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16,烂片之王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我导戏时,你们的人可是全程跟踪评估过?”

  “就是因为评估过,所以才将你划定为c级,若是没有,我们公司董事会才懒得理你!”

  “可我执导且主演的电影《活埋》,目前,在你们北美电影市场可是狂收了2500万美金的票房,要知道,这只是一部投资金额为500万美金的小成本电影?”

  “呵呵…,电影《活埋》上面标注的可是柳亦菲导演作品,而且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也是她上台领的奖!

  因此,即便是我知道真相,那也说服不了董事会。手机端https://”

  “呃…,那你们公司的具体投资金额是多少?”王彬叹了一口气。

  “3500万美金,其中有500万美金是我作为公司COO的机动资金,我现在把它拿出来给你。”

  “占股比例呢?”

  “公司董事会要求占股45%,但最低不能低于40%,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咱们之间的合作就没有任何可能性。”

  “那行,你记一下我的条件。”

  “请讲。”布莱恩打开笔记本电脑,做出一副随时记录的架势。

  “一,狮门影业公司可以派人进组,也可以监督预算执行情况,但不能干涉我的拍片自由,总不能剥夺我对最后成片的剪辑权。

  二,布拉德.皮特的片酬结算,按照好莱坞的票房分账模式进行,分账比例暂定为12%,签约之后,会先支付200万美金作为项目定金,当然,这项工作由你们公司来谈。

  三,女主角起用华夏一线女星,片酬同样采用分账模式,分账比例暂定为4%,预付定金为500万软妹币,不过,女主角的选定由我方全权主导。

  四,项目的配角以及群众演员全部需要狮门影业来搞定,不过,在薪酬定价方面,我方需要有大比例的话语权。

  五,项目在欧洲以及米国拍摄期的具体协调工作,由狮门影业负责……”

  王彬连草稿也不看,洋洋洒洒的说了十多条,搞得正在做记录的布莱恩非常郁闷,你他娘的早和老子聊这些东西不就可以了,非得让我和那位名曰杨思真的胖娘们扯了好几天的皮…

  布莱恩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和狮门影业董事会交流沟通去了,而王彬则是独自坐在工作室休息区的沙发上,静静考虑自己的事情。

  想要扩大自己今后的影响力,光是拍一些动作片、商业片是不行,还必须弄一些偏人文的电影出来,最好获得一次奥斯卡提名。

  老谋子的影响力之所以很大,不就是因为他早期的获奖作品多嘛,当然,还有李按…

  王彬正思索着,忽然一阵香风袭来。

  “王导演,和狮门影业签约了吗?”

  “呃…,冬冬姐啊,还没签,不过,应该快了!”

  “王导,我听说,昨天,阿娜尔汗给你打电话了?”李冬冬撩了撩长发,很自然地坐到了王彬身边。

  “对,昨天工作室举行杀青宴的时候,阿娜尔汗的经纪人王成庆来了一通电话。”

  “聊的是什么,难道阿娜尔汗改变主意了!”

  “嗯…”

  “那你是怎么想的?”强大的竞争对手出现,可李冬冬却依旧笑盈盈的。

  “还能怎么想,直接拒绝了呗!”

  “哦…,为什么?”

  “王成庆要求阿娜尔汗的片酬不能低于3000万软妹币,拍摄时间不能多于两个月,在拍摄期间,要求剧组提供一个文替和一个武替…”说到这里,王彬就是一声苦笑。

  “让一位好莱坞超级巨星与阿娜尔汗的替身演对过戏,这种主意,恐怕也只有王成庆那个白痴能想的出来。”

  “那你打算用谁?”

  “你,不过,片酬低了点!”王彬直言不讳道。

  “多少?”

  “前期预付500万软妹币,电影上映后,享有全球4%的票房分成。”

  李冬冬在心中悄悄计算了一下,凭王彬的忽悠能力,再加上布拉德.皮特在各国的影响力,全球票房折算成软妹币,怎么也能超过20亿了,那就是说票房分成加上预付款,自己的这次收入怎么也能接近4000万。

  “呵呵…,这也不少啊!”

  “可布拉德.皮特的全球票房分成为12%…”

  呃…,两相比较之下,还真是少了许多。

  两人正在聊着,布莱恩就心情舒畅的走了过来。

  “王彬,公司董事会答应了你的要求,不过,剧本《史密斯夫妇》今后的改编权你必须得放弃!”

  “行!

  不过,《史密斯夫妇》录像带市场以及周边产品市场的收益分成比例,我方要求提高至50%…”

  “呃…”

  布莱恩再次去了那间单独的空房子。

  ……

  如此反复几次,一直到中午11点半,最终协议文本才算是确定下来。

  由于李冬冬的英文水平还不错,在动作戏上也有非常长的拍摄经验,再加上明年三月份之后,布拉德.皮特的档期非常紧张。

  因此,原计划定于明年四月份开机的《史密斯夫妇》,就被提前到了今年12月份,当然,这也打乱了王彬自己的计划。

  《我的野蛮女友》十月底就可以制作完毕,而明年情人节才开始上映,在这段时间内,王彬并没有给自己安排工作,他的计划是要到北电导演系去充充电。

  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史密斯夫妇》竟然提早到12月初开机,如此一来,充电时间只能缩短为一个月了。

  分别与布莱恩、李冬冬签完协议后,又一起简单的吃了顿工作餐,吃饭过程中,王彬顺便敲定了李冬冬去米国受训的时间,以及电影《史密斯夫妇》官网上线的诸多事宜。

  从餐厅里出来,王彬先是安排张伟组织朱顺通、曹雨去夏威夷考察电影拍摄外景地的事情,然后就开车急火火的奔向谦哥位于大兴的马场。

  谦哥已经催过好几次了,如果再不去酿酒的话,恐怕这老哥会发火,更何况,王彬还打算诱骗这老兄去《流浪地球》客串角色呢!

  一路疾驶,到达天精地华宠物乐园门口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可让王彬奇怪的是,此时,马场门口竟然直挺挺的站着两个胖子。

  呃…,准确的说,另一位相对瘦一点,当然,“瘦”老兄的大饼脸也极有格调!

  “嗯…,叔,来了呀!”

  “来了,不过,小越越,你站在门口干什么?”

  “等你呀,叔!”

  “有事吗?”

  “嗯…,有!”

  “说!”

  “叔,我觉得你这个人可坏可坏的啦!”

  “小越越,你如果不好好说话,信不信我踹你?”王彬一瞅见他那说相声时的贱模样,就忍不住火大。

  “嘿嘿…,叔,是这样,你教给我们的瓶盖也踢了,热搜也上了好几次,可我和亦菲婶主演的电影《大女生》却刚刚过亿。

  而您的电影《同桌的你》却劲收十多亿,这也太不成比例了吧?!”

  呵,原来小越越这家伙是在抱怨这个呀!

  “叔,你或许不知道,我现在在网上已经被评选为烂片之王了,广大网友们说,只要是我参演的电影,就绝对是烂片,整的我现在都很受伤了!”

  “所以呢?”

  “所以,叔,你的电影当中,如果有合适我的角色,就带我一个呗!

  钱不钱的无所谓,我主要是想摘掉“烂片之王”这个帽子。”

  仔细考虑一下,然后王彬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好!”

  “可,老孙,你老人家站在这里到底有几个意思?”王彬转向另一边问道。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