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九話 誰知道好用…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回到事態的最新發展~於遠方處失敗的該死政客們當然活該被弄死…沒這麼野蠻!還是有許多法律程序要走因此照法律程序走~後臺夠硬的居家管制沒有後臺的直接抓起來…死阿唧又一次抱怨地球人之世界永遠有死不完的替死鬼讓它難以理解~在下也不理解就先不管它…回到倒楣生意人身上~船隻因為缺乏武裝力量被限制出港…保護不了整艘船的那種,因此只是被人強行登船並軟禁在船上~有沒有被淩虐或審問…死阿唧竟一副好可惜的表情~變態!不過就是生意上的競爭對手~都嚇死一人了還想怎樣…蛤?沒做生意之前還沒發現這些人如此無良…與在下何干?你剛剛還在關心該死政客!死阿唧~是中了新型電腦病毒嗎?良知如此錯亂…總之從此處往遠方回溯的資料看來,商人們被政治牽連的事件總算看出了點端倪…只是結局仍需等待與時間。

  關心完死阿唧想凌虐到溢沙的人之後…想問人怎麼虐出沙的先去檢查心理衛生再去從軍,放出來滿大街跑容易影響公共安全…反正接著是要順便來關心一下死阿唧的事業,順應各種政治事件發生後~誰都愛在遠方一推出自然廣受好評!不單單替政客帶來了技術轉移的誠意給民眾,更替霍老大賺了不少錢~死阿唧這會兒也只能乾瞪眼…那邊的錢對你來說是廢紙?在下看你根本只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見不得人家好…最好是和在下學的!誰想去霸佔立法院?這完全是兩碼子事~國家興亡…就讓那些****去亂搞吧!

  回到死阿唧只能乾瞪眼的事兒上~肉絲也配合當地政策,酌收智產費來開啓了連鎖事業…誰家的技術這就變成他的智慧財產?後頭有著霍老大在運籌帷幄…那就這樣吧~先不論他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達成臉被搧成豬頭的人生目標後也算更上一層樓了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不讓吃麵,搧其右臉,自搧左臉,左右連擊,行拂腫其所臉…什麼玩意兒?死阿唧~你是打算這樣教育小朋友…有實例更易懂?易你個死螢屏懂~學這些幹啥?要去當挾貓怪客嗎…愛惜資源的重要?從哪兒看出來的!他的職業…你這涵蓋範圍也太大了!再這麼亂牽下去就會~有個富爸爸、無良、發瘋然後才能選美國總統的邏輯…事個屁實?誰管他是先瘋才有的爹還是怎樣~沒人這樣教育兒童的!在下感覺快被死阿唧給逼瘋…總之死阿唧一邊用著不可理喻的態度在挑釁在下的無力感~一邊嘚瑟它物美價廉的超級仿零件幫肉絲發家致富。

  家暴慣犯霸凌完別人的無力感後更不可理喻了~還要強逼此人讚嘆它的作為…各種超級仿零件能把小天昇級成全面棄使,史稱小天全面放屎事件…它自己能夠在嚴肅的事情上隨便亂來卻不准在下如此~家暴的越來越全面啦!就改稱它叫全家暴面…反正就是它及員工在做生意時雖然各種暗示、明示與全方位展示但人家圖得依然是便宜!各種政治事件發生後才被人放大解讀~霍老大果然有辦法,看來與遠方的文明正式接上線也是遲早的事了…因此遠道而來的生意人即便犯了莫須有的法~卻可能是與遠方建立良好關係的契機,得好好利用…賜死哥的錢看來白花了,人家壓根兒就沒想痛下殺手…嗯,一開始是想殺人滅證?有病嗎…全家暴面說此處最沒背景的就是這幾個,平常還愛把這裡的人當野蠻人…多虧了賜死哥因歸鄉之情的及時斡旋~不然早就在秘密行動中被人弄死而不只是嚇死一個…因此保住人命主要是靠物美價廉的產品…加上賜死哥的口才?放你的喇叭屁!要不是賜死哥靠好友肉絲才得知這個無人發現的小秘密~誰會知道零件好用?平常一副高高在上的文明區政府…現在看來要對自己經年累月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啦~野蠻人總算逮到個藉題發揮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