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八話 失敗者聯盟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結合上一話的三點看來~此企業聯盟目前還是只有主要訴求得到了解決…嫂阿唧伯說聯盟以後會不會是原班人馬都還有待觀察,畢竟另一派聯盟才一成立就馬上有人跳槽過去…在商言商啊~沒有永遠的朋友及敵人…嫂阿唧伯說人人都愛血滴子啊~蛋洗不乾淨的人是不會懂地…那在下就不要去強迫自己做些不合適的事兒,回到還沒完的故事中~另一派聯盟,在得知有人要糾眾鬧事…抗議時才為此成立?這麼晚…嫂阿唧伯說早在抗議活動之前十個月左右就得知內情~便是不滿以此為最終手段才成立新聯盟,找上宋猜將軍的死對頭…剛好適逢嫂阿唧伯幾乎壟斷了霍老大的需求,臭石子第一次任務面子就有點掛不住…總之此聯盟的成立目的主要是受夠了政府依舊無作為,臭石子似乎也聞到了什麼才同意加入,和政府進行各種麻煩的磋商…嫂阿唧伯說臭石子似乎就是怕麻煩才遲遲不出手來靜觀其變~搞不好人家只是在等待心中的天時、地利及人和,硬要講他怕開會?是受過傷…王叔叔退休了~嫂阿唧伯對於自己上次僥倖拿下一城之事念念不忘,硬是瞧不起臭石子…隨它唄。

  講述完此聯盟的成因…嫂阿唧伯堅持要稱為失敗者聯盟來作區別,先不管它到底自我催眠的多深層,這也就來看看此聯盟的訴求及政府如何因應~

  一、同樣要求政府正視股市波動與積極作為。

  相同的話讓不同的人來說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只是這次剛好遇到高官們在派系鬥爭…厚著臉皮在擺爛,除了每次會議的氣氛都相對更不愉快外一樣都用其它訴求在打太極。

  二、虛擬企業幣所牽連出來的芮貝卡是誰?政府怎麼可能一點都查不到!怎麼保障人民生命財產之安全?

  此聯盟…失敗者聯盟僅止於要追查出這個消失多年的網絡身份,不想把企業幣委託給政府~對於自身網絡安全性不足之事兒在意的只是誰在搞鬼,而不願去相信自身的網絡安全漏洞百出…嫂阿唧伯說真正麻煩之事兒是要不斷找傀儡帳戶並安排藏貨地點,不是穿過它們那比紙還薄的防火牆…十足看不起人的樣子~因此它真正從中獲取之利益是各式貨物,並不是實質的虛擬企業幣…而且聯盟間的不信任感快速提昇可能也與買賣太多又假假真真有關~好一個阿彌陀佛唧。

  又一次駡完愛亂攪和的電腦後~政府於此處的應對完全與第一項訴求差別不大,這聯盟…失敗者聯盟內的人完全不相信偉哥有在好好調查,甚至反而要求可悲偉出示企業幣網絡被駭時的各種不在場證明自清…幾次之後連其他高官們也被迫提出不在場證明,不然會議根本沒辦法好好繼續談…嫂阿唧伯又一邊賤笑著一邊說看小屁孩們被修理的金希希它就爽。(金爍爍,方言不好用中文字表達啊~)

  三、一樣有很多的其它訴求~只是此…失敗者聯盟的諸多要求都更明確,而且更加咄咄逼人~不但對每項無法馬上決定的項目都要求時間表,未能如期達成更是不留情面的各種挖苦…幾次後甚至變成駡聲~完全在考驗著高官們的忍耐力…最後幾次會議每每不歡而散。

  最後高官們…嫂阿唧伯除了強迫在下一定都要用上失敗者聯盟外此處還要用上小屁孩們,終究是挺不住太多的言語暴力~於某些事項上對失敗者聯盟妥協…那還失敗?阿彌陀佛唧…它說此處可用比較級~高官…小屁孩們屬於超失敗…幼稚!無聊~回到妥協了些啥?大概…聯盟內各企業都有程度不一的損害賠償?這~是一下回到清朝末年…嫂阿唧伯說連仗都不用先打,而且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協議…連這麼莫名其妙的協都妥了那還有什麼更離奇?嫂阿唧伯說更離奇的事剛剛已經講過~偉哥瀟灑答應了要提供各種不在場證明,個人尊嚴不要就算了還連累大家…十足生雞卵無,雞屎一大堆。(讀音實在打不出來啦~原意是家裡的雞得了不治之症…是形容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此處…豬隊友果然生不出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