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五話 住與行的結束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各種虛擬遊戲:

  此處就和98區的暴龍樂園相像~只拿掉了揍人體驗機…可在下覺得每個人家裡都該擺一臺,多多消除社會上的暴戾之氣…咳~剋星報告,不科學的文章大家別信!尤其出處是顆蛋~透抽把大家照顧得都很好才是真的,哪來那麼多暴戾之氣?完畢…嗯~臭乘錯頭說是就是唄,在下懶得辯駁…回到正事兒~還多了一項很有難度的F1賽車遊戲,與之前天才很上手的拉力賽車一起增加了可雙人對戰之功能…其它~就沒啥特別的。

  美食街:

  與98區樂園最大的不同~很少開門,不提早敲定日期連食材也沒有…連要吃什麼都要先敲定的話根本就是間飯館!美食個死透抽街…總之為了不要浪費物資,美食街空有硬體卻無法正常運作~樂園中的另一失算。

  再回到遊樂園…各種設施就介紹到這兒~在下覺得絕對算不上小型…咳嘟…隨透有病抽或臭多話頭的便唄,愛多小就多小,結束樂園的介紹於此,再回到住的其它項目~

  小幼琪們的寢室…

  在滿十歲之後統一升級成單人房…咳嘟…期間也歷經從六人房轉換至四人房,因為透閒著抽有的是大把時光…乘以機器人數目後得到的時光,可以隨心所欲…咳嘟~剋星報告,這邊正在研究如何遠端控制親戚家暴主人,免得他過度走鐘(積非成是的走精)~房間變換是依據個人隱私及成長教育之需求,和透抽擁有多少時光無關,機器保姆的數量還因此做了相對應之增減,以符合更完善的照顧,完畢…

  這~就介紹完了?竟然如此隨便…還想家暴親戚的主人?在下…應不應該替阿半醒唧多準備些酒?嗯~心有餘而餘額不足啊…回到住的總結上,透假會抽雖然打著節約之名義~未對各寢室裝設37D影視系統,但卻又都配置了也相當耗電的液態床…沒有排毒功能,新科技只配在游泳池或**室等公共空間…透量子抽整個讓人理不清頭緒的邏輯逐漸體現在海底城,就讓在下用上這種感受~替海底城又四年之生活項目下住的部份畫上句點。

  行:

  因應小幼琪們逐漸長大後的移動需求…在下覺得明明就是因應透中邪抽蓋田徑場又強迫人去運動之需求~幼琪們都配給了平衡車…剛好又把運動量省下來!一整個就是恣意妄為…咳嘟…臭透抽頭~在下還不趁你沒能完全控制一切的時候多掛你幾遍,這麼愛當透任性抽的傳聲筒嗎…咳~剋星報告,死人骨頭唧的蛋~素要偶說幾次被你掛掉那是讓你,搞清楚狀況!還有~偶不會再上當了,完畢…

  不會上當還一直打來亂?臭得病頭…運動量及平衡車的部份~透自我抽的資料上顯示不會省掉太多,因為聰明的小幼琪們在還沒獲得平衡車之前就已經搭機器保姆當順風車…巴住機器保姆是需要足夠技巧、平衡感及肌力的好嗎?怎麼能拿來和罰站比…況且小幼琪們現在的體型還能盤腿坐上平衡車而不墜~怎可能沒差…咳~剋星報告…啪嘟…剋你個死人骨頭~阿唧偶滿血復活啦!雖然有點宿醉…臭頭你哪裡跑~

  阿酒醒唧又來?而且臭頭剛剛不是稱它為死人骨頭唧…對號入座嗎?先不管電腦們的家事了,回行的上面~最大的改變就是這個,其它的話…更省電、更承重、更持久及能變身觔斗雲外觀之類的廢話,在下對於只能望梅渴死這種事情不會輕易買帳的,結束關於行的介紹。

  咳~剋星報告,死人骨頭唧你服不服氣都得先讓偶把透抽要交代的事項交代完啊~死糊塗蛋又漏了,透抽要介紹的還有海底城管道列車~才是幼琪們往返田徑場的主要交通工具,技術上有什麼創新怕沒人能看懂偶就不提了,但和體感列車用的是同款座椅並一樣搭配了37D~通勤也能順便練膽!除此之外平衡車只是輔助~而且採用了一樣新到沒人懂所以有點小孤獨的各種技術,無奈之下替滲漏蛋好好抓完漏完畢。

  你說完畢就完畢了嗎?臭腦殘頭~管道列車內要怎麼練膽?還說自己高階…阿唧偶補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