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四話 屎蛋級屁孩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總結:

  其實抗議活動因為一堆屁孩仍持續了好一陣子…不過阿變態唧又認真工作了~因此是在無人聞問的情況下,但罷工在賓土終於讓出底線後很快就陸續結束…阿變態唧說把示威抗議當娛樂的人是腦殘嗎…人家是有理想!又想害死主人…自己的生命自己救完後要總結的是各方的成果~

  失敗者聯盟拿了政府的賠款明明就是最有收獲的…當蛋也不准短視近利?經過這次事件後臭石子的處世態度開始受到各方質疑…現在才質疑?那些人是…原來是指為了面子可以棄眾人於不顧~十足是贏了自己的面子卻輸光了人脈的裡子…不過~那些逐利的商人本來就算不上朋友吧?對臭石子來講應該也沒差…阿變態唧說多行不義必自斃的他自己仍這麼想…他贏了~果然鐵石心腸。

  宋猜聯盟與政府周旋最久~卻只收獲了別人的訴求及問題…阿變態唧說當顆蛋眼光也要放遠一點~再聯想到遠方的話…肉絲遇到了萬裡挑一的傑克?太遠了是嗎…阿變態唧說即便這三年看似在替別人做白工,但現在大小王可是已經拿在手裡…不擔心嗎?它說打牌的現在不是它~讓小屁孩…都幾歲了還小?該改口稱屎蛋級屁孩…太繞口?阿變態唧決定改拿掉孩字…讓小屁們自己去擔心,此外~開放恢復身份對於時常覺得人不夠用的宋猜叔叔是隱性利多…當然對其他同行也是,只不過宋猜叔叔業務較多樣化。

  政府經歷過這次騷動之後總算收服了老狐狸叔叔…阿變態唧說誰收服誰還不知道~說的也是,在下竟然無力反駁…不過派系問題算是解決了~賓土總算媳婦熬成婆,變賓士啦~幾名滋事的高官應該也都像可悲偉…What?(哇靠?!)阿變態唧說在老狐狸叔叔的斡旋之下都恢復了原職~只是投票的權力被剝奪到其他高官們同意恢復…那也算物盡其用,這仨的人生變成為贖罪而活…阿變態唧竟然嗤之以鼻,嫌他們礙事兒~擺明變了老狐狸的耳目…它要這麼悲觀在下也沒辦法,其它還算得上成果的…沒了?經過這次事件後阿變態唧說只見小屁們危機處理能力有多差…都處理完了還差?蛤…底線一樣被踩破、拖到造成罷工、直接被人安插耳目…夠了,在下承認確實不怎麼樣…但始作俑者是你~阿變態唧!!

  阿變態唧自己的犯行要別人來收拾殘局就算了,還嫌人家收不乾淨~在下身為它的主人真是感到萬般羞愧…先不管這大江的東方還有沒有父老要面對,整起抗議事件…或者說這三年間的社會動蕩大概就介紹到這裡,又想要開快轉的朋友…揠苗助長是要命的!不論腦中想要拉扯的東西是什麼~放下它…當然怎麼轉都不會成佛這在下親身實驗過了,是耐心很重要…阿變態唧說有時過頭了就會變身靈異瓦斯爐…他是自帶神秘屬性好嗎?總之文明區這三年關於社會動蕩的部份就介紹到這兒,接著文明區的這三年也大概…教改?出了什麼問題嗎?那何必難為在下…既然是電腦提出的要求,身為一位好主人自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這就來好好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