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3,广告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Hello大家好,我是张毫剑;大家好,我是王雨淋;Hello大家好,我是苏勋;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朋友林智……,我们就是新一代的悦华七子!】

  这支《以队之名》的宣传片是在周六早上八点钟上线的,一上线,就立刻点燃了广大腐女们的热情。

  “哇……,张毫剑好帅啊,谁都别拦我,老娘要舔屏!”

  “歪歪,楼上的那位婆娘,你老人家是什么眼神啊!没看到新一代的悦华七子当中,是苏勋最帅吗?

  小勋勋,我在这儿呢!”

  “切,两个不知廉耻的小妖精,苏勋、张毫剑岂是你们这种九流货色所能染指的。

  他们早已经是老娘盘子中的菜啦!!!”

  “呵呵……,就这几个脸擦的像猴屁股似的小子,风一吹就倒,有什么好?

  老娘还是喜欢又chu又壮的!”

  ……

  节目片花下面的评论区里吵得异常热闹,还不到一个小时,就有五万多网友跟帖了。

  可就在她们争吵的不可开交时,《以队之名》的第二支宣传片花就又上线了。

  【“王彬同学,你好,根据节目组的规定,你需要上交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等一切可以用于与外界联系的通讯工具。”

  “呃……,真的需要上交一切通讯工具吗?”

  “对!”

  “那你把我的嘴带走吧!”

  “呃……啊……”

  “在我们老家,取暖基本靠抖,交通基本靠走,安全基本靠狗,通讯基本靠吼,而您现在要收走我的全部通讯工具,严格意义上来讲,我这嘴也算是……”

  “噗,哈哈哈……”】

  与第一支宣传片花上线时的热闹不同,这支宣传片上线后的五分钟之内,评论区里面竟然是一片寂静。

  五分钟过后,才有一颗小小的脑袋探出头来。

  “诸位姐们,俺就是想问一下,优土视频的《以队之名》不是宣传说,这是一个偶像养成类节目吗?

  可……,可咋就蹦出来一个逗逼涅?”

  “楼上的老妹,你看错了吧?

  这么精神的小帅哥,而且还提着把吉他,妥妥的文艺范,搞的老娘我都想找人去打听他的电话号码啦!

  怎么会是逗逼?”

  “二楼的闷『骚』大姐,一看就知道你不是经常刷抖音的人。

  给你科普一下,这人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王彬,两个月前,他自跳自唱的表演了半首骚里骚气的歌,在抖音上,24小时之内就创下50万的点击量。

  为此,这小子就受到了网红界的集体膜拜,特别是“拉面条”的成树林,他模唱的‘来呀,快活呀……’催吐效果最佳!”

  “三楼的妹子挺能耐的呀,竟然帮我把这小帅哥扒个底掉!

  不过,老娘我却是不在乎。

  逗逼不逗逼的无所谓,只要人长的帅就行,关键是他特man!”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王彬是逗逼,可我却觉得这是一种天生的幽默感呢?”

  “小浪蹄子,幽默你妹啊!”

  ……

  李倩坐在总监办公室内那宽大的老板椅上,浏览着网上的评论,嘴角不时的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半个小时不到,评论就超过十万,朱顺通还真是把人推荐对了,至于下面这些网友破口大骂说,《以队之名》是挂着狗头卖草鞋。

  呵呵……,作为节目的制作总监,老娘我还怕你们这些“土包子”骂吗?

  越骂,节目的点击率就越高,这可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毕竟有争议才有市场嘛!

  看了许久,李倩才揉了揉疲惫的眼睛,然后就从桌上拿起了电话。

  “许丽在吗?”

  “是我,总监!”

  “许丽,你把王彬的“一字马”……嗯,就是差点没咯着他的蛋的那个镜头、还有唱跳《痒》的七个活宝的镜头给单独剪辑出来。

  然后,分别在十点,十一点钟做为最新的宣传片花上线!”

  “呃,这样不好吧,总监!

  网上已经有人在抨击说,咱们这档节目是挂着狗头卖草鞋,根本不是偶像养成类节目,而您现在又变本加厉的要将一群逗逼……”

  “记住,我是这档节目的制作总监,出了问题由本人负责,你照做就是了!”

  ~~~~

  节目一直录制到凌晨一点才结束,回到宿舍,王彬本来还想出言宽慰宽慰那几个家伙,毕竟到最后谁走谁留,还要根据广大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再做决定。

  可令王彬没想到的是,胡小刚这几个家伙倒是看的很开,一回到宿舍,就疯狂的呐喊,并不时的挥舞着拳头,发泄着心中的喜悦。

  原本以为只得到一颗星的胡小刚、贺永龙他们被淘汰已成定局,可谁成想,节目录制结束时,100多位练习生中,竟然有37位老兄只得到了一颗星。

  如此多低水平的选手集体来参加《以队之名》,王彬想想也真是醉了!

  睡的极晚,因此到了上午十点钟,128宿舍里的众人仍然躺在床上集体与周公谈判。

  王彬睡的正香,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当、当、当!”

  勉强撑开眼皮,支起身子,看了看另外几位依旧鼾声如雷的家伙,王彬只好自己应道:

  “进来!”

  话音刚落,宿舍的门就被人推开了,一个笑眯眯的女子就走了进来。

  呃……,她怎么来啦?

  要知道,这里可是男生宿舍?

  见来人是自己曾经“调戏”过的短发女子许燕,王彬赶紧裹了裹被子,心道:幸亏现在已经很冷了,否则的话,洒家肯定会吃大亏。

  唉,看起来,老衲也该改一改“果睡”的好习惯了。

  “受老朱所托,叫你们几位赶紧起床,节目组有新的任务。”

  “哦,”王彬先是随意应了一声,紧接着就发现了不对,“啊……!”

  “啊什么啊?”正捏着胡小刚鼻子,叫他起床的许燕,回头不忿道。

  “朱导不是说竞选班长的比赛,要等到明天网友投票结果出来之后,才能进行吗?”

  “对呀!”

  “那,为什么你这么早就叫醒我们?”许燕一言不发就闯进来,打扰到自己休息,王彬有些抱怨。

  “广告,我现在要领你们去拍支广告!”没好气的许燕说完,又开始揉捏起胡小刚的鼻子来。

  胡小刚很是牛叉,睡性是相当的好,基本上可以做到雷打不动,据贺永龙讲,有个调皮的家伙曾经在胡小刚的床下面放鞭炮,都没能炸醒他。

  所以,许燕看似又掐又挠的,根本不起什么作用。

  听到是去拍广告,王彬很是高兴。

  邹艺轩那位老帅哥可是给自己讲过,在这种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里,有资格拍广告的练习生,那都是节目组的重点培养对象。

  不出意外的话,基本上都能走到最后。

  想想也对,倘若是只参加一期就要被淘汰的学员,那广告还让他拍个锤子啊?即使节目组让拍,可广告商也不允许呀!

  鼻子被狠狠的虐待一番后,胡小刚终于醒了,还没看清楚那人是谁就要发火,这时候就瞧见睡在对面的王彬,朝自己拼命的使着眼色。

  “呃……,原来是许姐来啦呀!”

  心中汗一个的胡小刚,一脸谗媚的笑着,瞧他那一副贱贱的表情,就差要和许燕讲上一句,“许姐,要不您再在我的耳朵上扭两下,刚才,我的鼻子被你掐的可带劲了!”

  新吴市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栋新建成的办公楼,远远的望去,雕梁画栋、气势恢宏,有一种中西合璧的美。

  初次到这个地方,见到这么宏伟的建筑,拾阶而上的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在惊叹,可有点强迫症的王彬却是欣赏不来。

  中西合璧个锤子呀?

  土不土洋不洋的,就像是个杂交产品!不过,目前国内的建筑设计师还就爱搞这一套,想想还真令人无语!

  当然,也不是没有优点,那就是至少比央视的大裤衩顺眼、好看多了。

  这样一想,王彬心里顿时就舒服了许多。

  进了大堂,上了电梯,跟随着许燕来到六楼。

  此时的整个六楼,都被装饰板分隔成很多小型的房间,而且每个房间内都安装有四个固定的摄像头,如此看来,这里应该就是《以队之名》学员,今后几个月生活与学习的区域了。

  许燕快步来到一个房间门口,推开门,此时,房间内已经有五六位摄影师在此等候了,而王彬的“御用摄影师”曹雨也在其中。

  “诸位老师好!”

  “诸位老师辛苦了!”

  ……

  不用王彬提醒,胡小刚、贺永龙这几位老江湖,就亲热的和摄影师们打起了招呼。

  “来了,小子们!”

  在几位摄影师后面坐着的那人,赫然就是节目组的副导演朱顺通。

  见众人望过来,朱顺通也不起身,直接指着房间中央的那张透明桌子,道:“咱们这档节目的主赞助商,是大草原豆乳,今天是第一次给他们拍广告,所以我就选了你们几位接地气的家伙。”

  顺着朱顺通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此时的桌子上,正放着一盒包装精美的豆乳,名曰:大草原!

  正看着,却听朱顺通又道:“你们这些人都是大才子,不管是创作歌曲,还是舞蹈设计都是一顶一的强。

  因此,咱们节目组就没再找专业的广告公司为你们设计广告词!”

  Why,what……

  是老衲的耳朵不好使了吗?

  给你们免费拍广告,还要自己去想广告词,这和到酒店里去吃饭,还要背上一口大黑锅,有什么区别?

  王彬不愤,但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却是极其的开心,有一种英雄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的喜悦。

  片刻之后,在摄像机的镜头里:圆圆的桌上,摆着一盒绿绿的大草原豆乳,胡小刚、贺永龙两人推门进来,装作很饥渴的样子。

  胡小刚从桌子上拿起那盒大草原豆乳,道:“这是我的豆乳!”

  然后,贺永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那盒豆乳抢过去,纠正道:“不,这是我们的豆乳。”

  看到这一幕,站在摄像师身后的王彬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