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〇話 .五&冠軍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白等了一晝夜之後臭任性頭這回又不搶…反正重點都講了,這回就把又四年中關於大幼琪的部份也在此做個總結~生活重心主要當然還是陪伴小幼琪們一起成長,而私下對於文明世界的關心自然也沒少過~像是賓士終於結婚了、新品種的志春牛過得如何…應該沒有牛,總之除了融入一票小幼琪~其它的生活都無太大變動,比起還活在正常世界的姊妹們都相對單調…咳~剋星報告,嚴格來說祥林才過得最單調~從言談中感覺不到嗎?這次改用滾水地獄來對付蛋~完畢…嗯~在下也吃不到,隨便它…至於其他小夥…也不小了的夥伴們之私生活~在下因為吃不到蛋所以也不想管…咳~剋星報告,就算吃的到蛋也不可能治好懶惰症~完畢…是嗎?那你也先生出蛋啊~臭大話頭!回到大幼琪的身上…她依舊知道很多事,同時也隨著年紀增長及姊妹們的來訪而對人生有了更多不同的領悟及見解~至於其它或誰試成誰主顧之類的事情…看破不說破唄~這就回到海底城又四年之大事紀中的其它…

  紫霞的電影:

  難啃的關心女一號結束了,當然也要來…咳~剋星報告,蛋已經要從滾水地獄升級到剝皮地獄…好燙…嗯?臭愛現頭這次怎麼用好燙作結尾…阿嘲笑唧說它應該是被地獄之蛋給燙到了~哈哈…那也與在下無關,回到故事~就是要來介紹一下臭金主頭給紫霞當靠山,坐穩女一號出演的兩部片…咳~剋星報告,在偶發字的同時那蛋已經從被剝皮地獄進入到了被咀嚼地獄~難啃是什麼形容詞?醜女琪是食物嗎~完畢…蛤?為了把蛋送進臭頭地獄的理由這麼千奇百怪…阿補槍唧說別理那個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的臭吃蛋頭~誰會直接從難啃聯想到食物…骨頭不算的話在下也覺得沒錯,畢竟要背朝天的小可愛們才愛啃…但,是不是和臭地獄頭平常最愛用的形象有關~在下並不想知道,這就回到臭小狗頭到底給紫霞投資了什麼片~

  冠軍的後背…

  這片名~是在賣狗皮膏藥還是什麼鬼嗎…阿搗蒜唧點頭表示讚同~還補了一句這書哪裡讀的…咳~剋星報告,就是因為死人骨頭和正在胃裡被消化的蛋都太沒文化素養~這片名一看就很有故事了好嗎?完畢…嗯~只有它一個臭固執頭會覺得後背和背後是一個意思唄?什麼中文造詣…阿打氣唧說先不要糾結於成功人士的後背是不是永遠都貼著老婆、老公或鬼…那在下便直接開始介紹~

  相當激烈的戰況!紫霞的真身形象正在虛擬戰場上與各種形象的玩家交火,有用鼻子走路的大象人、用角走路的鹿人、各種機器人、無頭政客…等相當五花八門,只見紫霞勇猛地擊殺敵人…阿糾錯唧硬是要求在下~躲在遠處狙擊不能算勇猛,只能勉強算果敢出手,精準命中…咳~剋星報告,果敢是個地名出什麼手?再亂七八糟的用中文就準備進平底鍋地獄!完畢…阿無言唧正在用沉默替它家親戚給大家道歉~在下也對於臭痞子頭這種中文理解能力感到大失所望…

  在下休息到被消化完了之後…臭煎蛋頭~有種就把轉化完的蛋拿去平底鍋地獄啊!總之在下心情平復了之後~紫霞在影片中就是一名相當有技巧的玩家,搞得清楚要躲在哪裡才能給隊友們提供及時支援,而隊友們個個也不是省油的燈~對於各種戰術的應用及變換也都相當熟練,將肉腳對手們打得潰不成軍,都在全像圖前哭著找媽媽…阿鬧鈴唧提醒在下這有點過了,影片根本沒拍出這一段…看商業片就不准多動腦嗎?那~就不動了,重點是紫霞及其虛擬夥伴們~用秋風掃落葉之姿輕鬆拿下了新賽季的第一戰,開始切換到聊天慶祝模式~

  紫:「他們也太弱了。」

  象:「聯盟的收隊門檻越來越低…」

  鹿:「很缺錢吧?」

  無頭:「看來有錢就能加入聯盟的傳言不是空穴來風~」

  機器:「讓我們這種職業的很無言啊…」

  阿飄(腳不著地的人形物體):「獎金卻越領越少…小孟都買不起造型了~」

  紫:「我是被罰的~你的阿茨又不想去看海了嗎?」

  阿飄:「比喻一下而已啦~」

  機器:「有美女相伴才能避邪~就你會裝神弄鬼…」

  「哈哈~」「沒錯,以前還不知道小孟是個美女~」「對啊~你的鬼要扮多久?老郭。」

  阿飄:「我這次包三個月~剛好在促銷。」

  紫:「你都沒想過做促銷的原因嗎?」

  「就是滯銷所以才做~」「對啊,在想什麼?」「唉~除了打輔助很厲害外其它都不太好…」「你確定~忘了上次嗎?」「對齁~」「一次災難性的全滅…」

  紫:「這個難免~遊戲本來就像人生一樣會有小意外。」

  無頭:「美貌和善良並存~」

  「對啊~」「有妳真好!」「我們的守護天使啊~」「老郭怎麼又沒反應了?」「又被老婆叫去打雜了唄~」「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OK~」「快點,趕在老郭回來前全員下線~」「哈哈~拜依!」「大家明天別遲到啊~」「再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