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40,赌斗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校园外面的滔天巨浪,王彬只是在网上瞅了两眼,就开始忙活自己的学习了。

  导演系上午的课程相对简单,主讲的是《外国电影史》,对此,王彬真不太感兴趣。因为与自己脑海当中的电影作品相比,本时空里的电影,实在没有让人学习下去的欲望!

  有那时间在课堂上听年轻的助教扯闲篇,还不如去图书馆看看书呢,王彬目前最缺乏的就是作为电影导演的入门知识,就比如朴帆推荐给自己的那本书《导演功课》!

  临近中午,王彬正在图书馆看书,突然便感觉有些不对,因为这香水味实在是有点熟悉。

  “嘻嘻…,王彬老师,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呀?”

  “呃…,关晶晶,你怎么来了?”

  “嘻嘻…,王彬老师,瞧你这话说的,本人是正牌的北影学生,在这北影校园里,我有哪个地方不能去?”

  “男厕所!”

  “呃…”关晶晶一怔,紧接着便在王彬身上怼了一拳,“有你这样说女孩子的吗?”

  即便只是来看书,身高一米七五的大美女关晶晶却是装备齐全,名牌手袋、名牌化妆包、名牌驱蚊设备以及两位拿着各种零食与食物的女助理。

  “北影不是不让明星学生的助理出现在校园里吗?”看到关美女身后那两位笑得挺假的女生,王彬有些茫然。

  “是不让出现,不过,她们是涵哥的助理,今天到这里来,是随涵哥来看望我的!”

  “哦…,那陆涵呢?”

  王彬虽然问的随意,但心里还是直突突。陆涵别再真是听从了自己的建议,前来北影学习的吧?如果真是那样,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涵哥呀…”关晶晶幸福的笑了笑,然后朝楼下一指,“他正给那些女生们签名呢?”

  王彬趴在窗户上朝下看了看,就见下面围了一群的漂亮女生,“陆涵,帮我签个名呗!”

  “陆涵,签这里,签这里…”

  “陆涵,你说我漂亮吗?”

  ……

  主演的电影都让投资人亏掉裤衩了,却依然在这里受到美女们的热烈欢迎。王彬摇了摇头,唉,哪里的腐女都不少啊!

  “王彬老师,你的那个剧本构思出来没有?”关晶晶随手将一包牛肉干递了过来。

  王彬撕开包装袋,将一块上好的牛肉干放进嘴里,使劲嚼了嚼,然后含含糊糊的道:“目前,还没有!”

  “没有啊…”拉长了声音的关晶晶显然有点失望,可瞬间她便换上了一副笑脸,“不过,没关系,我是可以等的!”

  “呵呵…,为什么要执着于我的剧本?”王彬有些不解。

  在王彬眼中,集京圈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关格格是根本不缺项目的。

  “因为我太喜欢金镶玉这个角色了,泼辣风骚又富有正义感!”

  “呵呵…,我只是让你演了那么一小段,你怎么就知道金镶玉极富有正义感的?”

  “直觉,一个女人的直觉!”

  呃,好吧,这个理由牛,牛到让哥们无言以对。

  “王彬老师,你放心吧!

  从今往后,只要你没将金镶玉这个角色交给我,我就会每天跑到你面前晃一晃,直接晃到你眼晕为止!”

  看着一脸认真的关晶晶,王彬有点挠头,最近这段时间,可是关键时刻,哥们可不想让内心已经受到伤害的柳亦菲,再受老公绯闻的无妄煎熬。

  瞧了瞧楼下,认真思索片刻,王彬便道:“关晶晶,不如咱们两个人打个赌吧?”

  “哦…,赌什么?”

  “就赌陆涵敢不敢在北影校园内,当众拍着胸脯对你大喊,关晶晶,老子这辈子娶定你了,你能不能做我的婆娘?”

  “呃…,这词怎么就这么粗俗?”关晶晶皱了皱眉。

  “是个男人就应该这样表达爱意,当时我追求柳亦菲时,就是对她这样喊的,“婆娘,敢不敢跟哥上床?”!”

  王彬这次的话有些大声,引得图书馆里的同学纷纷朝这边观看,特别是图书馆的管理员阿姨,看向王彬的目光竟然是那么的红果果!

  迎着众人的目光,王彬却是不惧,现在就等关晶晶这丫头入套啦!

  “彩头呢?”果然,关晶晶感了兴趣。

  “如果陆涵能做到,我现在就帮你把剧本写出来,而明年三月份到七月份之间,我有四个月的空窗期,这个项目就在那段时间内上马!”

  “听朋友讲,你不是要在那段时间拍《变相怪杰》吗?”

  呃,关晶晶这丫头知道的还挺多,看来自己工作室的保密工作还得继续呀!

  “原来的打算是这样,可是《变相怪杰》的取景地港岛,现在都已经闹成啥样了,照目前的气氛看,明年五一之前解决问题,还是够呛!”

  “嗯!”关晶晶点点头,信了,“可如果陆涵做不到,或者是不愿意做呢?”

  “一,明年七月,你帮我在电影《流浪地球》当中客串一个角色,薪水不高20万软妹币的样子。

  二,如果我想拍《新龙门客栈》,你要再过来客串一个角色,或者是犯官之后,或者是小档头……”

  “王彬,你…,你骗我,金镶玉这个剧本分明已经成型了!”

  不得不说,关晶晶这丫头是个聪明人,稍微露点口风,她就能推演出事情的前因后果,当然,这也是王彬故意的,否则这丫头不太可能会入坑!

  “脑海之中,目前的确有了个大致脉络,可是还没动笔呢。”面对关晶晶的诘问,王彬耸耸肩。

  关晶晶沉默了,一会看看楼下,一会瞧瞧王彬,陷入了矛盾与挣扎。

  良久,才道:“王彬,你得允许我事先与陆涵沟通!”

  “呵呵…,关晶晶,你还是挺聪明的嘛!

  若是我猜的没错,你肯定会对陆涵讲,我最近要排演某某节目,需要这段故事情节,你能不能帮我搭一下戏?”

  “呃…”

  关晶晶一时语塞!

  这混蛋还真是聪明,事事都能想到老娘的前面。

  “行,别说我欺负你,我就给你两分钟的时间沟通,如果能行,咱们的赌斗就正式开始!”

  “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关晶晶、王彬两人三击掌之后,便收拾好东西,朝楼下走去。

  图书馆里的学生,有耳朵尖的,他们大致听明白了王、关两人的赌约,见有热闹可看,纷纷拿起手机,迅速的朝楼下跑。

  陆涵当众向关晶晶示爱,这如果拍下来,得造成多大的新闻点击量啊,即便是陆涵现在落魄了!

  长发飘飘、头戴贝雷帽的陆涵,十分客气的给北影的女同学签字合影之后,便想上楼找关晶晶,可这时却看到女友笑嘻嘻的朝自己走了过来。

  “晶,你怎么下来了?”

  在北影同学面前,陆涵倒是没有回避与关晶晶之间的情侣关系。

  “涵哥,我和你说个事!”关晶晶接着便趴到陆涵耳边小声嘀咕起来。

  “呵呵…,晶,没事,不就是当众喊两句话吗?”

  陆涵笑得“天真无邪”,一脸兴奋的关晶晶马上就朝王彬挑了挑眉毛。

  这时,王彬却突然叹了一口气道:“听说现在的年轻艺人都有自己的形象定位,就连私下里都不能破坏。

  就比如说那个什么源,只是在餐馆里抽了几根烟,如今自砍50%的片酬,都接不到资源项目,唉…,着实是可怜呐!”

  只此一句话,陆涵就变了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