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悠悠 阅读指引
作者:悠悠长水的小说      更新:2019-12-14

  《阴阳悠悠》阅读指引

  未来天神篇

  位面基因:能力判断指标,

  1%――20%具有正常行动,高级思考等一切生存能力。

  20%――30%细胞信息可以接受知识数据化,身体物质可以配合外界器械改变,自我修复能力提升。

  30%――40%借助器械可以个人完成物质的分子化拆解与重组,数据知识通过器械可以实际化,具备物质能量的提取与使用。

  40%――50%(近神级别)细胞级别的智慧提升,可配合能量改变密度,状态,体征,实现脱机械飞行,能量操控达到更深的粒子程度,可以一定范围内脱离三维控制,实现空间无效化。数据实际化达到宇宙级别,身体修复脱离中枢控制,细胞可自我完成,器械辅助到达基因层面。45%前因人而已,有的可以完全实现,有的只能实现部分。45%以后所有都可以实现,强弱因人而异。

  50%以上天神级别。

  武器级别由弱到强

  普通炮火――3级能量炮弹――2级能量炮弹――1级能量炮弹――3.2.1级粒子光炮――3.2.1级激光炮――皓月级别光能打击――模拟黑洞――烈阳级别光能打击――数据裁决――死光破坏炮――黑洞能量打击――――

  并:绝对光域压制

  时间定义。

  概念持续更新中……

  (还有需要了解的,请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