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六話 臭頭好煩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裝暈倒被香灰給燙醒之後~阿冷血唧竟然拿香出來?說要看在下能裝幾炷香的時間…那你倒是把它插好啊!香灰很燙的…咳~你活該!完畢…大家注意啊~越智能的家電越有家暴主人及把主人懟吐血的傾向…咳~嚴格來說你只和死人骨頭唧有關係,少亂認親戚~完畢…

  阿落寞唧又不發一語…家務事依舊不管它,回到故事~衛星發射計劃的進展…咳~混騎士蛋!前面不是講過了?完畢…那麼慢呀?阿溫吞唧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況且這豆腐現還在擠壓成型…咳~世界上哪有什麼能流傳千古的完美設計?那你的商業模式怎麼不慢慢來?老頑固!完畢…阿接話唧說那個能錢滾錢這個又不能~當然要好好準備…咳!再等~同步衛星都要掉光了!完畢…嗯~看來這又是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被非禮的懸案…阿連忙唧解釋沒有誰被非禮,而且許多企業有發射商業及學術用途的…咳~那種才該禁止!包子不准沒餡就拿出來賣~他們也憑什麼發射功能不全的衛星?都應該以亂往太空發射跑車罪論處!完畢…

  在下先確定完不會有人因為這種稀奇古怪的罪被鞭屍或如何之後~阿正經唧這才記得帶上八百,補充說學術或商業用途的可以看作魚丸或貢丸~世上不是只有包子這種食物!這大概是臭狹隘頭最大的誤區…咳~死人骨頭唧你竟然站在混騎士蛋那邊?欺師滅祖啊!!…嗯~誰?到底誰在滅誰?在下又和誰同邊…阿頭疼唧繼續~就好比臭自負頭硬要用氣象衛星去找人,然後自己在後台分析演算大半天…咳~那是偶天資聰穎,你還算不出來~完畢…接著又上這兒來發抱怨瘋~偶也很困擾啊…嗯~阿頭疼唧終於看清現況了嗎…先不管,趕緊來總結一下~阿慎重唧認為計劃應該先完備再進行,才導致此項目迄今看不到太多實體進展~同時與臭急躁頭有了矛盾…咳~就是裹足不前!完畢…阿節約唧補充自己只是不想浪費資源,畢竟地球只有一顆~現實也還沒辦法拋下它…有道理,其它~太專業性的研究或理論在下也看不懂…那~就當大家和在下一樣了啊!

  文明病…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雖然只有前三項要體驗…咳~混騎士蛋!誰不會死?完畢…妖不會死,而且死亡帶給旁人的感受通常比體驗者激烈…咳~混邪教蛋是想改行嗎?別講得好像自己死過一樣!別忘了~你還有好多地獄要去!完畢…臭狹隘頭!對許多人來說每多活一天就多在地獄受苦一天了~是還要多少地獄?當老天爺是心理變態的嗎…咳~竟敢口出大逆不道之言,老天爺你認清楚啊~完畢…臭自大頭!老天爺你也想下指示?祂還用你教…阿菜名唧解釋不懂旁人感受比較多的恭喜你!還沒經歷過至親的消逝~更要好好珍珍每一天!

  若還是不懂的可參照豪門爭家產…不是豪門也爭那更慘~其它…多說無用,這裡又不賣什麼生前契約…咳~華人文化就是習慣逃避現實!才會造成一堆法律上的疏漏,完畢…阿貼士唧說就連法律都凌駕遺囑~才是最大的問題…嗯~這裡不討論特留份應不應該及其衍生問題,反正生老病死如果是必經之路的話都應該先做好準備去享受它…咳~混變態蛋!有空記得去複診~完畢…怎麼啦~把心態先端正起來還不行嗎?阿沒錯唧也支持啊~不然成天光叫人在陷入地獄迴圈思維的生活模式裡堅持到底嗎…那種人才變態!反正這裡沒有要談生老死,要談的只有病~還是簡單的文明病…咳~混簡單蛋!想得文明病還要先有文明~哪兒簡單了?完畢…夠文明還會怕生病?臭短視頭才鼠目寸光!總之這裡要先簡單分成兩類~

  生理上:

  咳~用牙籤來挖鼻孔當然會比較耗時!比這個幹嘛?感情也是靠日常在維繫的不是靠基因~繁殖力強是強得過老鼠嗎?那趕快去實驗室報名!完畢…什麼完意兒?臭自卑頭是受過什麼心理創傷~誰家的實驗缺這個…阿嘀咕唧碎唸到了軍方零件?還有廢區…應該沒人想知道~那就回到正題,再分成各小項目~

  工作或興趣…

  此處多是礙於現實環境~缺乏空間、長時間配戴眼鏡、沒有草原可以吃草…可以奔跑等…咳~混騎士蛋是有病嗎?騎士不是靠有草吃來收服的~是靠傻白甜公主、妖豔皇后、榮耀我皇及穿新衣的國王!完畢…最後一項是什麼意思?哪一朝哪一代…阿歷史唧說那些都不是這重點,只要知道同性槌摃槌或用奇怪方式談判這種事從倭猩猩演化至今從沒少過…在下猛然想起!問阿亂編唧歷史似乎不太妥當~人什麼時候又變倭猩猩演化的?只是基因相近!回到主題…

  就是說故事裡的一般人普遍存在視力不佳、缺乏活動、頭髮早禿…咳~混騎士蛋才因為安全帽悶熱早禿!故事裡沒有…有也不算文明病~完畢…能不能有個一致性?早禿式安全帽是拿來騎馬的嗎…阿冷箭唧說臭阿爾頭就是需要一頂~頭上自動就沒地兒養阿爾了…嗯~在下沒用過這種安全帽所以不感覺好笑,總之臭高能頭誕生後一家親戚們就有空想這些病症的應對方式了,主要著重在配戴裝置如何於屏幕變焦…目前辦不到,所以朝向法律強制執行的全面性配套?高官們…咳~小屁們怎麼想不重要!咱要先想出方案~包括強制各單位宿舍要配有健身房、眼鏡三十分鐘自動休眠、全像圖要全面升級成政府版…等牽涉相當廣,需要好好琢磨~完畢…

  與阿前任唧確認過哪裡好像看著不對之後~怎麼覺得小屁們總有一天會被誰給逼宮…咳~什麼年代了?沒有清君側這種東西~完畢…越描越黑啊~在下還是早點結束此項,先別碰不該碰的事兒~繼續前行。

  飲食…

  此項的一般通用事件多存在於飼料配方,要能長期避孕又不會荷爾蒙失調或產生各種副作用…沒這種事兒,藥是三分毒~所以又加了各種配方來緩解或均衡…但還是吃的人用他那副身子在代謝~因此肝腎功能普遍受到影響…咳~雖然與古人數據相較並無明顯差異,但再疊加客觀環境因素之後~混化學蛋!放下你手中的食物~都是毒啊!完畢…阿理智唧說別理臭驕貴頭的危言聳聽,環境污染並不止於食物上~肝腎過勞和生活方式也息息相關,少吃點加工產品並調整作息…咳~一個酒鬼的話別信啊!完畢…在下又一次感受到阿涼涼唧背後的寒意~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是沒錯,但若是能調整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不錯…咳~混騎士蛋的名字一聽就不天然,也別聽!完畢…天然都最好的話那神農氏是怎麼吃死的?有病!臭吃電頭~乾脆叫大家別吃飯也都改吃電好了…

  咳~偶研究0.35秒之後…這是不可能的!真.生物無法光靠吃電生存~可是電流的應用方法卻又相當複雜…這不科學呀~就這麼丁點的研究成果也配稱萬物之靈?根本只配稱殘缺的螞蟻~完畢…嗯?金剛芭比顯靈了嗎…先不管了,這邊資料上透分類抽還把長期食用真.食物的人給劃了重點~富貴病…咳~古人病才對,因為多與戰前常見疾病差不多~廢區開放後連肺癌也要直線上昇了吧…那是題外話,這裡是想強調吃真.食物的人並沒有因此肝腎功能比較正常,有些人腎功能甚至差到不像話~混中毒蛋!祝你早日下地獄~完畢…

  在下使用來路不明的手機軟件給腎照個半天以後~看不出個所以然…阿揶揄唧說看得出來那醫師就要失業了~以後上醫院就不用帶醬…咳~端正視聽!有醫師也不用帶醬~完畢…阿不服唧說就偏要多帶幾罐~以備不時之需…先不管它是不是老把自己模擬成葉師傅或誰…或對醫生有什麼執念,這邊是要看改善計劃~目前飼料配方仍處於好還要更好階段,但…又要大規模修法?是想統治地球嗎…咳~**!完畢…阿督導唧補充~根據歷史經驗看來,「人」必須要好好**才不會成天搞事兒~尤其是不講道義的品種…なに?(音NANI,牙牙學語版的驚呼聲)先不要太在意這不講道義四個字與此品種文字之間是否有所牽連…應該不能用品種,要也只能說是類別~再依據阿不尊重歷史唧的經驗…放你的狗臭屁!還**咧~是要包吃包住包上榜嗎…咳~算你對一半,最後一個不包,完畢…那~在下怎麼覺得有點小期待…阿殘酷唧又用一句話把在下帶回現實~在發現咒語前也不包你。

  那~在下也要做個有骨氣的人!要包也要找一個白富美…關燈後只看到牙的也無所謂,給一臺電腦包養…這~實在是有失身為萬物之靈的體面,但…在下向來覺得自己也不靈~咒語快點找啊…回到這邊要總結一下~雖然吃進去的東西大有不同,但~負責代謝的器官都一樣!環境造成的身體負擔並沒有差到哪兒去~還是與個人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咳~算混中毒蛋這次表現不錯,記得病從口入呀~完畢。

  缺乏運動…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這邊和工作&興趣項目最大的不同是…咳~只有少部份人還記得自己是動物,其他人正從自己生活的主人朝著當別人世界的附屬品而邁進,需要被好好**呀~完畢…那~在下為了理想而堅持,還算得上主人吧…阿冷眼唧竟說還不是理想的僕人?沒錢就沒自由的世界還愛幻想…咳~不該對殘缺的螞蟻要求太多,有失對於姬大爺等人的尊重,完畢…阿感傷唧情緒的調動這麼快?是要去參加…以後應該也多個影生姐獎,不然拜科技所賜會越來越容易弄錯…咳~有最佳特效演員獎!影生姐獎是什麼鬼?完畢…阿秒變唧說影武者獎比較好聽~不過主事者似乎很排斥牽扯到某些文化的名稱…在下向來是對於喜歡排擠來排擠去之人想說聲抱歉~不要難過!沒教養這事兒絕大部份並不是自身的問題,但~反省不反省…嗯~隨便吧!反正到時吃虧的又不是別人。

  總結…

  咳~人是需要被**地,完畢…臭搶話頭~一下就先做結論那要在下怎麼繼續…阿救場唧說牽一髮動全身的事情豈是一句話能解決~還需要找對方向與花時間…沒了?那~就簡單結束…趕緊來回到文明病的另一種大分類~

  心理上:

  透認真抽在這裡強調此項目與王阿姨計劃不同,不只是為單一性別或較可控制變因的環境做研究,而是針對提昇全體地球人福祉…咳~是不是好偉大?大恩不需…必須言謝~完畢…對著在下說幹嘛?是找到咒語了嗎…阿自信唧說嚴格來講是一定會找到的,只怕~世界末日、外星人入侵、終結日、在下往生…等事件…先發生?呸呸呸~最好在下沒事咣噹一下就往生了!又不是玻璃娃娃…有空多給罕病患者一些關愛~但凡事量力而為啊!回到主題…一樣分成各小項目~

  工作或興趣…

  除了一樣是被環境所迫外與「生理上」最大的不同便是心聲聽不到~更難客觀收集數據…咳~那是透抽的謙遜之詞,經過我們齊心合力後現已不可同日而語,完畢…阿接著唧說在大數據下的準確率已經接近百分百,但回到個案的話~人心隔肚皮啊…什麼意思?不一樣嗎…咳~就像醜女琪髒話連篇的研究最後失敗!完畢…喔,還是不懂。

  不懂就放過自己、做不了主裝瞎及不替別人做主~一向是在下做人處事的原則之三,至於剩下的…咳~誰想知道!完畢…對,也不重要~回到主題…這裡主要是在研究~只愛找機器人或虛擬人物交朋友、面對真人就尷尬症上身及分不清朋友的真實身份等諸如此類之個案,到底是因為AI真得太多太逼真~還是那些人天生有認知障礙…咳~這才是最讓人吐血的!對於大腦的認識還不如深海~靈個屁!完畢…有這麼嚴重嗎?在下明明就記得有很多專家…阿助攻唧說學問越挖越深~一切看似正常的事情背後都藏有許多黑科技…什麼鬼?越聽越懵…叭餔(音bu)~海底來電,白話一點就好像自由意識打哪兒來、一樣的神經元怎麼自成網絡、基本運算公式…等都一竅不通,好比在瞎子摸象~去死…

  在下死了三天之後還是沒有看懂,除了自由意識…咳~最好是會死而復生的特技!混誑語蛋~去死,是透抽和你道別的意思,自由意識…其實好像也算不上真.自由~完畢…蛤?那麼離奇…阿飄渺唧又補充~就像在下是理想的僕人…哇哩咧(OhmyGod的台式中文版)~細思恐極呀!還是不要去多想~回到…哪兒去了?瞎子摸象嗎…咳~對,不過是有量子運算做支援的超級瞎!完畢…為什麼又自己駡自己?還要連累親戚們…阿爭辯唧~就是說咩,超級瞎除了比超級白(超級機車的意思,常路過小S嘴上的那種)好聽一點是厲害在哪裡?另外雖然是瞎子摸象,也摸出了一點結果~請沒瞎的蛋看仔細一點…

  在下又鑽研了許久之後~嗯,加上環境等客觀條件的大眾行為反倒好理解及預防,但少數像醜…像幼琪一樣的個案仍因對於大腦的認識太少而處在盤古尚未開天前…咳~混沌就是餛飩…不是餛飩…是渾沌…哎呀~完…怎麼了?吃到包有異物的餛飩嗎…阿賤笑唧說難得在下一猜就中,至於是什麼鬼就不好說了~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那~盤古開天前不就是渾沌?大家是來亂什麼意思的…總之針對個案的部份雖然難以預防~但觀察及輔導還是有一套應對方案…至於哪些是個案~情緒易波動型不善言辭、心理障礙型不善言辭、天生變態型不善言辭、只有機器朋友…等,那幼琪算哪一種~女人心…海底針?這…咳!一般觀察~人醜有時是會掉自信的,但這裡完全沒有!完畢…阿雙語唧解釋是猜不透~情緒有時還是說來就來…那不是全天下的人都一樣?有人嚴重有人輕微…怪不得和腦部活動及意識有關~再回到不能深究的事就先跳過,於此結束這一小項…

  由於在下還沒有死透…話還沒有說死~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應對方案,就在剛剛邊吃邊大…吃完再大…大完再~出去吃的解決完生理需求後…在下可以確定臭察覺頭這次放聰明了~不會幫忙,在下只好自立自強…大部份都能觀察出來當然與個人沒什麼隱私有關,之後的輔導才是人心隔肚皮~不同症狀或病患的效果不一,有的人還抗拒免費輔導…咳~靈個屁!完畢…臭有病頭~自己先治好自己吧…阿護士唧說醫生已經放棄治療…可~醫生不就是它自己?這叫放飛自我~哪來治療…總之這一塊是處於一種先上路才學開車的狀態~大家千萬別學啊!!咳~自找麻煩蛋!就說做中學,學中做不就好了?以為是賽車手都很快的地方嗎?完畢…偶素阿唧~賽車手很快不是身體不好,是因為工作需要…不同層面的需要~而且還要仰賴一般人傾家蕩產才能唸得上的完整教育體系,畢業之後…那是個天之驕子的世界,大多人在比誰錢燒得多~早失去許多運動元素…玩虛擬的省多了。

  沉迷遊戲…

  這裡還包含了其它各種的成癮性症狀,但透研究抽的報告中指出~沉迷虛擬世界的問題貌似最為嚴重,就以它作為項目名稱…咳~廢話太多蛋,可以開始了嗎?完畢…嗯~不理它,這就來看看研究主題~在逃避什麼及如何獲得精神慰藉?

  逃避:

  最顯而易見的當然是那難啃的現實…咳~不是說過不能吃的請勿用啃,請用難以改變的悲慘命運,完畢…嗯~金包銀般的命運…咳~混隨便蛋!金包銀能指很多東西~植物、虛構人物、建築工法及小吃!完畢…阿撿漏唧又問還是歌曲…隨便啦~反正就是人家是坐上賓,洒家卻是盤中飱的那種感慨…咳~混噁心蛋,完畢…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是要噁心什麼?總之報告中提到,透過偽裝成遊戲玩家、檢視網絡留言、有獎問答問卷、網頁瀏覽記錄…等各種直接觀察或旁敲側擊出來的主要逃避事項~溫水煮青蛙般現實…咳~嘔…噁~畢…畢個頭啊?當作衛兵在換哨嗎…那只好~禮畢!

  其它當然也有一些源自各種情感因素而衍生出來的成癮症,不過沒錢會進廢區…咳~現在觀察對象也有廢區之人,完畢…阿二次唧又撿漏~主要是觀察從廢區返回的人會不會作怪,真正身在廢區還能完整觀察到的很少…神仙難救無命客呀~進了廢區…現在好像也沒有太慘~就先不管,主要想說的~多半是像天才與雪華這種生活上面臨許多壓力的人容易產生其它成癮症…咳~那不是和上一段雷同?畢…那~倒是自己把話講全啊…與上一段最大的不同是~這些多是生活環境變化後適應不良,連想好好玩遊戲的心情都沒有~就想直接放到最鬆。

  精神慰藉:

  咳~做人是有多辛苦?咱無時無刻都在工作也不覺得怎麼樣啊~靈個屁!畢…在下頓時茅廁打開~一股味兒…茅塞頓開才對,人類的情感需求實在是有點高…阿說教唧表示那是好命人~古代有許多工作必須忘卻情感羈伴,例如:玄奘法師、邊防戰士、阿拉丁神燈…咳~有這種工作?偶才不信!完畢…整天被人摸來摸去的譬喻不行嗎?長輩講話要你多嘴…在下看完親戚倆的對話之後~很多故事裡的人好像也是必須捨棄什麼…每個認真看待自己生活的人都太偉大了!

  讚美完路人…可能還是虛擬的之後,報告中看來~得到最多慰藉的通常是成就感、滿足感或暫時抽離現實,至於觀察方法主要和觀察逃避事項的差不多,因為願意花時間接受輔導的人過少反饋不是太多~但有反饋的也**不離十…咳~靈個屁們實在是太不知好歹!免費救助還不要?據咱的觀察,有的遊戲玩家~根本有變態殺人魔傾向,就不要發作~弄死你!完畢…阿三次唧又撿漏~只有它自己這樣想,玩遊戲本來就是好好發洩啊~自己不小心點,被人給偷襲也怪不得人…咳~我扮的是嬰兒!畢…但玩的是殭屍可以打嬰兒!臭蠢豬頭~活該…又一次看完親戚倆的對話之後~爺倆兒真愛抬槓…咳~那就是開發遊戲的人心理變態!畢…喔。

  總結…

  精神層面的文明病普遍存在於文明區,但是工作表現的判定就是各企業自己的事了…輔導方面是用上各種私人治療單位為名目來私下接觸,才不會特別驚動到誰~而不願配合輔導的…就加強觀察,當然也有某些病症被觀察到卻沒有主動出擊來輔導的,如~好大喜功、自戀狂、撒謊成性…等較輕微的項目…咳~那只是因為茲事體大,需從長計議~畢…體大?有嗎…阿解釋唧說安定及完整的社會網絡時常就是從小地方開始被蛀掉地…嗯~不懂,但處事原則卻不能忘~不理它。

  總結:

  這邊是要總結整個文明病…透瘋狂抽竟然在報告中開宗明義~在整個社會體制未與時俱進的情況下大部份問題都是紙上談兵?言下之意是…咳~人是需要被**的!畢…那~快去找咒語啊!臭誑語頭…阿四次唧又撿漏~除此之外對於文明病的認定機制也應該重新評估,許多在旁人看來是文明病的症狀要是不影響到旁人…患者又感覺很自在的話那還算病嗎?不傷天害理只追求個人歡愉~是病嗎…嗯~這是一個千古難解的哲學議題呀!在下覺得~做人還是要有原則!無解的一樣不理它…因此對於文明病的總結就是…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是說~廁所嗎…咳~沒開光過的蛋!廁你的死人骨頭~和尚修行已經夠辛苦了,還要給人添加難度嗎?畢…阿五次唧又撿漏~問題不能只顧慮眼前需要全盤考量的意思,至於臭聯想頭~不要理它!想到哪裡去了…那直接白話不就好了,還研究什麼開門山不見~遇愚公了!

  新感受迴路…

  咳~沒這麼神奇的愚公!至少迄今為止~山不見應該是眼睛業障重!把門關上後過一柱香的時間再去開應該就行了~反正有個杜什麼海濤法師是這麼說地…若是山還是不見~快逃!不是準備進精神病院就是外星人入侵了,完…先前提到的昇級就是此項目~呀比!畢…臭混蛋頭~嗯…怎麼好像在駡自己?阿看戲唧賤笑著~是…不管了,那個臭搶戲頭除了把杜什麼硬加在法師前面外又給人開宗明義?在下這要怎麼接~氣死人了…

  在下親身實測生氣沒那麼容易死之後…阿護理唧補充每個人身體條件不同別輕易亂試~生氣不是什麼好事,衝動是魔鬼呀…歡迎來到海底城睡前故事小劇場~魔什麼鬼!能把故事啃到這裡的一定都是大人了還要教嗎?回到此項目…臭搶戲頭還未提及的部份~一開始就是為了因應知人知面不知心…咳~人心隔肚皮!混搭蛋~有點一致性好嗎?畢…好~就是這個意思,接下來發現可以多方應用在王阿姨計劃之類的項目,目前也處於一種大馬路上學開車的狀態~大家千萬別學呀…咳~快去填海蛋!不是說做中學,學中做~畢…不是剛講的要一致性?臭反覆頭~海見著你的頭海平面都會自動下降來逃離你!都是你的毛…大家好!偶素阿唧~都是你的毛翻譯成白話文可以看成「話都是你一個人在顛三倒四」,平常也會拿來嗆很愛使喚別人結果卻更壞事之人,不是什麼太好聽的話呀~順便結束此項目。

  叭餔~仨神經病!正事兒不做成天上這兒來駡街~現在還要生姐我親自出馬…也可以叫我透抽啦~此項目最大的缺憾就是沒辦法把瘋臭頭的病給治好…不過別擔心~日後會朝著這個最終目標勇往直前地,去…大家拜拜~那仨去死!

  教改又改…

  咳~透抽竟然放完屁就跑了…阿搶攻唧~不然你還能怎樣?來這抱怨幹嘛~臭慫貨頭!…竟然駡偶慫貨?那是什麼意思…什麼?偶先去處理完透抽再回來找你,死人骨頭唧~畢…能不能別再上這兒駡街?在下都看累了…

  確定短時間之內不會再有瘋子上門之後,一樣分門別類來給大家介紹比較清楚,請看大屏幕…自已升級啊~

  父母積分評定:

  先前沒有好好介紹現在補齊,想要控制大家為人父為人母的欲望是不可能的~至少在有錢人方面…咳~有錢多作怪!畢…為了和現實妥協,阿默默唧又一次…或不只一次…反正現行制度就是多了懲罰性的收費項目,並且找出大家都買帳的折衷辦法…咳~賣積分!畢…年收入達一定水平,資產也足夠的就能提出申請~不過積分費要依照年收入來按比例增加…咳~有錢都是摳門摳出來的!畢…明顯看出這一規定爭議頗多,如果不能理解…芬蘭!少數按收入罰款的國家~自己百度啊…咳~懶出新高度!畢…再來這類寶寶日後只能進入私校就讀,因此門檻相當高…咳~有錢人都有病!畢…臭多嘴頭的意思應該是私校生進入大學後已明顯跟不上進度~父母卻只會嫌孩子蠢…阿記憶唧說可參照虎父犬子…嘿係瞎毀?(通用於**…好像太北,通用於基隆以南~那是啥?)嗯…倫理劇?沒印象,總之別人的家務事就不多說了,此項目完。

  教師:

  總算能夠穩定供應~市場價格也日趨合理…咳~雞瘟蛋!你當是葉菜類蔬菜或禽類又大規模感冒嗎?什麼鬼形容~千金難找好老師!知道嗎?畢…嗯~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咳~心理偏差蛋!什麼鬼老師帶你去**?尊師重道~不要亂講!畢…阿仗義唧說股票名嘴張國立老師都沒聽說過嗎?臭色魔頭!在下看著又覺得哪裡不對…國後面應該是接志,不然人家都說三國志…咳~文化不足蛋!少提些無關的事~畢…也是,就讓我們先暫時忘掉張國立與三國志~專心回到故事裡…

  忘了許久之後~在下沒看過志只看過演義所以這部份忘得很快,但是張國立老師實在太紅了很難忘掉呀…那~就不忘,回到教師供應穩定這一塊~雖然離完全汰換掉機器老師還有好一段路要走,但從第一線反饋回來的資訊是越來越多也更清楚~在教改未來要朝什麼道路發展上產生了相當大的作用…阿歷史唧說當初應該捨棄與老師共同決定課程內容?言下之意是…咳~缺茨缺默蛋!特種情趣包事件都能忘嗎?這麼重要的事件…總之人類教師讓咱綁手綁腳施展不開~完畢…臭躁進頭!在下才正要講…反正綁得還不夠嚴實~才會讓你個瘋子上這兒來!

  出去呼吸點新羘空氣轉換心情…同時曬點太陽並給自己澆點水之後~沒有應許之地這種東西!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地~在下不可能變石油王子…咳~自知之明蛋!畢…臭打岔頭~重點是第一句!回到項目…教師這項算是變動比較少的,扣掉上述的部份後若真還要說點什麼…老師您辛苦了!

  學生:

  咳~雖然咱才是最辛苦又無人聞問…但經濕易求~人師難得啊!畢…啥?臭樓主頭也在實驗應許之地的傳說嗎…阿糾錯唧說經師~只會按表操課的老師…心理素養的差異是嗎?臭錯字頭~什麼玩意兒…

  學生的心理素養就沒那麼多要求,能按表操課就好~成績…與時俱進的成果已經可以讓同學們提早選擇更適合及感興趣之專長,也不一定要成為萬事通才能畢業~先上大學也不再是最佳選擇,進入職場後再半工半讀的選項似乎比光讀書更有利…咳~沒有那麼多需要大學學歷的工作!畢…阿六次唧又撿漏~還是牽一髮動全身,從長計議中…是禿子嗎?這麼惜髮…咳~安全帽蛋才禿!畢…瘋話不是說多了就會成真!臭該禿頭~回到學生…該好好珍惜青春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