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09,愿赌服输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听到第三个比赛项目,王彬感觉自己要疯!

  近身格斗,而且还是与华夏特种兵近身格斗,呵呵…,这些兵哥哥还真是瞧得起自己!

  “那个,这位女兵姐姐,别看我很壮、肌肉很发达,但本人就像跑男里的大黑牛一样,其实就是个样子货,我真不行…”

  谁知,王彬主动示弱的话还没说完,那女兵就撇了撇嘴,道:“写歌的,你能不能真诚一点?

  你的真实武力值,老吴可是对我们讲了,他说,你王彬如果能放开打,三招之内就能把他撂倒!

  老吴的水平,大家可是知道,与我们这些当兵的基本不相上下,如此一来,与你比赛近身格斗,就不算是欺负你!”

  呃…,我说今天吴天咋会走的这么早,原以为是拍摄任务重,谁能想到是这老小子心虚呀!

  可还不等王彬感叹完毕,就看到那女兵站在场地中央,朝自己勾勾手指。

  “写歌的,别愣着了,赶紧下场吧?”

  “呃…,不是应该和他们比吗?”疑惑的王彬,用手指了指那20几位特种兵。

  “呵呵…,你还真当我们傻呀,老吴可是对我们重点强调过,你小子最擅长使撩阴腿…”

  听吴天把自己出卖到如此彻底,王彬真想仰天悲愤,谁他娘的见过这么坑害自己兄弟的朋友?!

  可无论王彬再怎么“演”,却始终躲不过与一位女兵切磋“身手”的命运,既然躲不过去,那就痛快利索的来吧!

  王彬笑了笑,同样走到了场地中央。

  “这位女兵姐…”

  话还没说完,一阵拳风就朝自己面门袭来,不过,王彬却是动也不动。

  那女兵本来是想偷袭,可见王彬竟然呆滞,以为他是没准备好,所以就慢了下来。

  可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王彬头部突然向左摆动,右手直接抓在女兵的胳膊上借势往前一带,同时王彬的身体直接撞在女兵的身上,然后那女兵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平飞了出去。

  “八极拳,铁山靠!”

  被撞的女兵还未落地,先前与王彬比试引力向上的那位兵哥哥就失声喊道。

  呵…,没想到这些特种兵中间,竟然还有识货之人!

  当然,王彬并不在意他认出来八极拳,而是朝那位有些狼狈的女兵道:“敌我双方交手,最忌犹豫不决,这也就是我出手留情,倘若是在战场上,此刻你已经挺尸了!”

  “你…!”

  在众多战友面前丢了颜面,女兵本来就有些愤怒了,如今又听到王彬的教训,就再也忍不住了。

  “啊…”

  一声尖叫过后,那女兵有重新扑了过来。

  这次是腿,女兵用的招式很经典,华夏曾经的散打王柳海龙特喜欢这一招,名曰:柳腿劈挂。

  只可惜,这一招女兵还是用错地方了,准确一点说,她是用错了对象了。

  还不等她招式用老,王彬就一个欺身上去,用身体顶住她那只想要下劈的腿,然后左脚轻轻一拨这女兵的支撑脚…,呃,她又悲剧了,这次更干脆,直接摔了一个屁股墩!

  在场所有当兵的全都傻眼了,王彬可能不知道,但他们可是很清楚自己战友的实力。

  前两天,在吉布地大街上,有三个不开眼的小混混竟然拿枪想要抢劫她,却被这位女战友敲掉了门牙,可如此彪悍的身手…,竟然在王彬手下过不了一招,那王彬还是人吗?

  不行,必须得找回场子。

  可就在几位特种兵老爷们想要蠢蠢欲动时,却见那女兵站起来道:“写歌的,我们愿赌服输,明天《海豹2》剧组的鲁哈瓦之行,我们会绝对保证你们的安全!”

  把话说完,转身就走了,只留下大家伙大眼愣小眼的呆立在操场上。

  吴天回来的很晚,到了晚上九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

  “呃…,彬子干嘛呢?”吴天的话说的有气无力。

  “写歌呢!”

  “啊…,你输啦?”吴天显然还惦记着早晨临走时的那件事。

  “呵呵…,天哥,你不打算要说点什么吗?”王彬从椅子上坐起来,一边给吴天倒水,一边似笑非笑的问道。

  “呃…”

  吴天的脸上稍显尴尬,不过他回头望了望,见两人的宿舍里没有其他人进来,这才插上门,小心翼翼道:“如果哥哥说,我是被逼的,你信吗?”

  “信!”

  “兄弟,仗义,还是你明白事理…”

  “呵呵…,天哥,说说吧,那女兵是什么来头?”

  对于这个问题,吴天显然有些犹豫,不过他还是咬咬牙,用手指了指天。

  “嗯…,妹子姓秦,老爹和大伯都在部队最上面任职,她这次到吉布地驻扎就是来锻炼的,部队里的其他战友都不知道她的身份。”

  听到吴天给出的这两个关键信息,王彬就知道,自己再也没有问下去的必要了,摸摸鼻子,重新坐在椅子上,再抽出一张稿纸,聚精会神的写了起来。

  “如果祖国遭受到侵犯

  热血男儿当自强

  喝干这碗家乡的酒

  壮士一去不复还

  滚滚黄河滔滔长江

  给我生命给我力量”

  王彬在写,看不懂简谱的吴天就站在他身后念,而且这位老兄一边念,还一边评论。

  “彬子,我觉得你这句词写的特好,‘就让鲜血染红最美的花,洒在我的胸膛上’,还有最后这几句‘向前进’,虽然我不会唱,可光是看见歌词,我就热血沸腾的!”

  得,这老兄的骨子里,还真是流淌着军人的血,说不定他上辈子就是在战场上度过的!

  第二天清晨

  在军营里吃过早餐,想要找个地方锻炼一下的王彬,在基地里的林间小道上,又碰见了昨天那位英姿飒爽的女兵。

  “喂,写歌的,我越想越不对劲,昨天比试时,你小子使诈了!

  一开始我偷袭你,你就算准了,我不会直接击打你的面门,所以你才会趁我一愣神的功夫,用‘铁山靠’把我击倒!

  而第二次,我是在盛怒之下,全然不顾及防守,才会让你仗着自己身强力壮的优势,先是扛住了我的一击…”

  “哦…,那个,兵姐姐,你到底想说什么?”不等她说完,王彬就反问道。

  “我是说咱们再堂堂正正的打一场,你作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总不能胜之不武吧?”

  “呃…,是这个道理,那好我主动认输,这是我写的两首歌曲,就当是我向你主动赔罪了!”

  王彬说完,一把就将自己写好的词谱,塞到这女兵的手中,然后转身就溜之大吉了。

  女兵有些发愣,看了看手中的两张词谱,又挠了挠脑袋。这个小子是怎么知道我想要拜托他写歌的,而且还写的是军歌…

  可才想到这里,女兵马上就跳起脚大骂:“王彬,你这个小混蛋,分明就是在蔑视本小姐的武力值!”

  可不管她再怎么发脾气,王彬却早已不见了踪影,女兵低下头,认真的哼了一下手里的两首歌,顿时就眼光放亮。

  回头瞧了瞧,见四下无人,于是就迅速的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大伯,我,小雅!

  你老人家不是一心记挂着,想让人创作几首不错的军歌吗?我这里就有两首不错,一首是《中国军魂》,一首是《军中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