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0,歌是这样唱的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

  ……”

  这首名字叫做《夜》的高丽语歌曲,王彬唱的是婉转缠绵。

  当初从中央音乐学院的高丽留学生嘴里打听到汪菲菲的信息时,王彬就留了一个心眼。

  光能知道汪菲菲的资料,那绝对算不上是她的粉丝,可哥们还能唱她的歌,而且还是叽里呱啦、思密达之类的高丽语歌曲,这不管让谁说,老衲都应该是她的粉丝,而且还是妥妥的铁粉。

  幸亏脱胎于汉语的高丽语不是太难,否则的话,即使王彬再聪明,也不一定能够应付下来。

  其实,在王彬刚开口唱时,汪菲菲就已经站了起来,一脸的不敢置信。

  在她看来,自己虽然在高丽小有名气,但在华夏娱乐圈却是妥妥的素人一枚,怎么会有自己的粉丝呢?

  可这难以让人相信的事实,还真就发生了,刚才在学员候场区有一个程顺,此刻又跑出来位王彬,要不要这么幸福啊?

  “王彬,我真的是你的粉丝吗?”汪菲菲有些激动,连话都说错了。

  “是的,汪老师,这十年来我一直很崇拜你。”唱了一小段高丽语歌曲,微笑着站在舞台上的王彬,有些“激动”到难以自持。

  听到“十”这个数字,稍显激动的汪菲菲瞬间就冷静下来,然后便笑吟吟的指着自己的鼻子,道:“你说,你喜欢我十年了?”

  小子,你是来调侃老娘的吧?本人在高丽出道也就是七、八年的事情,你他娘的却说喜欢我十年了。

  面对汪菲菲的问话,王彬依旧平静地答道:“是的,已经十年了。”

  “噗,哈哈……”

  王彬刚一说完,在舞蹈区就座的程顺顿时就笑喷了,笑声之大,惊动了全场。

  见众人望过来,程顺站起身,摸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各位导师,各位同学,是我失态了!”

  刚说到这里,程顺话风突然一转,指着舞台中央的王彬道:“不过,王彬同学也太能扯了,本人作为汪老师的铁粉,我怎么不知道菲菲老师已经出道十年了呢?”

  程顺话一出口,现场顿时便一片骚动,别说是和王彬不对眼的CJ、张毫剑了,就连与他关系极好的胡小刚、贺永龙他们也都对王彬一脸的怀疑。

  面对众人的质疑,王彬轻轻地一笑,道:

  “2008年五月,那是一个飘着小雨的中午,我跟随父亲在浙省LA市体育馆门口摆摊。

  而那天恰巧是《越跳越漂亮》初赛的第一天,一位挂着甜甜笑容的大姐姐从车上走下来……”

  “对对对,那时是我第一次参加国内的舞蹈比赛!”站在导师席上的汪菲菲,听到这里,突然兴奋地跳起来,“可是我真的没想到,从那时就会有人喜欢我,而且还是一位十岁出头的孩子。”

  看着汪菲菲,王彬暗自捏了一把冷汗,幸亏你老人家激动,不去计较细节,否则的话,老衲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往下编。

  而刚才质疑的最大声的程顺,此刻却是被众人用怀疑的目光盯着,他张张嘴想要辩解,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说起,于是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坐下,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任萱做过节目主持人,知道如何应付在节目当中发生的各种状况,见现场气氛不对,于是她便笑着调侃道:

  “王彬,见到你崇拜了十年的偶像,你就只给她比个心呀?”

  高,任大姐你这转移话题的水平实在是太高了!

  不但顺利的帮程顺解了围,而且还能有话题让老衲继续向下忽悠,任大姐你不介意的话,洒家大可以抱着你亲上两口,以示感谢。

  当然这种感谢方式,王彬仅仅是想想而已。

  有人给搭了梯子,王彬岂有不上之理,于是他当即笑道:“其实我也没想到自己的偶像竟然是《以队之名》的舞蹈导师,所以礼物根本没来得及准备。”

  “那倒是。”任萱点了点头。

  对于《以队之名》节目组邀请导师的内幕,任萱还是知道一点的。别说是王彬这种练习生了,恐怕就连自己都没想到,节目组竟然到最后也只能请到汪菲菲、何展堂之类的……

  “不过,”就在这时,王彬突然来了个神转折。

  “不过什么?”包括黄大亮在内的诸位导师都很好奇。

  “不过,在数月以前我就给汪老师准备了一份礼物,由于当时她在高丽,为此,我还学过一段时间的高丽语,就是打算毕业以后去找她。”

  “啊……,不会吧?”汪菲菲手掩小口,显然更加不敢相信。

  “礼物是什么?”任萱立刻睁大了眼睛,显然非常好奇。

  “歌,一首歌!”王彬非常自信的说道,“作为铁粉,我曾经仔细研究过菲菲老师的从艺生涯,发现菲菲老师现在的歌曲、舞蹈根本就不适合她。”

  这话说的有点大,此言一出,立刻惊煞了众人。

  “王彬犯抽了吧?”

  “应该是!”

  “不是应该是,而是绝对是!

  否则,他怎么会说出这种无知的话?要知道,菲菲老师在高丽可是红透半边天的人物。”这时,如同打了鸡血的程顺又满满的复活了。

  不过,包括汪菲菲在内的导师们却是很冷静,因为在他们看来,王彬显然不像是个狂妄自大的人。

  “王彬,说这话有依据吗?”一直冷眼旁观的黄大亮,这时突然酷酷的开了口。

  “其实,我觉得菲菲老师更适合另外一种风格。

  就比如说本人专门为她创作的那首歌……,哦,对了,那首歌曲或许大家应该有所耳闻……”

  话还没说完,汪菲菲与任萱就相视一眼,异口同声道,“来呀,快活啊……”

  “呵呵……,对!”

  最近一直在琢磨演技的王彬,显然知道自己这时应该是一副什么表情。于是,他马上抬头挺胸,面带微笑,一脸的自信。

  哥们如此牛X,小子们,你们服不服!

  录制现场一片安静!

  学员们全都大眼瞪小眼的傻愣着,“来呀,快活呀……”这首歌曲,大家都知道,以前听过之后,就觉得它是一首屌丝搞怪歌,哗众取宠而已。

  可今天,原作者王彬竟然说这首歌是专门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创作的,而且这歌手还是自己参加的节目的导师,呃……,这应该再说些什么好呢?

  众人面面相觑,任萱却突然碰了碰身边的汪菲菲,笑道:“菲菲,昨天晚上咱们在KTⅤ聚的时候,你不是还清唱过那半首歌吗?

  要不,现场来一段……”

  任萱的声音不大,但架不住现场练习生们的耳朵尖,于是一瞬间,任萱的提议,就得到了广大练习生们的响应。

  “来一段!”

  “菲菲老师,来一段!”

  ……

  汪菲菲也不扭捏,立刻脱下宽大的外套,放在导师席上,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走上了圆形主舞台。

  “彬仔,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我也认为它非常适合我,不过,在我表演之前,你必须向我保证,你是真的没有诓我?”

  “没有!”

  王彬的语气非常坚定。

  笑话,如果现在洒家说我是在诓你的,别说会引起现场练习生们的嘲喷了,恐怕我的演艺之路也会就此断掉。

  洒家有那么傻吗?

  “那好,我的经纪人会和你联系的!”

  话说完,也不等王彬说两句“不要钱,是我送你的”之类的大话,汪菲菲就面对着众多练习生,开始表演了。

  “……

  他有满满一目柔光只等只等有人为之绽放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痒

  ……”

  没看到过汪菲菲演唱这首歌的练习生们,本来还有抱着看乐子的心思,再来欣赏一次搞笑的片段。

  可等他们真正看到表演之后,顿时就悟了,原来这首歌曲是这样唱的!

  身段妖娆、气质上佳、声音里满满的诱惑力,再加上时不时露出令男人血脉喷张的眼神,呃……,Mygod,哪位大神能来拯救我这颗即将要飞出身体的心。

  歌曲只有半首,而且还是清唱,一分钟不到就表演完毕,可练习生们却是没有看够,纷纷高喊,

  “再来一遍!”

  “菲菲老师,再来一遍!”

  ……

  可令他们失望了!

  这里毕竟不是汪菲菲的个人演唱会,节目录制还得继续进行,于是,高情商的任萱就甜甜的笑道:

  “好了,这首歌已经属于汪菲菲老师了,相信她很快就能录制下来,到时候大家一起去到线上支持她!”

  “好!”

  练习生异口同声道。

  “时间耽误了不少,当然,大家也现场欣赏到了菲菲老师表演,不过呢,节目还要照常进行!”说到这里,任萱一顿,然后从导师席上拿起一张A4纸,扬了扬,道:

  “现在我宣布,学员王彬的星级评定为……”

  等待结果的王彬虽然有点紧张,但却很坦然,自己该忽悠的也忽悠了,不该送出去的大礼也送了,如果还不能力挽狂澜,那就只能认命啦!

  “……五颗星”

  听到这个结果,王彬松了一口气,然后使劲挥了挥拳头,一脸的兴奋。

  邹艺轩有些傻了。

  出现这么大的“失误”,竟然还给了五颗星,这不是赤果果的黑幕吗?

  虽然心中憋闷,但邹艺轩不但不敢把话说出来,而且还得乐呵呵的向王彬表示祝贺,呃……还有比这更他娘的苦逼的事情吗?!

  这时,邹艺轩又听见任萱继续道:“其实,在王彬没解释之前,我们这些导师就已经给他判了五颗星。

  之所以拖到最后,就是因为何展堂导师有不同的意见,何展堂导师认为,王彬有不顾团队,独自出风头之谦。”

  说到这里,任萱转过头,“何展堂导师,您现在改变看法了吧?”

  “Yes,IwasrelievedtohearWangBin‘sexplanation,andIjusttookaviewofhim.”

  口中飙着英语的何展堂,说到这里,突然看了看在导师席另一端就坐的汪菲菲,又瞧了瞧舞台中央的王彬,然后促狭一笑,道:“彬仔,你小子如果再大胆一点,说不定就能抱得美人归啦!”

  “噗,哈哈……”

  众人放声大笑。

  不过,王彬却是郁闷。

  这位假老外大哥,你老兄是啥眼神啊,本人是一枚妥妥的小鲜肉,至于去找一位大了十多岁的姐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