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二話 保姆的小心思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下沒有去看心理醫生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因為很怕一去就新鮮直送精神病院回不了家!而且還有餿(泔)水怎麼處理尚未補充~要是有剩菜剩飯會想辦法組合成另一道菜於下一餐供應…二十四史們堅決吃完盤中飱~所以是供過於求的那種剩法,要是組合不起來只好怪透抽今天的演算法凸搥(撞球時球桿只擦到白球邊上的意思)…咳~剋星報告,透抽叫偶來恥笑你說這種事從來沒發生過,完畢…嗯~最多只組合一次,再吃不完才會拿去喂大幼琪曾經的背朝天小夥伴…咳~剋星報告,透抽叫…嘟…叫你去死你去不去?臭話癆頭…先經過標準作業流程處理後再連同本來的飼料一起拿去餵豬,而其它廚餘~透抽會送去泡特殊在下…細菌液體快速分解成熟肥,然後就能好好利用了…看來要照本宣科一點臭話癆頭才不會發作,正式結束食的部份。

  衣:

  此處是要介紹尿布…回收了不知道N遍的各種拼布衣,除了難看之外…咳~剋星報告,透抽強調…它自己不會說嗎?咳~請酒鬼養的蛋請不要打斷別人說話~相當的沒禮貌…嘟…在下不只打斷還掛斷!什麼玩意兒叫酒鬼養的蛋?在下怎麼沒吃過它準備的飯…透抽想說的可能是衣服增加了看不出來的新功能,資料上都標註了二十幾個星星作重點!還要那個臭打斷頭多嘴…它才最愛打斷別人~猴子不知屁股紅。

  新功能是衣物剛洗完時會先再浸泡一種處理過的液態火山泥~無色無味又保留了火山泥精華,與衣物一起烘乾後仍會吸附在纖維上,除了為衣物降低與皮膚間的摩擦係數外,還增加了瞬間吸汗、清潔毛孔及鎮靜舒緩等效果,每個穿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在下怎麼不是太信…咳嘟…算了,在下已經受夠了臭發瘋頭~隨便透自爽抽要怎麼講吧…反正不是在下要穿。

  另外還值得注意的是小幼琪們的帽子~已經開放花樣選擇,同時也變得更服貼更薄更透氣,若幼琪們是地球人的話一定會給透失落抽頒個獎,可惜…重點只劃了這些?透愛現抽的病果然越來越嚴重了~關於原理的話…咳嘟…在下手上有!將奈米級金屬絲混入了纖維之中,並且結合了睛愛妳能吸收體熱發電的技術,在帽子週邊產生了一層磁場干擾,搭配新開發的火山泥精華液…效果更好?是個什麼…咳嘟…在下是坨有骨氣的細菌~那…就是火山泥精華液會提昇體溫?這樣才能增強發電的效果…還讚不絕口咧~大家就算沒有狂抱怨也定是各自在心裡犯嘀咕…咳嘟…衣的又四年就介紹到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