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四話 體感與新版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體感飛車:

  從資料上被標註成亂七八糟的情況來看~透臭美抽的驕傲吧…反倒讓在下有點不想介紹,不過為了少讓臭插話頭出現…為了確立在下不是一個隨便的作者,還是必須提起幹勁兒~

  37D?怎麼回事…透自嗨抽硬要在資料上標註出它優化了36D的呈現效果,不是去做了什麼怪手術…咳嘟…臭話癆頭應該是想補充些罩杯升級…沒升級是大一吋…與外型一點關係沒有的升級有啥技術含量,在有辦法立即享受到的地方可能都沒人想知道~更何況現實生活中還沒有…咳嘟…簡單介紹的話就是更鮮豔更立體,畢竟全像圖或3.5D螢屏用的技術是讓人自動腦補…大概就是怎麼樣把海市蜃樓給搬到跟前的感覺,當然技術層面與海市蜃樓不太相關…或相關…咳嘟…無法實際體驗的東西多說無益~最美的東西往往只存在於腦海裡。

  再來與視覺無關的~體感上之進化,人會直接被機器手臂舉起來,聞了兩下後感覺不好吃,又丟掉…咳~剋星報告,機器手臂也吃電的!弱智蛋…臭低能頭~當在下真不知道嗎?多事…反正就是玩此遊戲必須進入一種多環架構中的37D車廂,並搭配一支巨型機械手臂產生各種體感…咳嘟…車廂內除了也能感受到強風迎面而來外全像圖還會前後移動,與全新一代巨型機器手臂協作下更讓乘客們能達到全方位無死角的G力體驗…阿廢話唧突然丟了一句「浪費資源~」又半昏迷了…不過在下難得認同它…咳嘟…剩椅背了誰想知道?煩人~就是車廂內的一大敗筆就是椅子只有椅背,人得像掛豬肉一樣~緊貼椅背呈二十五度左右吊在那裡…至於怎麼固定住的~好險幼琪們不是男的,因為全靠安全帶綁緊…大概就是結合了空軍旋轉椅及G力測試機加魔法巨人手臂的感覺,最後~只能同時容納六人,報告到這兒。

  咳~剋星報告,就知道這顆不靠譜的蛋會漏~透抽強調還特別針對此列車之遊戲場境做出了七百七百四萬八千種供變化的設置,可謂千變萬化~怎麼也玩不完!完…再補充一下~用安全帶是為了方便固定大腿,與性別無關~完畢…這~是怎樣?主人控制不住自己的電腦就算了,鍵盤還會被它家親戚綁架…什麼怪異的世界設置啊?有本事你全打完啊!在下忽然覺得涼風掃過心頭…

  確認好不是冰箱的問題後…就用這種蒼涼感來結束~這項在下有生之年可能永遠玩不到的遊樂設施之介紹。

  新版的外骨骼裝甲遊戲:

  首先注意到的就是不再有混蛋亂停車後所衍生出來之種種問題,而是有了…700X700=49494種變化!樓上的臭呆瓜頭還算錯了…總之所有任務要介紹完可能又會成為另一部小說,在下還是先把眼前正事兒做好…不過透雜項抽花這麼多時間在做這些~有時間做正事兒嗎…嗯~阿醉倒唧這次沒反應…

  很愛插話的臭話癆頭這次也沒反應?有點不尋常…是在下想找人幫打的計謀被看穿了嗎…算了,新版的外骨骼裝甲遊戲還支援四人同時協作,其它~都是一些更省電、更靈活、更逼真…之類的廢話,是以為在下玩得到還是要幫忙付電費?就簡單介紹到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