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94,破局2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等了许久,‘绝食求歌’的人依旧鸦雀无声,王彬笑道:“怎么,你们还没想好?”

  “那个,王彬老师,我们觉得这事太大,想回去和家里人商议一下!”这时,终于有个领头的开了口。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呵呵…,你们为音乐梦想而准备放弃生命时,与家里人商议过没有?

  没有吧?!

  如今,只是让你们损失一些身外之物,就能帮助你们完成音乐梦想,与失去宝贵的生命相比,相信各位的家长肯定会很乐意付出这点代价的!

  那么,咱们就别愣着了,我马上通知壹信娱乐法务部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协助大家签订“果捐”协议…”

  “呃…,王彬老师,我爸发来信息,说家中有急事,所以我就先走一步了!”刚才那位领头的老兄,不等王彬说完,便朝着摄像机镜头摇了摇手机,然后抽身而去。

  笑话,老子之所以想成名,就是为了挣钱把妹儿,如今让我果捐,那还不如干脆给我一刀呢?!

  他突然离开,众人一怔,马上就有一位小伙蹦了出来,“王彬老师,我突然腹痛难忍,想必是今天中午吃的东西有问题,所以…”

  话没说完,便溜之大吉!

  “王彬老师,我突然想起来,女朋友今天还要回老家呢,因此,我必须得送送!”

  “王彬老师,我家的门窗还没关,所以得赶紧回去一下!”

  ……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五分钟不到,王彬工作室门口的左边,就空无一人了。

  “噗…,王彬这家伙的脑袋到底是咋长的,他怎么就想起如此损的主意呢?

  竟然要逼着他们果捐……”全副武装的徐若琳,笑得如花般灿烂。

  “唉…,我还是小瞧了他!”汪晶华叹息道。

  “那,华姐,你觉得剩下这50多人,王彬又应该怎么样处理?

  要知道,这些人可全都是事先就挑明了,老子求歌就是奔着成名逐利来的!”

  “嗯…”汪晶华仔细思索后,还是不得其解,“琳琳,看起来我是真的老了!”

  “呵呵…,歌曲都已经准备好了,人却都不见了,瞧这事弄的!”电视屏幕里的王彬,一脸的遗憾,“不过,幸好还有你们!

  现在,咱们就来聊聊进一步合作的问题!”

  “崔林,我怎么感觉气氛有点不大对呢?”

  “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咱们不用怕王彬耍花招,毕竟“绝食求歌”的目的,咱们已经事先挑明了!”

  “不错!”

  几个人正聊着,电视屏幕上的王彬便笑着开了口,“最近,相信大家都知道,咱们娱乐圈里的从业人员在民间的风评很不好!耍大牌的、婚内出轨的、逃税漏税的…各种问题是层出不穷。

  本人为了不给人民群众添麻烦,所以就从源头上开始把控,一句话,想要得到我工作室提供的资源,就必须通过我们的考核,考核分为两部分,人品与专业!”

  听到王彬的话,包括崔林在内的人全部都懵逼了,你老人家考核音乐素养这事可以理解,毕竟这是要对你自己的音乐作品负责。

  可考核人品是个什么鬼?

  再者说了,老子的人品好不好,关你鸟事,又没有去偷你们家的狗、摸你们家的鸡!

  “长话短说,对于你们,我有两个要求:

  一,必须要做一万件好人好事,扶老太太过马路、帮保洁阿姨打扫大街这些都算,每做一件,都要用手机录制下来,然后上传到我们工作室的邮箱内,我会派专人定期考核你们的完成进度!

  二,我们工作室会联系一些酒吧、夜店、KTV甚至是乡村演出队,来锻炼大家的业务能力,只有业务能力提高了,你们在演出时才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在央视的舞台上,都敢连话筒拿反喽!

  等这两项考核过关了,咱们再来谈下一步!

  现在,对于我开出的两个条件,能答应的,现在就去找顾小姐、曹小姐签订协议…”

  话刚说到这里,一个胖乎乎的年轻人,就将头上的红袖箍摘下来,往地上一摔,“王彬,不就是让你给写个歌吗?

  至于玩的这么绝吗?

  又是做好人好事、又是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还他娘的要让我们去乡村大舞台…,现在,老子不玩了行不行?”

  看着愤然离去的胖子,众人若有所思。不过,这时,一位年轻俊朗的小伙主动站了出来。

  “王彬老师,你这是在故意难为我们吧?

  因为据我所知,王宇找你邀歌时,你一没有考察他的人品,二没有锻炼他的音乐素养。”

  “呵呵…,你说的不错,可漏了一点!”

  “愿闻其详!”

  “王宇是我远房堂弟,他自小与我一块长大,所以他的人品与业务能力不用考察!”

  听清王彬的解释,众人便再也没有在这里靠下去的必要了,反正也是被人花钱雇来的。

  更何况,老子是来求歌成名挣大钱的,哪里有那空闲去做“好人好事”呀?大热天里让我去扫马路,而且还要打扫一万次…,你他娘的还不如让我去死呢!

  于是乎,这些为改善家庭生活而“绝食求歌”的人,撤离的速度同样很快,三分钟不到,就已经清场完毕。

  不过,还是有一位老兄决定坚持到最后。

  “我就是想成名,就是想挣钱,王彬老师,你如果不答应为我写歌的话,我就饿死在这里。”说完,这老兄就盘腿坐在了地上。

  记者们开始收拾东西,直播网红们开始收拾装备,事情都已经结束了,还留在这里干嘛?

  “师父,还有一位“绝食求歌”的人坐在地上,难道咱们不应该拍一拍吗?”新入职的实习记者很纳闷。

  “呵呵…,王彬已经将“大义”站住了,他再继续闹下去没什么好处,即便是饿死在这个地方,普通民众也不会站出来指责王彬做的不对…

  因此,就没有丝毫的新闻价值可言!”

  “嗯,谢师父指点!”

  “华姐,咱们还去找杨思真吗?”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大戏,徐若琳对于接下来的行程,便感觉有些索然无味。

  “去,当然去了,这可是关系到你下个月在京城开演唱会的事情!”

  汪晶华拉着徐若琳的手便朝壹信娱乐走去。

  麻烦处理完毕,王彬便想拉着柳亦菲出去晨练,虽然时间有点晚,但也不能断了坚持。

  可才拉开门,就看到一脸紧张的张伟站在门口,“老板不好意思,我睡的有点死,没有发现王彬工作室门口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呃…,这恐怕不是你睡觉死的原因吧,以我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判断,肯定是你与那意大利小帅哥昨天晚上折腾的大狠,不懂得节制的缘故!

  当然,王彬心中明了,嘴巴上却是不会说的。

  “张伟,事情都已经处理完毕,你不必自责!

  另外,留守在工作室前台的两位女同事,今天表现不错,作为奖励,工作室出钱,你帮她们买两个不错的包。”

  “好!”

  黄昏时分,丽都岛电影宫门口重新热闹起来,许多西装革履的电影人纷纷涌向这里。

  由于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式没有红毯秀,所以即便是这里聚集了许多电影人,与开幕式相比,也安静了许多。

  王彬、柳亦菲、布莱恩一行人齐齐的站在台阶上等候入场。

  “王彬,关于《史密斯夫妇》这个项目,公司很感兴趣,在电影节结束后,我会飞往华夏与你正式展开谈判!”

  “好!”

  对于狮门影业给出这个答案,王彬并不意外,因为《史密斯夫妇》这个剧本太精彩了。

  谍战、枪战、动作、爱情…,这些能让电影大卖的元素,它都有,由不得布莱恩不动心。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汉德影视公司由于没有充足的资金,所以对于王彬下的套,王磊并没有入局。

  “还有,我要提前告诉柳亦菲小姐一件令人喜悦的事情!”

  “布莱恩先生,请讲!”

  柳亦菲有些紧张!

  难道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被这位老外给运作成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明天早晨,你会接到来自于迪斯尼影视公司的电话!”

  “啊…”

  惊喜,竟然来的这么突然!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