正面情緒?正面在哪裡?這人是心裡有病啊?」

  規:「少年得志大不幸沒聽過嗎?正面情緒和正能量關係沒那麼深~當然…可能也和他本身吃過太多亂七八糟的壞東西有關。」

  衝:「所以…他本身的情緒…在夢裡起了衝突…」

  規:「也就是說你剛剛不要衝動的話他早就放過他自己了~」

  衝:「又是我的錯?」

  規:「人和人之間需要互相尊重沒錯,但不明就理而衝動是不好的…」

  鏡頭從貌似在心裡慚悔的的衝動小姐及安慰衝動的規矩先生處又拉回了乞丐嘲笑乞丐處…乞丐一點都沒發現自己駡得越開心外型就變得越落魄,現在已經快剩破紙板護體~

  字幕上抖大的標語寫著「人與人之間要多點尊重才不會自己害自己!」

  跟著又回到衝動及規矩處跑出來「衝動又再次後悔了~規矩又一次幫了她!」

  這就結束了奇形怪狀的影片~小寶貝們也已經早早入睡…催3整好頭後便徑自離開了寢室,留下貼身保姆及小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