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90,绝食求歌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危机公关是一门大学问。手机端https://

  在娱乐圈里出了“事故”,有人会躲,让时间去解决“事故”所带来的麻烦;有人会转移焦点,故意催动更大的一场“事故”爆发,来转移吃瓜群众的注意力;但更高明的做法却是迎难而上,干脆利索的处理“事故”,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而《华夏好声音》的导演金波显然就是个中的高手,歌曲《都是月亮惹的祸》风靡网络还不到一个小时,《华夏好声音》的官网上就已经发布声明了!

  【声明

  《华夏好声音》是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它旨在发掘遗落在民间的好声音,让普通的社会大众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节目举办到了第八季,前七季当中,已经推出了许多知名的民间歌手,例如平安、莫艳琳、黎代沬、章碧晨、王天亮…

  而第八季节目刚开播,就遇到了些许纷争,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在此,《华夏好声音》节目组向社会大众道歉,向因音乐导师言语不当而受到伤害的学员王宇道歉!

  以后,各位导师会以更专业的音乐素养,来发掘遗落在民间好歌手;同时,本节目组也会向独立音乐人王彬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担任本节目的特别音乐导师……】

  “呵呵…,王彬有难喽!”坐在办公室里的汪晶华,看完《华夏好声音》节目组发出来的道歉声明,便摇头轻笑道。

  “哦,华姐,怎么说?”今天过来录制最新单曲的徐若琳,显然十分好奇。

  “在各大音乐平台上,《都是月亮惹的祸》词、曲、编曲作者均标注的是佚名,显然,王彬是意料到了会有麻烦…”

  “什么麻烦?”徐若琳不解。

  “呵呵…,丫头,就这一点上来讲,你与王彬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汪晶华先是取笑了一下徐若琳,然后才认真分析道:

  “王宇录制《华夏好声音》时的视频,已经被上传到了网上,他到底适不适合唱歌,社会大众自有公论!

  可就是这样一位嗓音条件如此之差的人,却能够被王彬一手捧红,而且他所唱的歌曲还在一夕之间,就风靡全国!听说,就连老牌的港岛天后程慧琳都想翻唱王宇的这首歌曲…

  丫头,你说,此事一出来,会让《华夏好声音》以前的那些淘汰学员怎么想、会让执着于唱歌却没红起来的年轻人怎么想…”

  “嘶…,我知道了,这些人恐怕会一起去找王彬,去求歌!”

  “呵呵…,丫头,你只说对了一半!

  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话,这些人会在有心人士的推动下,对王彬进行道德绑架,就比如说100多位年轻人打着横幅、集体跪在王彬工作室门口,直言道,“王彬,你如果不给我们写歌,我们就跪死在这里”!

  丫头,若你是王彬,你会怎么办?”

  “啊…”

  身在汪晶华办公室里的徐若琳,惊讶的说不出话了!是啊,如果碰到这种事,本人也没有一点办法。不写,会被人斥责,对生命极度漠视;写吧,你以为音乐创作灵感,就像大街上的白菜应有尽有啊,特别是如果答应了这些人,那么,后面的人还会源源不断的出来,累,也能把王彬累死…

  唉,这就是个死结!

  不过,幸亏华姐不是王彬的敌人,同时也希望王彬的对手们想不到这么阴险的主意。

  “喂,丫头,这次来录什么歌?”汪晶华喝了一口咖啡道。

  “王彬从威尼斯给我传过来的最新单曲《》,华姐,我告诉你,这首歌曲在欧米绝对能成为爆款,特别是它的音乐,王彬甚至建议我使用交响乐团……”说起最新单曲,徐若琳是滔滔不绝。

  可汪晶华却是在心中泛起了嘀咕,“斯卡伯勒博览会,这歌名咋就这么怪呢?”

  可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

  “当当当…”

  “进来!”

  “汪总,一名叫做王宇的歌手,要来咱们公司找您签约,您看时间合适…”

  ~~~~

  “章大大,准备好了吗?”

  “嘿嘿…,陈老板,准备好了!”

  “呵呵…,准备好就好,否则,你开车上街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出意外…”

  “呃…”坐在车里的章大大,顿时感觉毛骨悚然,不过,他瞬间便干笑了几声,“陈老板,您是开玩笑的吧?”

  “嘿嘿…,前两次,你拿了我的钱,都没有给我办成事,而今天,我又给了你150万,你觉得都这样啦,我还会和你开玩笑吗?”

  “呃…”

  “好了,开始行动吧!我还等着在网上看直播呢,记住,把事情给老子办的漂亮些!”

  “呃…,好!”

  直到电话挂断,章大大仍然感觉到了那份寒气,娘的,如果这次办不好的话,还真可能要死人的。

  深吸两口气,稳了稳有些颤抖的手,章大大便拿起手机,拨打了出去,“告诉那些孙子们,赶快给老子行动!”

  ……

  九月初,中午依旧那么炎热,街边的梧桐树叶仍然在打着卷,看起来,它们是打算躲过这场秋老虎之后,才彻底舒展开来。

  与隔壁壹信娱乐扛着摄影器材的人员进进出出,忙碌的脚不沾地不同,王彬工作室这边则是冷冷清清,偌大的工作室里,只有两位漂亮的前台妹子坐在大厅的一角扯着闲篇。

  当然,如此悠闲也怪不到她们,主要是老板王彬、总经理张伟出了国,同时又给工作室的员工放了假,因此,工作室才会这般冷清。

  “红红,能不能问一下,这个月你领了多少钱?”

  “8000,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想问问,张伟总经理答应给我的工资靠不靠谱?你也知道我是新来的,到现在还没满一个月呢…”

  “呵呵…,放心吧,老板王彬不但从不拖欠咱们工资,而且经常给咱们发奖金,就说我,底薪加绩效工资是8000,可是,来到工作室还不满三个月,光是奖金就领了四万了!”

  “啊…,这么多吗?”

  “咯咯…,那是当然!”

  两位前台小妹正在聊着,突然就看到一大群年轻人朝工作室这边跑了过来,顾永红、曹青兰纳闷,连忙想出去看个究竟,可还没走到门口,就瞅见那些年轻人在王彬工作室门口,呼啦啦的跪到了一大片。

  而且每个人还都迅速地从兜里拿出一张红布条,红布条上书写道:“绝食求歌!”

  瞧见这一幕,顾永红轻轻的皱了皱眉,正要开口说话,就看到工作室门口的马路上突然驶过来许多辆电视台的采访车。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