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1,牛眼泪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现场三万名观众手中的萤光棒,像极了夜空上的群星,浩瀚而神秘!

  “王彬…”

  “queen…”

  “queen…”

  这一声声捶胸顿足的呐喊,让站在舞台上的王彬激动到不能自已!

  回头瞧了瞧右手边的栾少志,王彬发现这个猥琐的家伙竟然比自己还不如,此刻,居然激动的打起了摆子。

  “哥,我有点紧张!”

  “紧张个屁耶,无非就是观众多了一点!”有同样感觉的王彬,却故做坚强的骂了他一句,“老栾,深吸一口气,麻溜的调整好状态,音乐马上就要开始了!”

  果不其然,王彬话音刚落,现场便响起了那极为熟悉的电子舞曲,音乐声一起,哥几位才算是彻底的放开了。

  作为男团queen的队长,王彬率先开唱:“

  ……”

  由于这首《江南style》最近太过于火爆、舞蹈又是这么的有尿性,在华夏,年轻观众就没有不会唱、不会跳的,因此当舞台上的王彬一开嗓,现场观众就纷纷起立,在激昂的音乐声里,一起加入到“骑马”的队伍中!

  最初,柳亦菲还有些放不开,但看到周围的人全都跟着唱跳起来,于是她就放弃了羞涩,站起身,兴高彩烈的随着大家一起舞动!

  并不是本小姐想跳,而是被别人当成异类的话,那就不好了,极为开心的柳亦菲心中如是想道。

  “Eh-SexyLady

  Eh-SexyLady

  ……”

  等王彬演唱完最后一个音符,赫然发现此时的鹏城湾体育中心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型的舞池,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层层叠叠的人浪随着音乐节奏一起舞动。

  看到如此盛景,已经表演完毕的哥几个纷纷拥抱以示庆贺,“哥,咱们成功了!”

  “哥,谢谢你!”

  “哥,以后咱们就是巨星了吧?”

  呃…,听到栾少志的话,王彬真想怼他一句,兄弟,是你想多了!

  按照当初彩排时的设计,男团queen表演完毕,并没有演唱会主持人上台串场,而是灯光全熄,贺永龙、胡小刚他们在黑暗中下场,独留王彬一人在舞台上演唱《一路上有你》!

  因此,当全场观众还在呐喊“queen、queen”的时候,舞台上的灯光瞬间齐灭,然后一盏圆圆的追光灯照射在舞台的正中央,而王彬则是站在最亮处,深情地望着前方。

  见此情景,刚才还“嗨”到火爆的观众,竟然在这一刻沉寂下来,所有的人都紧紧地盯着舞台中央的王彬。

  应该是要唱那首“爱情宣言”了吧?兴奋过后,重新坐回座椅的柳亦菲,望着王彬,双眼忽然有些朦胧。

  舞台上,王彬正酝酿着情绪,这时,他忽然“看”到前方有一位娇羞的女孩,像是柳亦菲,又神似徐若琳,此刻她正深情的望着自己,眼神之中充满了哀怨与悲伤。

  就在此刻,音乐声响起,王彬开口了。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

  听着王彬演唱的歌曲,柳亦菲泪眼婆娑,从来都没有这么感动过,此刻,就好像自己站在他的面前,听他慢慢述说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这首歌是不是他的“爱情宣言”,已经不太重要了,如果他有勇气、有胆量说爱,那自己未必不能给他一次机会…

  就在柳亦菲心有所想时,演唱会现场就已经变成了集体大合唱,三万多名观众与王彬一起合唱这首动人的情歌。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

  歌曲唱到最后,王彬已经哽咽到不能行了,有歌迷给的感动,但更多的是自己的情感已经被带入到这首歌曲当中了,直到歌曲结束,感情还不能完全的抽离。

  唉…,看起来老衲的功力还是不够,根本做不到像脑海里那则视频中的歌神一样收放自如,看起来,还必须得加强练习才行!正在控制情绪的王彬,心中如是想道。

  串场的主持人一伊、陶哲已经上台了,王彬朝着正在呼喊自己名字的三万多名观众,深深的鞠了一躬。

  “谢谢,谢谢,你们是最好的,在这里,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

  “王彬…”

  “王彬…”

  “王彬…”

  虽然已经鞠躬致谢,但台下的呐喊声依旧不绝于耳,王彬非常感动,这或许就是一些退出‘江湖’多年的老歌手,却依旧迷恋舞台的原因吧?!

  见主持人就位,王彬便要下台,可在这时,却被一脸微笑的陶哲拦住了脚步。

  “王彬,请留步!”

  听到陶哲的声音,王彬就已经明白,今天的“戏肉”来了,就是不知道他会给自己出什么样的难题!

  舞台下的柳亦菲,拉了拉帽檐,正要起身离开,却瞧见王彬被主持人叫住了,好奇之下,便又重新坐了回来,望着台上,想听听他们会聊些什么?

  “王彬,感觉今天的观众怎么样?”陶哲率先开了口。

  “很热情,非常热情…”王彬的话还没说完,舞台下面就又响起了歌迷们整齐划一的呐喊声。

  “王彬…”

  “王彬…”

  “王彬…”

  ……

  等呼喊声渐歇,陶哲才重新笑道:“王彬,接下来要出场的歌手是你的同学徐若琳,你也知道她一个女孩子,以前从来没有登上过这么大的舞台。

  所以她希望能给她几分钟的时间,让她缓一缓,而这几分钟的时间内,咱们可不能让这么热情的歌迷冷场!

  我看不如这样吧,你再演唱一首歌曲…”

  陶哲的提议,立刻得到歌迷们的响应,不过,这次他们却是做不到整齐划一了,台下有人在喊《勇气》、有人提议再唱一遍《一路上有你》、当然,也有不少的人提到那首闷骚的歌曲《痒》…

  不过,对于观众们的提议,陶哲并没有采纳,而是笑着对观众道:“你们想不想听新歌?”

  “想!”

  这时候,观众们的意见倒是统一了。

  “那你们想不想听一首从来没有听到过的新歌?”

  “想!”

  此时,观众们的情绪是彻底的被陶哲煽动起来了。可王彬却紧皱起眉头,难道说,这位R&B天王还想让自己在现场创作歌曲不成?!

  此念头刚起,王彬就听见陶哲再次对观众笑道:

  “你们恐怕还不知道王彬的创作能力到底有多强悍,听业内朋友讲,他创作一首歌曲,仅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那你们想不想听,他现场创作的歌曲?”

  “想!”

  现场观众的这一声呐喊,大有将体育中心上盖掀翻的架势。

  见困难真正来临,王彬倒也不惧了,私下里盘算一下,自己有五六首“私货”还没有面世,现在就可以掏出来应应急,再加上自己嗓音不错,很有金属质感,即使是清唱那也相当了得!

  于是,王彬对于陶哲这一“提议”并没有表达反对意见。可身在台上某个隐蔽角落,一直观察陶哲与王彬对话的徐若琳却是急了,那位一直非常受人尊敬的R&B天王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他对自己讲,主办方蓝莓卫视需要在演唱会上增加一些趣味性,可他与王彬的说词却成了要自己紧张需要缓解压力。

  如果单单是这样,还就罢了。没想到,现在又更进一步,直接“要求”王彬在三万名观众的注视下,现场创作歌曲…

  天了个撸!

  这根本就是违背自然规律的“要求”好不好?要不,你老人家在几分钟之内也写一首R&B歌曲吧?

  于是,徐若琳想也不想的就要冲过去,可就在这时,却被汪晶华抓住了手。

  “汪姐,姓陶的分明是…”

  面对着满脸焦急的徐若琳,汪晶华却摇头笑道:“王彬还用不到你替他出头!”

  “可是…,我想对观众讲明白!”

  “丫头,姓陶的这次是脑袋犯抽了,你就没必要陪他一起去犯傻了!”

  “呃…,啊!”

  “几分钟之内,在演唱会现场创作一首歌曲,别说是王彬了,就是弯弯的老李在全盛时期都不可能做到,因此王彬创作不出来,并不丢人,只是在观众面前稍显尴尬而已!

  可如果他写出来了,那就能一曲封神,以后在咱们华夏乐坛,谁还敢小瞧他的创作能力?!”

  就在汪晶华与徐若琳两人窃窃私语时,陶哲见王彬竟没有反对,微微一怔后,便走下舞台,径直走向观众区。

  “小妹妹,你好!”

  “你好,陶老师!”

  “刚才我看你喊的最大声,现在我就想问问你,如果让你为王彬出个创作的题目,你会出什么?”

  “嗯…,那写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好了!”

  “嘶,你的要求真的很普通啊!根本就没有一点点难度…,那我再来看看下一位观众会有什么样的出题?”

  陶哲一边说着,一边向右走了两步,将话筒对准一位脸上长满青春美丽痘的小子。

  “要不让王彬老师创作一首有关于眼泪的歌曲吧?!”

  “眼泪,是牛眼泪吗?

  如果不是牛眼泪的话,那就没有什么难度了,不信你去听听咱们华夏乐坛最近出的歌曲,不是‘你为我流泪’,就是‘我不愿意看到你流泪’,噢,对了,听说前两天还有一个小子写了一首《弹着吉他流眼泪》的歌曲。

  我就不明白了,作为一位音乐人来讲,弹吉他应该很享受才对,为什么会流眼泪呢,激动的吗?”

  陶哲的话说的俏皮,顿时就引起现场的观众一片哄笑。

  “哈哈哈…”

  在大家欢乐的同时,陶哲又向右走了两步,看到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了,柳亦菲十分紧张,要不现在就撤吧?

  万一这位R&B天王让自己出题怎么办?现在可是正在直播,全国的观众都在盯着呢,自己一定会被别人认出来的!

  到那时,别说老妈柳晓丽女士会暴跳如雷了,恐怕自己就会被全国的吃瓜网友们笑死,人家王彬还没开始追呢,自己就急不可耐的跑过来瞧汉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