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12,两步走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原本还担心这些米国鬼子不敢吃满是辣椒的川菜,可令王彬没想到的是,他们不但敢吃,而且还吃得非常嗨皮,特别是坐在自己身旁的布莱恩,这老兄对付桌子中间那盆毛血旺的同时,还不忘向王彬大声建议道:

  “要不,咱们再让酒店上两盆?”

  “布莱恩先生,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天天带你过来吃。

  不过,在电影《史密斯夫妇》拍摄期间,狮门影业必须给我完全的创作自由。”

  “呃…,王彬,我怎么突然感觉这一盆就够吃的了呢!”话一说完,布莱恩立刻就朝刚才与他一起对付毛血旺的汪彦霖投去“不善”的目光。

  布拉德.皮特、布莱恩与狮门影业的众人下榻在万豪酒店,因此,王彬就把李冬冬与布拉德.皮特见面的地点约在万豪酒店4楼的咖啡厅。

  可王彬一行人才到万豪酒店的大堂,就看到了一袭黑色长裙的李冬冬,性感且妩媚。

  “布拉德.皮特先生,你好,我是华夏女演员李冬冬。”

  “哦,李小姐你好,我看过你的电影作品,好像叫做《找不到的家》什么的…”与李冬冬握手时,布拉德.皮特眼神中充满着回忆。

  “嗯,皮特先生说的没错,是我和杰思.斯坦森演的一部电影,去年刚刚上映。”

  “对对对,就是杰思.斯坦森那个光头佬…哈哈!”

  【一天以来,这是布拉德.皮特第一次开怀大笑,即便是在特别搞笑的《我的野蛮女友》拍摄现场,他都没有这样忘我的大笑过!

  由此可见,这女子的沟通能力超强。

  另注,冬冬李,性感、身材超级棒、英语口语能在伦敦腔与米国腔之间自由切换、在好莱坞有过拍片经验、与杰思.斯坦森合作过、只是眼袋稍显下垂、眼角笑时有鱼尾纹…】

  李冬冬与布拉德.皮特说笑时,王彬就在观察那些专业人士写在小本子上的意见,当然,对于王彬,这些专业人士并没有特意避开他。

  一行人说说笑笑,就走进万豪酒店四楼的咖啡厅,由于早已定好座位,所以并没有别人过来打扰。

  不过,在咖啡厅里,除了李冬冬的经纪人李雪之外,王彬还看到了汪晶华。

  “汪姐,你怎么在这里?”

  “呵呵…,李冬冬姐妹两个从华义出来之后,就将工作室挂靠在橙天娱乐,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她们的老板。

  既然我是老板,手底下的员工出来找活干,我岂有不来之理。”

  汪晶华一边说笑着,一边将面前的咖啡轻轻地推到王彬手边,“这是我特意为你点的猫屎咖啡,味道真的不错,尝尝吧!”

  王彬本来还想喝两口,可听到“猫屎”二字,立刻就绝了刚才的念头,“还是别了,晚上喝多了这东西,恐怕会失眠。”

  “能将这个角色拿下来吗?”汪晶华看了一眼目前正与布拉德皮特、布莱恩两人热聊的李冬冬,小声问道。

  “我说能就能!”

  “我问的就是你,我听有人传言说,这个角色你是为阿娜尔汗准备的!”

  “在晚饭之前还是,可晚饭之后就不是了?”

  “哦,怎么讲?”

  “吃晚饭的时候,我给阿娜尔汗的经纪人王成庆打了个电话,结果就被他给推了。”

  “为啥,这可是与好莱坞一线巨星对戏的好机会,她怎么就给推了呢?”即便是汪晶华在华夏娱乐圈纵横多年,她依然搞不清楚王成庆抽的是什么风?

  “呵呵…,王成庆给出的理由是阿娜尔汗刚签了三个综艺节目。”

  汪晶华叹了口气道:“唉,阿娜尔汗早晚会毁到这位短视的经纪人手里!”

  “汪姐,你找我,应该还有别的事情吧?”王彬试着转移话题。

  “好聪明的小子,你一猜就着。

  知道章捷吗?”

  “知道!”

  能不知道吗?

  人家章捷这几年辛辛苦苦挣了点钱,结果一下子就被老衲坑去做慈善了,当然,电影《同桌的你》的十多亿票房当中,人家也贡献了不少。

  “章捷10月28号在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今天上午,圈里包括李冬冬、范冬冬、张子怡、小越越、大黑牛…在内的上百位娱乐明星都为他在微博上宣传了。”

  “嗯,毕竟娜姐在圈里的关系还是不容小觑的,可然后呢…”

  “徐若琳那丫头的个人演唱会,同样是10月28号在鸟巢开唱,一来是若琳想请你去做演唱嘉宾;二来是我想请你出个主意…”

  “什么主意?”

  “章捷的演唱会有上百位明星助阵,可若琳这边就太冷清了。

  毕竟人家那些明星们刚在微博上宣传完说,“10月28号我要去看章捷的个人演唱会”,我不可能再要求他们帮忙写上,“我看章捷演唱会的同时,也要去隔壁鸟巢听听徐若琳的新歌”……”

  汪晶华说完,就似笑非笑的盯着王彬,小子,现在就看看你是不是真如传说中的那般牛,主意一眨眼就来。

  “汪姐,10月28号晚上我去做徐若琳的演唱嘉宾,这没问题。我们是老同学,在关键时刻绝对挺她!

  至于第二个问题嘛,其实也挺简单,就看你敢不敢下手了?”

  “哦,怎么说?”

  “这事,咱们可以分成两步走…”

  由于今天只是来见见面,所以咖啡喝了半个小时,就各自散去,布拉德.皮特明天一早飞往泰国拍戏,而布莱恩与狮门影业的那些专业人士会继续考察王彬剧组的专业能力,如果可以的话,甚至会立刻展开合作谈判。

  当然,对于这些,王彬早就胸有成竹了。

  回到家,还没洗漱,手机的今日头条上面就推送来一条消息。

  【猛兽从来都是独行,只有牛羊才会成群结队

  同样是在月末,同样是10月28号,章捷的个人演唱会有上百位演艺明星为其摇旗呐喊,而在欧美乐坛都闯出一片天地的小天后徐若琳则是无人问津。

  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笔者做了一番调查,那就是徐若琳动了很多人的奶酪,唯一参演的一部电影票房近60亿,让许多明星都很难望其项背。那就更不用提徐若琳在歌坛上取得的成就了,《DreamItPossible》《rollinginthedeep》《ScarboroughFair》…随便拿出来一首,都是震惊整个世界的音乐作品……】

  文章只阅读了一个开头,王彬就摇头感叹道,“汪晶华可是比自己狠多了,这么一来,不但是章捷,就连很多给他助威的明星都会成为吃瓜群众眼里的笑柄!”

  翌日

  从朝阳公园锻炼回来,还未开始吃早餐,王彬就从网上看到另一则消息。

  【国内知名乐队‘怎么隐藏’在其官网上突然发布消息称,他们的歌曲不再授权别人做商业用途。

  有知情人表示,这支乐队应该是与章捷之间起了矛盾,因为章捷比较出名的几首歌曲均翻唱于这支乐队,只是这么一来,章捷在月末举办的个人演唱会还有多少吸引力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汪晶华在圈里的人脉实在是太广了,像这种事,在别人眼里或许是个难题,可在她那里,仅仅只是一通电话而已。

  王彬正在想着,下面那则娱乐新闻立刻引起了他的注意。

  【阳蜜离婚内幕大揭秘

  据知情人透露,国内一线女星阳蜜之所以会离婚,全是因为她暗恋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