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13,采访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阳蜜在暗恋你,你知道吗?”

  “王彬,对于大蜜蜜因你而离婚,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王彬,你对阳蜜有想法吗?”

  “王彬,你刚刚结婚就爆出绯闻,难道就不害怕柳亦菲吃醋?”

  ……

  王彬刚到《我的野蛮女友》的拍摄现场朝阳公园,还未来得及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打招呼,就被20几位扛着摄像机的娱乐记者以及正在作直播的超级网红给堵了个正着。

  被这么多人围着,王彬却也不惊慌,先是安排汪彦霖和张蒙一起到湖边的凉亭熟悉剧本、练习走位,然后又吩咐徐海龙给诸位记者、网红拿水,等这一切工作进行完毕,王彬这才开口道:

  “首先,我感觉这绯闻来的莫名其妙,仅凭一张趴在怀柔影视城六号摄影棚门口的一张照片,就说阳蜜前辈暗恋我,这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王彬,过来之前,我们可是采访过阳蜜,她已经默认了此事,而且还让我们来问问你的意见…”

  呃,这记者下套的手法有点拙劣呀!当然,王彬并不准备拆穿他。

  “呵呵…,既然如此,我就谈谈我的看法。

  能和阳蜜前辈的扯到一起,实在是小子的荣幸,本人心底甚至还有一丝丝窃喜!”

  说完,王彬拔腿便走。

  “王彬老师,这就完了?”众多记者目瞪口呆,回答提问,连个结束语都没有,你老人家以前接受过记者采访吗?

  “对啊,完了,你们不是只让我谈谈看法吗?”

  呃…

  众人石化!

  “王彬老师,那你就再谈谈阳蜜这个人吧?”倒是一位拿着手机采访的女记者反应挺快,立刻就堵在王彬的身前。

  “阳蜜前辈嘛,漂亮…,嗯,还是漂亮!”

  “那,你对她有感觉吗?”

  “有,当然有!”

  “啊…,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如果一个男人对于阳蜜那么一位活生生的大美女没感觉的话,恐怕那男人的身体就会有问题!”

  呃…

  王彬再次把天聊死。

  “那,假设你现在还没有结婚,让你在柳亦菲与阳蜜之间做个选择,你会怎么选?”

  “嗯…,我应该还是会选择柳亦菲。”

  “为什么?

  难道你认为阳蜜没有柳亦菲漂亮?”女记者很兴奋,油奸水滑的王彬终于掉进自己坑里了。

  “柳亦菲为了拍摄《花木兰》已经跟我学了半年的武术,现在她的水平比我还高,我害怕今天不选她的话,回去之后就会被她打死!”

  呃…

  大哥,现在是采访你的绯闻耶,你就这样红果果的为自家老婆的电影做宣传,真的好吗?

  见这些记者终于没有什么问题可问了,王彬这才朝他们摆了摆手,“《我的野蛮女友》在明年情人节上映,可到现在还没拍摄完毕,所以我必须抓紧赶工,失陪了!”

  呃…,老子怎么这么想捶死这个混蛋呢?采访他绯闻的时候都能强行广告植入,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应付完唯恐天下不乱的娱乐记者,王彬这才施施然走进了拍摄现场,而此时的湖边,已经被王彬工作室请来的保安们拉出了一块警戒区,许多来公园休闲的吃瓜群众见有剧组在此拍戏,便围在警戒区的外围看热闹。

  见王彬走过来,大家纷纷与他打起了招呼。

  “王彬,电影《海豹3》什么时候开始拍摄?”

  “王彬,人家章捷没有几首自己的代表作都敢开个人演唱会,你的啥时候开呀?”

  “王彬,网上说,你和大蜜蜜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王彬,我爱你…”

  ……

  就在大家喊得热闹时,瘦高瘦高的徐海龙突然举起了一张大纸牌,纸牌上书写道,【电影需要现场收音,希望大家保持安静,若是能做得到,每人一块雪糕,但不是哈根达斯!】

  “噗,哈哈…”

  有人失声大笑,不过,片刻间却自己堵住了嘴,因为在大热天里吃块免费的雪糕,还是蛮惬意的。

  “曹哥,水下的摄影机布置好了吗?”目前,王彬最关心这个。

  倘若是因为摄影机的问题,让汪彦霖与张蒙多跳两次水,王彬怎么也过意不去。

  “已经好了。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布置了两架,不信,你可以看看此时水下传上来的画面…”

  水下的画面,王彬看到了,非常的清晰,甚至还有两条鱼在镜头前面轻轻地摆过。

  见准备就绪,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这才朝徐海龙挥了挥手。

  徐海龙接到信号,立刻面向围观的群众举起第二张大纸牌,【电影拍摄即将开始,请诸位父老乡亲保持安静,为了表示感谢,《我的野蛮女友》剧组会再为每一位乡亲提供一只雪糕,但依然不是哈根达斯!】

  这次大家吸收了经验,虽然纸板上面写的好笑,但举起手机拍摄的吃瓜群众们,硬是忍住了要笑的冲动。

  王彬见状,便朝场记点了点头。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第1076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于是,他们就将他活埋了,怎么样,够不够悲伤?”坐在湖边的张蒙,转过头,暗自垂泪。

  而汪彦霖却是有些惊恐,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这时,张蒙站起了身,轻轻地走到湖边,注视着一往无垠的湖水,眼泪模糊了双眼。

  “我依然是很伤心!”

  “我想,我还是忘不了他…”

  汪彦霖见状,以为张蒙想要跳湖轻生,便做出一副随时要拿拉她的架势。

  谁知,张蒙却回过头来,对汪彦霖轻轻一笑,道:“牵牛,你说,这里的湖水有多深?”

  汪彦霖闻言,漫步走到湖边向下看了看,然后回头道:“我怎么知道?”

  这时,张蒙却眯起了双眼,双手扶住汪彦霖的肩膀,娇声提议道:“牵牛,你跳下去!”

  “我想知道这湖到底有多深?”

  “跳就跳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以为张蒙开玩笑,因此汪彦霖依然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

  可汪彦霖没想到的是,张蒙竟然直接将他推进了湖中。

  “啊…,救命啊,啊…,快来人啊,我是真的不会游泳呀!”

  “哇…,看起来真的挺深的呢。”双眼失神的张蒙,撩了撩长发,望着在湖中挣扎的汪彦霖喃喃自语道。

  “救命啊,我是真的不会游泳呀!”湖中的汪彦霖在拼命的挣扎。

  “嗯…,看起来确实挺深的…”张蒙却依旧喃喃自语道。

  就在水下的汪彦霖逐渐失去意识时,张蒙猛地跳到了湖中…。

  “卡!”

  戏拍到这里,坐在监视器后面的王彬便扬起了手。

  “王导,怎么样,还不错吧?”

  浑身湿漉漉的汪彦霖与张蒙上了岸,第一句,就问出了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嗯…,还不错!”

  “王导,能一条过?”

  汪彦霖最关心这个了,虽然京城十月初的天气不算太凉,可老是泡在水里也不是什么好事。

  “张蒙可以过了,不过,你还差点意思。”

  “王导,不会吧,我感觉我演的挺好的呀!”

  “汪彦霖,你见过失足落水的人吗?”

  “见过呀,怎么…”话刚说到这里,汪彦霖立刻拍了一下额头,“王导,我知道错在哪里了,我在落水的那一刹那,使用了一个蛙泳的姿势!

  对不起,我再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