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三話 身兼數職的保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住:

  咳~剋星報告,我是有能力讓你個臭蛋掛不掉的…臭小子頭你又想幹嘛?這裡是阿唧爸爸的地盤…嘟…發生了什麼事?阿不見唧一起床就去大戰臭欠揍頭了嗎…那是功德一件啊~在下先來去點三支香拜一拜阿不見唧的寶座…

  隨便從鄰居家借了個小盆栽來充當香爐並拜完了之後…咳…三支香的煙有點大,不是阿低階級被打趴或怎麼了…回到正經事兒,海底城雖然沒有再瘋狂擴建但先前建好的諸多設施總算開始正式營運了~

  虛擬動物園…

  和幼琪一行人去旅行過的98區不一樣,這裡不稀罕暴龍…也沒有會虐殺巧虎的變態主人或小豬佩奇…主要還是因為透作主抽認為既然已經是虛擬的,那就不用搞那麼多噱頭~直接弄成一個小體感影院最方便,只是~這些動物看起來都有哪邊不太對勁…馬~有鬍鬚嗎?

  嗯~透自大抽覺得它就是動物園的上帝,所以重新用演算法設定過進化論模組…一家子都有病!上帝有這麼好當嗎?好好的當臺超級量子電腦兼保姆不好嗎…不過~在下似乎也沒資格指手劃腳,還是乖乖的繼續這故事。

  真.植物園…

  這裡真的有植物所以挺佔空間,即便已經是…溫室密集栽種?什麼鬼…原來~觀賞性極低,比較像是菜園…可能上透抽帝又覺得要談觀賞性的話還不如去樓上的虛擬動物園,還能滿足它莫名的上帝慾…

  在下又詳細檢視過資料後發現~阿肉腳唧貌似又被後代給修理了一頓,回來了也不說話…先不理它,在下是發現植物園裡種的多是草藥~比較像百草園…咳~剋星報告,簡稱百草園也太籠統~叫新時代文明藥草培育及實驗…嘟…謝謝臭亂入頭,就簡稱新草及吧~阿落寞唧你說呢…它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還是抽搐了而已?不管了,就這麼決定。

  小型遊樂園…

  貌似一個奢侈的設施…它就是,只有特定的假日才會為幼琪們開放~平常一點用處都沒有…咳~剋星報告,透抽說寫故事的變態蛋別管那麼多閒事,完畢…阿失志唧~你們家親戚一個個…你也管不了?在下也別管是嗎…那就來介紹一下遊樂園裡…都有些啥~

  旋轉木馬:

  相當普通的旋轉木馬,不會電人或左搖右晃,特別之處在於各種木馬和座位與虛擬動物園有關…咳嘟…阿鬱悶唧~有什麼想補充的嗎?嗯~它說沒有…只不過在下擔心有點小幼琪們以後對於世界的認知~可也沒轍。

  碰碰車:

  平凡無奇又黯淡無光的碰碰車…使用的時候仍然會有電光,但就是隨處可見的碰碰車,透有病抽強調的交代是增加了滋水槍功能…阿悶酒唧~這不會電死人嗎…它說水槍是虛擬的,連濕身都不會…可這才幾點?是有多欠酒精…螢幕痛痛的?為了證明自己上次不是喝到假酒…決定以身試酒?明明就是被臭暴力頭揍的…咳~剋星報告,它是上次被你拍暈時拍傷的,完畢…

  在下先躲了一個小時後~好險阿醞雞唧已經喝開,不想報一拍之仇…那個臭冷箭頭…咳~剋星報告,碰碰車明明就是小幼琪們最愛的遊戲設施之一,好的作者不應該亂添加個人喜好,完畢…什麼鬼?小幼琪們最愛的娛樂設施排行…二十四個人投出的排行榜有三十名?而且哪來的旋轉咖啡杯…去臭頭透抽的~這是份小學一年級時的期待值排行!能算數嗎~滋假水槍碰碰車就介紹到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