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2萌、编辑他脑壳壳抽了?
作者:灭凤的小说      更新:2019-09-28

  凌焦:“好!”

  看吧,果然高冷!

  “凌焦大大,我什么时候可以上架啊!”

  这是一个比陆萌萌还晚进群的小可爱,新书也有十万字,该拾掇拾掇准备上架拿全勤了。

  凌焦:“断更不给上架!”

  看吧,果然高冷+1!

  类似这样的情况一直在继续,陆萌萌看着电脑,嘴角抽的更厉害。

  这个群自从凌焦出现,群里仿佛炸锅般,信息如潮水,根本就来不及看。

  滴滴滴,QQ私聊的声音响起。

  陆萌萌打开QQ私聊,原来是凌焦。

  凌焦:“怎么,我一出现,你就不敢在群里说话了吗?”

  陆萌萌抓抓脑袋,乱糟糟的头发被她抓的更糟。

  真是头大,这家伙工作不忙吗?

  现在,该怎么回才不会被骂?┐(-`)┌

  你说凌英俊那家伙每天上班那么忙,连回个信息都是能省则省,怎么就还有功夫去偷窥群消息?!

  闲不闲啊!

  陆萌萌虽然极力吐槽,但没胆子说,该怂的时候要怂,不然等凌英俊下班,就该敲门寻她麻烦了!

  再说,从心的事情,算怂嘛!

  凌焦那边见陆萌萌好半天不说话,虽然内心想等,但时间不允许,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陆萌萌对待事情总是多思多虑,等她想到该如何回复,凌焦那边却再也没了回信。

  见凌焦不回信息,估摸对方在忙,所以陆萌萌就大着胆子继续群聊。

  “小伙伴们,编辑大大走了没?”陆萌萌小心翼翼的出现。

  凌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发送了条信息在群中:“凤喵!”

  这两个字,仿佛炸锅般,大家愣神片刻,又纷纷对凌焦进行询问和问候。

  陆萌萌此刻汗毛炸立,不是说好的不在么?这是一直在窥屏么?

  这都是什么毛病!

  陆萌萌即刻关掉这个群,挠挠头,抬头望向天花板。

  凌英俊小哥哥什么时候才能正常一点?每天盯着自己,可怎么活呦!

  何况,他又是自己的谁?

  不行!自己一定要鼓起勇气,指责他,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

  陆萌萌深吸口气,打开与凌焦的对话框,半天也鼓不起勇气,不由得一阵胃疼。

  “萌萌,今天陪妈妈逛街买件衣服!”陆妈妈扒着门口朝屋内的陆萌萌说道。

  这语气,妥妥的是通知,而不是询问。

  陆萌萌知道,若是自己拒绝,母上大人肯定要采取强硬措施,全天下的妈都是一个样,没办法,只能听命。

  看了眼电脑,指责什么的,还是回头再说吧!

  愿凌英俊小哥哥今天能忙一点,就没功夫想自己在水群这件事情。

  至于码字,望天……

  陆萌萌关掉电脑后便问道:“妈,我姐什么时候回来?我想她了!”

  陆妈妈正在梳理头发,听到陆萌萌的话,笑道:“你姐公司忙,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你若有良心,理应去帮忙,而不是每天在家窝着,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

  陆萌萌顿时撅嘴,低头捏着自己的游泳圈,“妈,不觉得你把我养这么胖,是很有成就感的吗?!”

  “呵!”陆妈妈听陆萌萌这话,颇为无语。

  这丫头什么都好,就是宅,还懒,现在又多一胖,再加一油嘴滑舌。

  好吧,这样想就没什么好的了。

  不过,谁让她是咱闺女呢!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宠着!

  陆萌萌的姐姐叫陆漫漫,有一句诗词写得好,路漫漫之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不过,这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

  陆漫漫是她堂姐,关系很好,但是陆萌萌并没有想要去她公司上班。

  这种事情,说出去也不好听。

  走后门啦,关系户啊什么的,着实不是什么好话。

  其实,陆萌萌的家中条件还算不错,起码衣食无忧。

  陆妈妈并没等多久,陆萌萌便已经收拾完毕,施施然走出房间。

  看着自家女儿穿着一身简单的运动装,陆妈妈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觉得自己的女儿太不会装扮自己,尤其是那乱糟糟的头发,真是太邋遢了。

  对此,陆萌萌倒是没觉得怎样,宅女这个样子很正常啊!

  陆妈妈是个极为精致的女人,不论从衣着还是妆容,都很雍容华贵。

  她们俩人这样出去,还真没有人相信她们是一家人。

  陆萌萌推了推厚重的黑色眼镜框,“妈,走啊!做什么这样看着我”

  陆妈妈只是叹口气,带着陆萌萌出门。

  陆萌萌一路上就跟条咸鱼似的,极少主动要求买什么,都是陆妈妈说要什么买什么,她负责拎。

  尽管如此,陆妈妈依旧兴致高涨,很开心的买买买。

  转眼就到了晚上六点钟,陆妈妈问道:“萌萌,在外头吃点东西再回家吧”

  陆萌萌身上挂着,手中提着,此时整个人都有些崩溃,真不知道自己老妈哪里来的这么多精力,她难道不累吗

  此刻,她又想到自己晚上还要写四千字就脑瓜疼。

  再观自己老妈今天难得心情不错,也不想就这么扫了兴,只能闷闷的应了。

  进了一家很干净的餐厅,里面很安静,大家都在默默用餐。

  不经意间,陆萌萌的目光落在了一道身影上。

  那是个即便坐在那里也显得很高的人,腿微微前伸,显的极为修长。

  他温和的笑容,总是不经意融化人的内心,陆萌萌看着他的脸,竟傻呆呆的站在那。

  陆妈妈伸手戳了戳自己傻女儿的脸颊,“萌萌,瞧见什么了这样出神?”

  她顺着陆萌萌的目光瞧向那个身影,在看到那身影时,陆妈妈脸上顿时扬起笑容,原来是凌英俊。

  对凌英俊这个人,陆妈妈很是满意,毕竟他和自己女儿从小一起长大,又通情达理、礼貌谦逊,是未来女婿的最佳人选。

  陆萌萌回过神,便瞥见老妈盯着人家看,便不由得小脸微红。

  “坐在凌英俊对面的女孩子是谁?”陆妈妈发出自己的疑问。

  陆萌萌这才注意到,在凌英俊的对面,坐着一个娇小可爱、容貌艳丽的小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