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91,高手过招1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喂,鲁庆,你是中央音乐学院大四的学生,同时还是王彬的师弟,你怎么就来了呢?”

  “呵呵…,跪上几个钟头,就有1000块钱拿,傻子才不过来呢?!

  再者说了,倘若是王彬承受不住社会舆论的压力,为咱们每个人都写上一首歌曲,嘿嘿…,到那时,咱们岂不是真就发了!”

  “崔林,你呢?”

  “我与你不同,我的真实目的就是想成名,就为这个,我爹前后已经花了200万软妹币了,可他老人家帮我收的那些歌曲,没有一首能让我火起来的!”

  “就是,崔林兄弟说的对!

  本人同样也是抱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过来的,我就不相信,在这么多媒体的见证下,我在这里绝食一个礼拜,王彬会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去?”

  “唉…,你们说王彬的脑袋到底是咋长的,人家怎么就能创作出这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呢?

  还有,就王宇那副熊样,即使是老子也都认为他唱不了歌,可是…,可是人家就是红啦!

  《都是月亮惹的祸》,才短短半天的时间,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人次…”

  ……

  聚在王彬工作室门口的众人,一边摆出长期抗战的架势,一边与相熟的伙伴们小声的议论着。手机端https://m.5∞,←o≈

  而各家电视台、各家娱乐媒体、各大网络直播红人,则是纷纷安排好自己的摄像机机位,在这关键时刻,有一个好的采访位置,显然更加重要。

  顾永红、cáoqg兰二人看清了眼前的真实状况后,心中顿时大惊,此刻王彬工作室内,别说是老板了,就连个平时主事的人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呢?

  拨往意大利的越洋电话,已经打过n遍了,但不管是老板王彬,还是总经理张伟,他们的手机都处在关机状态。想来,意大利那边的天还没有亮……

  “兰兰,你先盯着,我去找人。”

  “找人,找谁?”

  cáoqg兰很是好奇,老板与老总都不在,你还能去找哪一位?

  “老板的老板杨胖子!”顾永红扔下了这么一句话,就急匆匆地向旁边的壹信娱乐跑去。《,2■3o⊥

  “老杨,我刚才可是偷偷观察了,目前,在王彬工作室门口绝食求歌的年轻人至少得有200位,而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你难道就真的不去帮把手?”李锐,现在也没有闲心情去教牛超他们了,而是守在杨思真身边,看看这胖子到底是什么反应。

  “呵呵…,李锐,敢用道德做要挟,这明显就是个死局,我可插不进去手!”杨思真摇摇头,忽然有点恨恨的说:

  “再者说了,即使老娘我有能力,我也不会去帮王彬那孙子。”

  “噗…,老杨,还真是!

  电影《同桌的你》票房已经接近13亿了,可这么大一块蛋糕,非但与壹信娱乐没有一丁点关系,反而是我们把公司15的股份贱卖给了他…,15的股份才卖了500万,想想我的心就犹如被针扎了一般,不过,幸亏卖的是你手里的股份…”

  “呃…”

  两人正在说着,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当当当……”

  “进来!”

  “杨总、李总,工作室外面有一群绝食求歌的人…”

  “哦,小顾啊,这个我们已经看到了,你先别惊慌,先把这事通知王彬!”

  “杨总,我们老板目前身在威尼斯,那边与京城有八个小时的时差,所以电话打不通!”

  “那就再等等,反正一天两天的也饿死不了人!”杨思真的撂下这么一句话后,就开始忙自己的工作了。

  汪晶华的车开到壹信娱乐公司门口,就再也走不动了,这条还算宽阔的马路上,目前不但停了许多辆车,而且还站着很多围观的吃瓜群众。

  这些人兴致勃勃的八卦的同时,还不忘用手机拍照留念,并及时的上传到了网上。

  【绝食求歌,网络时代爆红的手段】

  【道德bǎngjià,新时代的音乐人王彬在压力之下,应该何去何从?】

  【高手对决,娱乐江湖内的气氛诡谲多变,王彬再遇新的挑战】

  【是新时期的炒作,还是王彬确有其才,让众多年轻人不惜自残身体也要求得一曲】

  ……

  一篇篇名家写就的娱乐点评,每隔十分钟,便会上传一篇,然后就取得数百万吃瓜群众的广泛关注。

  “华姐,如果你是王彬,你应该怎么样应对?”全副武装的徐若琳,坐在汪晶华的车里望向窗外,神色有些着急。

  “呵呵…,如果是我,对于这些人就避而不见,让时间去解决这个难题!”

  “嗯…”

  “不过,这办法也有一个缺点,那便是意外情况太多,难以掌握!

  琳琳,你想象一下,假如说有人在绝食求歌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意外…”

  “嘶……”

  ……

  “准备好了吗?”

  “嗯!”

  “记住喽,听我的命令行事!”

  “行!

  不过,范小姐,你真的能够支付给我们足够的钱?要知道,这次行动我们可是要在刀口上舔血…”

  “那…,这样吧,我先给你打过去100万,就当是定金了,即便是行动取消,那你也不用还我…”

  “呵呵…,这样最好!”

  接到范冬冬的电话时,王彬的手机刚刚开机,由于害怕影响自己晚上学习以及休息,因此,王彬有个好习惯,那就是不拍戏时,便为自己的手机设定好自动开关机。

  见来电是范冬冬,王彬本来是不想接,可柳亦菲却是笑着‘鼓励’了他,“彬子,如果心里没鬼,接她一通电话又如何?”

  “呃…”

  “王彬,你在威尼斯玩的还好吧?”即便是打电话,范冬冬的声音依旧撩人。

  “还行吧!”

  “呵呵…,我想你肯定玩的不错,美人在怀,电影《活埋》又广受欢迎,由不得你不开心?!”

  “有事吗?

  没事的话,我就挂了,本人还要出去晨练呢!”望着柳亦菲那张似笑非笑的脸,王彬没由来的感觉有些紧张。

  “有事,肯定有事,你现在把微信上的视频聊天打开,我让你看点实时转播。”

  “呃…”

  这也太大胆了吧?

  明知道柳亦菲就在俺身边,你就这样明目张胆的来,是不是有些太无耻了?!

  可是不接又不行,柳亦菲还在旁边“鼓励”着呢!

  心情忐忑的王彬,用有些颤抖的手,打开了视频聊天。

  呃…,还好,想象当中的那副刺激人的画面并没有出现,范冬冬只是撩了撩头发,笑着调侃了一句,“呵呵…,王彬,身材还不错嘛!”

  然后,她便迅速的把手机镜头对准了王彬工作室门口。

  【……

  “我们不走,即便你是警察,也没有驱赶我们的权利,因为我们这是在向王彬老师邀歌,更何况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并没有进入王彬工作室的办公区内!”

  “就是,警察同志,你说我们捣乱了他们公司的正常运营,这根本就不存在!”

  “还有,有这么多娱乐媒体看着呢,我们也不可能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那行,你们给人家两个姑娘闪开一条道,好让人家两位前台姑娘可以自由的出入!”

  “行,来绝食求歌的大家伙,都向后让一让,对于顾永红与曹青兰两位小姐姐,谁都不准为难她们!”

  “好!”

  ……】

  “王彬,看明白了吗?”

  “看明白了!”王彬叹了一口气。

  能看不明白吗?

  一大群装备特别齐全的男男女女,戴着写有“绝食求歌”口号的头巾,然后在娱乐媒体、网络直播红人的关注下,静静的堵在自己工作室门口。

  “难解决吗?”

  “难!”

  “呵呵…,你这次倒是实诚!

  这样吧,我帮你料理了这群人,绝不让一点不利的消息沾染在你身上!

  那,作为交换,你也帮我一个忙如何?”

  “什么忙?”

  “这次与布拉德皮特合作的机会,我想要!”11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