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六話 王阿姨計劃上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育:

  教育的部份講過了,所以在下就此結束。

  …

  …

  再等下去的話可能盼不到個頭…花兒謝了烏雲來了可能也沒人…沒腦聞問~生前不是話很多嗎…阿暴力唧用了一種殘忍到在下無法言表的方式來提醒在下~自己的功課自己寫…而且先打成生了?先生一詞是打出來的?在下怎麼不知道呀…不過仔細一想~好像又有點印象…一定和某位老師曾教過武松有關~來啊!你動一俺下試試~老虎俺都照揍!你一個老先俺會怕你?哪裡的口音會把先念成師這裡就先不管了,畢竟直、德不分都有人幹過了…在下自行腦補完遺失的上學記憶後趕緊回到故事裡~

  先挑標記最多的重要事項…什麼玩意兒虛擬王阿姨?這是什麼鬼計劃…為了延續1區實驗裡被中斷之成果?只有女性的世界嗎…好像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不是這個,總之趕緊來看看~

  緣起…

  原來1區的誕生可不只照顧姘頭或嫂子那麼簡單~就能找到…是還要加上物盡其用之鐵石心腸及花更少贍養費之狼心狗肺…咳~剋星報告,自願當寵物就怨不得主人~愛護小動物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做起,不然就會出現1區般的怨婦收容所,完畢…

  這~沒心沒肺啊!把大活人比作寵物…不過事實大概就是這樣,臭冷血頭說得也沒錯…阿善良唧你哭啥啊?以為自己是大雄見胖虎嗎…可惜在下不是哆啦A片…A夢,什麼玩意你也是因制度而被綁架來的?在下是真金白銀向姬大爺買的…怎麼好像哪裡不對?應該不是已經仙逝的姬大爺…總之就算沒有真金白銀…這個一定有~因此在下成為主人是事實!喝到假酒了嗎?你個連寵物都算不上的阿大雄唧…

  又躲了好一陣子等阿酒鬼唧喝大,是酒精的關係才讓它情緖起伏那麼大…還是因為它本來就情緒起伏大才愛喝…看來千古謎題又多一條啊~待科學家們去慢慢研究…雖然看似不科學~但在下總不能說留給乩童或道姑或和尚去研究吧…回到故事中同樣弔詭的研究~王阿姨計劃,緣起結束。

  沿革…

  打從阿生意唧逢低買進之後~發現拯救窮人真是件快樂的事兒…在下怎麼不信~它只想享受當上帝…或主人的感覺吧?阿喝大唧的手終於放下了酒瓶…在下就當它說對,果然沒安好心眼…回到王阿姨計劃前身的觀察報告上~女性集體生活觀察白皮書…這麼長?還有綠皮、黃皮及紅皮…先看紅的吧~比較喜慶…去死人骨頭唧的電腦螢幕~就「計劃被迫中止!」這幾個大字還開卷宗?想設成八字的密碼還不夠!趕緊來看看別的…

  生活條件突然變差~貌似引發各種心理障礙的主要原因,個性孤僻也似乎是易燃易爆炸的主要導火線,種種成癮症…程度不一的影響,有的甚至還比不上缺乏心理治療用藥…咳~剋星報告,每個人自帶的基因屬性影響也相當大,不亞於種種不利的環境變因,完畢…臭病患頭~個性孤僻不就是某種自帶屬性了嗎?它的基因才有…就是阿跌宕唧!果然都傳染給後代了,哪裡來的醫好小毛病…只有病灶突變~一個臭話癆頭一個透自爽抽。

  生活條件獲得一定支撐之後~一定不會錯過的是阿錢奴唧在某處附註了句「海底那個賠錢貨!沒一件事兒有收入的…最好是有大用處!」接著實驗報告~一切的不平靜似乎漸漸煙消雲散,大家的內心及生活終於能脫離太多不確定性…或提心吊膽的恐懼…咳~剋星報告,那是願意配合者的部份,仍有少數腦子進水的個案選擇進入真.廢區,完畢…臭患病頭~耐心儲存量…和阿暴躁唧一樣低!也許~所有電腦的主人們都該開始訓練它們喝酒…不太對,是發明超級電腦的科學家們都要先酗酒…把酗酒寫入程序裡!才能讓主人…或人類…或細菌有喘息的空間…

  回到王阿姨計劃的沿革~沒什麼重大發現…錢倒是花了不少,拯救別人能讓阿貪財唧感到快樂想必也只是說說而已…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