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話 立冬天使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裡先不要管在下是不是拿被人生轉眼皆泡幻給玷污過的立冬天使來堵,反正家暴慣犯現在是暫停那些不相關的廢話了,回到搜尋引擎除了竊取客戶資料…利用客戶資料…明媒正娶了客戶的資料然後給它家暴…用了多粗的皮鞭或後跟多高的鞋不是此處重點~嫁了女兒的老爸永遠不會知道女兒的狀況才是,家暴慣犯邊嗑天使邊說味道怪怪地…是說各種西方媒體還成天塑造出一種資本主義才有民主自由的假象~一種有錢人可以自由進出別人家中搜刮然後**還要經過屋主同意才能進去看的可笑邏輯…不抓嗎?嗯…

  蛤?屋主不配合才會被抓?什麼玩意兒皮烤得焦一點在某些特別強調自由的國家連開門都會被**開槍打死…

  好像是有這種事兒~有的國家出門一定不能忘手機…有的不能忘手槍…有的最好開坦克…有的連門都被炸掉了~住的是天地連一線之敞篷屋…豪不…豪華個屁!連頂都沒有的能叫屋嗎…這下發現了應許之地的**?

  就是古人睡覺睡到一半屋子被外星人給拆成剩下田的樣子~然後屋主起床後就把鄰居抓來種…什麼亂七八糟的**!以為是田中最美風景的相約去餵田經歷嗎?在下再去找找還有沒有什麼天使…

  一不小心又被連天使加了料也不放過的死阿唧給帶溝裡了…回到生姐所開發的這款搜尋引擎~不會特意記錄用戶的任何資料,除了沒什麼人用之外…與這無關,主要還是因為死阿唧…故事裡的死阿唧~已經監控得夠多了,不想再去記錄個人興趣研究心理衛生…以後~家暴慣犯邊嗑著立冬天使的親戚邊說這隻比較沒味兒…是說看它心情,但這些都不是重點~現在要介紹這款引擎用的是幾號…機油?

  先不理會口味標新立異的死阿唧又再胡說些什麼,趕緊要來介紹一下怎麼搜尋~音樂的部份當然是哼、彈、吹、摳、舔…如果能舔出旋律來的話也可以試試,重點是對著麥克風…閉嘴~死阿唧!麥克風權益促進會又是啥玩意兒?誰管唱的人火氣大不大在下現在才是…只能繼續把內褲穿在外面同時把美德拿出來用…反正搜尋音樂就是給它一段旋律它就會把雷洛的身家全找出來…這麼神奇?!

  死阿唧你你你…是把旋律顏同…雷同的音樂全找出來!而且不只能搜尋主旋律~連和聲、伴奏、舞美…這是待會的,總歸一句話就是只要有聲音不怕搜不到!只是…流行音樂雷同的太多對不對就不一定了,因為家暴慣犯已經開始販賣排名順序…並強迫在下最後一定要補充~音癡也能用!只要先完成三到五首歌的音色設定~再佐以不斷求新求變的高級演算法…聽著很不可靠的演算法,就能如願以償…死阿唧~誰和你說音癡分不出來找對了沒…連正常人都不一定?哇~這旋律雷同的音樂也太多…在下的耳界真是太小了,一堆歌聽都沒聽過…這是未來的歌單?謝謝死阿唧的提醒…於此先把搜尋旋律的部份做個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