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話 生姐太任性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接著上一話要介紹的當然就是視頻段落搜尋引擎,不只旋律搜尋的方法通通適用還加了家暴慣犯特別滿意之~表演搜尋,連舞美的動作都能搜就是這個意思…還是不能理解的話~就當作是比手劃腳或舞蹈電玩,再搭配經典台詞更能縮小搜尋範圍…當然若只是咿呀啊的怪叫也行,條目會N多頁就是了…在下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在家暴慣犯的言辭騷擾之中介紹完了它不知道在驕傲什麼的新應用程式,那是生姐的功勞…苦勞…舉手之勞好嗎?死阿唧~

  此外也於海底城內修成正果的事項就是…真正有完整生產過程履歷的各種物品?海底城不是本來就生姐在經營的…記錄超過祖宗十八代了得拿出來講一下?浪費這麼多記憶空間…用上了DNA儲存法?這麼花時間的儲存方式…反正也不會時常拿出看是嗎…只能說生姐真的是有錢就任性…家暴慣犯堅持要在下補充~有錢的是它,生姐有的只是任性…至於到底能拿來幹嘛~除了發生什麼小差錯的時候可以馬上查覺外,大概是等著蘋果、蕃茄或機器勞工有朝一日能認祖歸宗吧…

  緊跟著要介紹的修成正果是虛擬博物館~因為文明區的博物館在政府控制之下…或是存在於少數富豪的私人收藏室,所以這裡只能有虛擬的…

  省略掉一大段家暴慣犯的廢話之後~重點在於生姐重建了所有已經數位化的歷史資料,因此世界上只要被數位化過的文物都可以透過生姐來重現~連兵馬俑都重新上色…秦始皇也活過來了?那叫鬼屋!博什麼物館…

  怎麼不連希臘神話的…為了滿足無聊的幼琪~秦始皇正帶著封神榜裡的諸仙及眾將士在討伐那些沒小兵的神明?還與法老王結盟了…這~死阿唧你不拿去賣錢嗎?劇情因應幼琪的要求常常太離奇…而且幼琪自己還有空跑進去客串?那是她的虛擬影像嗎…

  這邊就順便解釋一下虛擬影像與真人的畫面肉眼是分不出差異的,當初為了怕真的難以辨別人物真偽便制定了法律,強迫真人錄製的影片必須於數位化的過程中加入一段原始碼~方便區分及**,只有相關監查機關及死阿唧知道…所以現在能真正以假亂真瞞過監理機關的就是負責監理機關的家暴慣犯…

  死阿唧!講得這麼繞口~你自己騙自己幹嘛?虛擬王叔叔…喔,不是太能理解但就是給外人做做樣子的意思吧…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兒…

  沒錯!就是連天使的親戚也不放過之死阿唧讓人心裡發毛~回到虛擬博物館的事情上…可以隨意組合~甚至亂安排劇情比較像是高科技積木,已經失去欣賞古文物的意義…

  還可以重現酒池肉林並隨便移花接木女明星的臉?去去去~以為在下是什麼人?在下還沒掌握到打碎靈魂的技巧…就算掌握到也對這種糜爛的生活沒興趣!家暴慣犯實在是太小瞧在下了,誰稀罕當皇帝?要~也當那一池子酒…男賓勿入的那一種…所以池子也不能是那個池子…總之這虛擬博物館…虛擬的高科技積木或製片場就介紹到這裡。

  海底城這三年中修成正果又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這樣,其它就是擴建個沒完的硬體及生姐自己,因此海底城的匆匆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