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一話 後背粘了啥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影片這就拉回了紫霞的現實世界~小孟其實是一位有肚腩的中年大叔…阿叮咚唧再次提醒在下別亂幻想,該繼續照著不合理的劇情走下去…咳~剋星報告,哪裡不合理了?誰規定美女不能是職業玩家~孤陋寡聞!完畢…嗯~隨便它又陋又聞唄…反正紫霞離線之後先是鍛鍊了一會兒,跟著一番梳洗後又吃了點宵夜才入睡。

  然後影片來到了一支神秘冠軍隊伍的遊戲現場,其強大程度讓另一隊伍看來就像昨天的新手一樣~沒兩三下就贏得了遊戲勝利…接著又回到紫霞他們的練習時間~

  機器:「聽說了嗎?一隻小雨傘被毒物給修理成開襠的小褲褲~」

  阿飄:「什麼比喻?你怎麼不說被修理成咖哩魚丸麵~」

  「?!」「我餓了…」「傘變麵?這科技的含金量也太高~」

  紫:「真的嗎?一隻小雨傘也不弱吧~」

  無頭:「演習視同作戰~大家專心點…下路這裡需要支援!」

  影片又恢復到遊戲畫面~大家正專心訓練…礙於影片時長很快便又來到了聊天模式~

  鹿:「一天又過了~」

  象:「是啊,明天又要比聯賽。」

  阿飄:「大家回去好好休息~該吃傘的別餓著啦!記得吃…」

  「什麼玩意兒?」「老婆不在家又發作了~」「是有多壓抑…」

  紫:「毒物又變強了嗎?」

  無頭:「再強就開外掛啦~不科學!」

  機器:「那是小雨傘變弱了?」

  「肚子真餓了…」「聽到傘也餓?」「還沒喝到水就想先尿尿的概念嗎?」

  紫:「那是什麼概念?來得及脫褲子嗎?」

  阿飄:「你們誰認識我老婆?不然怎麼知道的秘密…」

  象:「我取到了他們的比賽畫面~要看嗎?」

  「好啊~」「當然。」「等會兒~我喝水前想先上個廁所…」「沒有把傘變成麵的相關研究報導啊…」「老郭亂講的啦~」

  畫面這就跳轉到了毒物對戰一隻小雨傘的畫面,大夥兒開啓七嘴八舌模式~

  「真的假的…」「這默契也太好~」「火力幾乎都能集中的剛好~」「是不是開外掛了?」「聯盟怎麼可能坐視不管?」「嗯~我發現破綻了!」「哪裡?」「什麼?」「聲東擊西嗎?」「我想點別的飲料就不會想上廁所!」「你大爺的~」「誰想知道?」「你平常到底是多壓抑?」「這麼快就來到賽點?」「超大比分差…」「怪不得大家都說被修理成開襠褲~」「別提吃的!我餓…」「什麼鬼都可以吃?!」「誰要吃阿飄?對我這麼殘忍~」

  編劇想不出更多廢話的比賽畫面這就結束了~大家又變成聊天模式…當然,導演很人性化的帶到了一些喝水、進食、喘氣…這個沒有,就是大家各自處理些私事後才進入到聊天畫面~只是仍在遊戲內的線上聊天室…

  無頭:「我們是不是應該正式出來面對面開個會了?」

  機器:「公司不是很反對?連線上都不給見本人…」

  阿飄:「所以小孟才變成懲罰…」

  紫:「還說什麼要保護選手…我不過就在練習時打瞌睡~」

  象:「兩個小時不叫打瞌睡吧?」

  鹿:「誰沒偷睡過?」

  紫:「讓人很無言的制度~」

  無頭:「總之大家有這個心嗎?」

  「哪個?」「見面?」「睡覺?」「呼…」「挑戰公司?」「我還有點餓~」

  無頭:「那就明天比賽見了~拜!」

  「蛤?」「什麼?」「呼~嚕嚕嚕…」「下線了嗎?」「拜…」

  畫面又切換到了紫霞的現實生活,日復一日的鍛鍊、梳洗及宵夜…但吃到一半時宵夜活過來了?喔…是神秘電話來了,阿警告唧說食物吃到一半活過來也太驚悚…咳~剋星報告,今天的宵夜偶就要吃個平底鍋煎蛋!看它怎麼活過來~完畢…與在下何干?臭虐蛋頭~就不能安靜嗎…紫霞一邊吃著死透了的宵夜一邊接起沒有全像圖的神秘來電~

  秘:「小孟嗎?我們注意你很久了~」

  紫:「誰?裝神弄鬼的…老郭嗎?」

  秘:「老郭講話有這麼正常嗎?不是…」

  紫:「那就是我中了大獎要先付保證金唄~沒錢!」

  啪一下就掛了神秘來電~專心把那不會復活的宵夜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