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16,这小子不错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左伟老师,谈谈王彬的事情呗!”

  事隔多日,华夏第一狗仔左伟的微博,再次热闹起来。

  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关于王彬的事情,左伟并不愿意多谈,可开口询问的老兄非常实在,一次就发过来1600块钱的红包,嘶…,这就有些喜人了!

  毕竟被王彬那孙子坑去了一千多万,自己以后还得生活不是,于是乎,左伟开讲了。

  “王彬的“片酬事件”闹得挺大,现在基本上成了娱乐圈里的公敌,据说,今天晚上的五四青年晚会,他就别人逼到了墙角!”

  “怎么个逼法?”

  “王彬创作的歌曲,自己竟然不能在晚会上演唱,反而是被别人拿去了,并且还只给了100块钱的版权使用费!”

  “真的假的?”

  “呵呵…,你今天晚上看看五四青年晚会不就知道了?!”

  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不管什么消息,传播的都非常快!

  两人结束在微博上的交流还不到一分钟,聊天记录就被人截屏发到了网上,一时间,华夏各大论坛都在讨论这一话题。

  “哇…,王彬又要出新歌了!”

  “呃…,你怎么知道?”

  “呵呵…,楼上的兄弟,你是不是傻?

  王彬自己创作的《追梦赤子心》与《那些花儿》都被别人抢了去,他不唱新歌唱什么,难道还要他去翻唱别人的歌吗?”

  “三楼的兄弟分析的不错,老子坐等王彬的新歌!”

  “同感,自从王彬在歌坛上横空出世之后,小妹我再也听不进去别人写的歌了!”

  “楼上妹子说的对,是王彬这小子把咱们的胃口养叼了,就是不知道他今天要唱什么歌!

  如果再来一曲《追梦人赤子心》之类歌曲的就好了!”

  ……

  坐在走廊上等待上场的王彬,看到网上的诸多帖子,差点没把嘴巴气歪。

  现在的网友都是些什么人啊?

  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了?

  老衲都已经被别人逼到这个份上了,这些吃瓜群众不但不站出来替洒家喊冤,而且还表示非常兴奋…,我嘞个打啵去,老衲要不要这么惨啊?

  刚腹诽几句,王彬的胳膊就被人碰了两下,还未抬头,便听那人道:

  “王彬老师,请准备一下,您马上上场!”

  “呃…,我的节目不是说在九点半左右上吗?”王彬看了看手机,有些不解!

  “节目临时做调整。”

  “噢…”

  随口应了一声,王彬便招呼李龙、袁野他们一起行动,可还没等王彬走进演播大厅的后台,就被刚才那位工作人员扯了一下衣服。

  “王彬老师,我们黄导演说,今天这台晚会要全靠你了!”

  “啊…”

  王彬有些懵逼了!

  黄胖子这是在搞什么幺蛾子?

  什么叫晚会全靠老衲了,今天来参加晚会的明星那么多,不管是论咖位,还是论入行时间,怎么都轮不到是洒家出头吧?!

  正在疑惑,那工作人员突然凑到王彬耳边道:“王彬老师,据说黄导演被我们台长狠狠的k了一顿,骂他一点都不了解上面的意思,居然还敢让小蔡、小范那种浓妆艳抹的小鲜肉上台…”

  可如今的华夏却恰恰相反,十七八岁的小鲜肉带头抽烟、喝酒;选秀出来的小鲜肉,涂脂抹粉的模样比女人还女人;50来岁的优质偶像,竟然在节目中公开宣扬“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长此以往,社会风气就会被他们带坏。

  这也难怪上头要出手干预了!

  想明白了这个,王彬便朝那工作人员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怎么做了。

  “下面请欣赏由年轻歌手王彬带来的歌曲《男儿当自强》!”

  主持人的话音一落,舞台上面的灯光顿时大亮,21面牛皮大鼓整齐地排列在舞台中央。

  21位小伙包括王彬在内,全部身穿红色灯笼裤,黑色鹿皮快靴,上身裸露着那棱角分明的肌肉。

  如此强悍的造型,顿时就引来观众席上的一阵阵尖叫,“王彬,我爱你!”

  不过,王彬并不为所动,而是轻轻的扬起手中的鼓槌,深吸一口气后,敲响第一声鼓。

  随后鼓声越来越密集,当琵琶声响起时,王彬便开口唱道:

  “傲气傲笑万重浪

  热血热胜红日光

  胆似铁打骨似精钢

  胸襟百千丈眼光万里长

  ……”

  虽然在学校里已练习了很多遍,但站在央视的舞台上演唱依然很激动,特别是,当王彬知道上头有一些人正关注着自己的表演…

  歌曲间奏期,本来没有安排别的表演,但将时间掐得极好的王彬,还是在牛皮大鼓前面即兴打了一趟长拳。

  “……

  昂步挺胸大家做栋梁做好汉

  用我百点热耀出千分光

  做个好汉子热血热肠热

  热胜红日光

  ”

  王彬与同学们的表演刚结束,舞台下面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部分热情的观众都是站起来鼓掌叫好,这在中规中矩的央视舞台上并不多见。

  舞台下面的观众反应强烈,网络上的吃瓜群众也不遑多让,荧屏上的王彬还没有开始谢幕,这些人就已经在网络上发表评论了。

  “听到这首《男儿当自强》,我为什么突然想哭?是自己太脆弱,还是这首歌点燃了我内心压抑多年的熊熊之火?”

  “谁能告诉我,这是一首什么曲子,我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应该不是王彬的原创吧?!”

  “不是,这是华夏古曲“将军令”。不过,王彬将其改编的非常完美…”

  “王彬把《将军令》改编得虽牛,但若没有惊人的演唱功力,是绝对发挥不出此曲的磅礴气势及雄浑气魄的!”

  “简直牛掰到爆裂,声音刚劲澎湃,令人听得不由热血沸腾!王彬,老子顶你…”

  “那些娘娘们们的小鲜肉,赶快去死吧!”

  ……

  网友们的反响,王彬并不知晓,他正在众多艺人羡慕嫉恨的眼神中,与同学们一起收拾着自己带来的表演道具~牛皮大鼓,然后准备离开。

  可王彬刚走出央视大楼时,刚才那位给自己提醒的工作人员,就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王彬老师,请稍等!”

  王彬刚刚站住,就被他拽到了一旁,“王彬老师,我现在正式向你转述台长的原话,‘这小子,不错’!”

  一位副部级的高官,能对自己有这么高的评价,王彬本来应该欣喜若狂,可并没有…,因为他解决不了自己目前的困境。

  可就在这时,王彬突然灵光闪现,想到了一个狐假虎威的主意,摆手让李龙、袁野带领同学们先行撤退,自己漫步走出央视大院,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拨起了电话。

  “呵呵…,你小子竟然敢主动给我打电话,当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声音依旧苍老,但明显感觉到了他很意外。

  “老陈,看过刚才的央视青年晚会没有?”王彬也不废话,直接就单刀直入。

  “正在看,你小子刚才表演的不错,让我这个老头子都有些热血沸腾!”

  “呵呵…,那你肯定事先了解过五四青年晚会的节目单,现在我就来问问你,你知道我的节目为什么突然提前了吗?”

  “……”

  “那你知道在我后面表演的那些明星艺人,为什么全都要素面朝天吗?”

  “为什么?”

  “你猜!”

  轻轻的吐出这两个字,王彬迅速挂掉了电话,呵呵…,老子这次即使唬不住你,也得把你折磨的晚上睡不着觉,敢跟老衲斗,看我耗不死你!

  第二天一早

  【王彬最新歌曲《男儿当自强》引爆央视舞台】排在热搜第一名。

  【章杰翻唱《追梦赤子心》高音炸裂,秒杀原唱王彬】排在热搜第二位。

  【杨天宝央视献唱《那些花儿》居然不走音、不跑调,而且还挺走心…】排名第三。

  当王彬看到自己再一次登上热搜头条,顿时就无声的笑了,看起来那个狡猾的老狐狸应该暂时被自己唬住了。

  至于以后会不会被拆穿,呵…,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