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51,秘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瞅见柳亦菲,王彬愕然!

  使劲揉了揉眼睛,没错啊,是那位被娱乐媒体调侃最近胖了一圈的小仙女呀。

  “额…,丫头,你咋来了涅?”

  “彬子,你是不是要死,竟敢叫我丫头?”即便是当着余谦的面,柳亦菲也毫不顾忌地朝王彬腰间软肉处下了黑手。

  “嘶…”

  求生欲极强的王彬,倒抽一口凉气后,立刻转移了话题,“嘿嘿…,倩倩,我是说,你不是前两天才去草原拍戏吗?

  为什么今天就回来了呢?”

  “草原下雪,《花木兰》最后的两场战争戏没法拍,所以洋鬼子们就只好给我放假了!”柳亦菲嘴上说的无奈,可眉宇之中怎么都掩饰不住灿烂的笑意。

  “不会吧,雪下的这么早?要知道,现在才是11月初…”

  “呵呵…,怎么不会?

  彬子,你忘了,八月份京城最热的时候,东北齐齐哈尔那边的气温突然降到了四五度!”

  听余谦这么说,王彬总算想起来了,前两个月,自己在京城还穿着沙滩裤,老家东北的化妆师沈龙是穿着毛衣从老家赶回来的。

  “唉…,现在的天气越来越不正常了!”王彬、余谦互相看了一眼,同时感叹道。

  “咦…,彬子,郭老板他们呢?”一点也不见外的柳亦菲,拉了把椅子就在王彬身边坐下。

  “哦…,郭老板、小越越他们正在后台商议事情,现在只有谦哥和我在这里喝酒!”

  “商议什么事?”

  “秘密!”

  “切,信你才怪…”柳亦菲立刻免费赠送给王彬两个大大的白眼球子。

  王彬是疼老婆的人,柳亦菲刚刚坐下,他便开始给自家媳妇布菜。

  “倩倩,红烧鲍鱼做的不错,肉嫩味美,鲜而不腻,更难得的是这里的做法竟然还有汤。”

  见王彬一股脑的将盘子端到自己面前,柳亦菲稍显羞涩,不好意思道:“彬子,谦哥在呢…”

  “弟妹,你们小两口该吃吃,该喝喝,就当我不存在。

  如果实在不好意思,那我就出去望望风……”年老成精的余谦,话说的敞亮,但却没有一点站起身的意思。

  王彬鄙视之!

  “咦…,不对啊,倩倩,你怎么会找到这个地方来了?”柳亦菲都已经干掉三块鲍鱼了,后知后觉的王彬,才发觉有点不对劲。

  “我开车去北影找你,正好碰到张导、路导、陈导,是他们告诉我的!”

  “呃…,那你都知道了?”

  “嗯…,不过,你不用担心。

  不就是用7000万做善事吗,即便是咱们输了,也赔得起…”

  得,有了这么一位勇敢支持自家老公去赌博而且还是豪赌的“奇”女子,哥们的家产很难不被败光!

  王彬正吐槽着自家婆娘,云德社一行人便在郭老板的带领下,从后台鱼贯而入。

  “哦,弟妹来了呀!”

  “嗯,谢谢郭老板的招待…”柳亦菲微笑着举起了筷子。

  “没事,想吃什么,哥哥这里都管够!”

  郭老板话说的大气,不过,王彬却是看出他眉宇之间的忧愁,想想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放弃捧哪位徒弟,老郭心里都不好受。

  可这一次,王彬还真是猜错了。

  “彬子,我们商议过了,一致决定选择拍摄《西虹市首富》。”

  “嗯!”

  王彬点点头。

  “不过呢,事情出了点意外,由于当时云德社与凌志琳签的是《祖宗21代》的演出合同。

  如今,项目黄了!

  凌志琳的倭国经纪人,同时也是她丈夫黑泽良平的父亲黑泽川的意思是,让我们先赔付《祖宗21代》的违约金,然后再谈《西虹市首富》项目的合作。”

  “违约金是多少?”

  “1200万软妹币!”

  “那郭老板的意思是…”

  “兄弟,别看哥哥我家大业大,但一次拿出来5000万软妹币投资电影已经是极限了。

  如今,还要赔付1200万的违约金…”

  “所以,郭老板的意思是?”

  “兄弟,这部电影,能不能咱们一起合作……”

  谈好合作框架,又确定好女一号由亦菲妹子来出演,王彬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至于合同的细节,则是由云德社的实际法人王海与王彬工作室的总经理张伟来敲定,王彬与老郭还管不了那么细。

  从广德楼小剧场出来,王彬本來想回北影宿舍码剧本,没想到,却是被眉开眼笑的柳亦菲拽上了车。

  “倩倩,要不咱们晚上吧,你也知道男人喝了酒之后,再…”

  “呸,你个色胚,想什么呢?”柳亦菲轻轻的啐了王彬一口,然后又翻了翻白眼。

  呃…,难道是哥们误会你了?

  不应该呀?

  你以前,每次有需求,都是这般心急火燎的!

  对于王彬的小心思,柳亦菲并没有去理会,而是熟练的驾车朝北池子大街开去。

  看着这熟悉的街景,王彬心中了然,看起来,邓女士的房子是想卖了。否则,柳亦菲的车是不会朝这边开的。

  果不其然,当柳亦菲开车来到那套熟悉的四合院门口,英俊挺拔的巴西男模早就候在那个地方了。

  “欢迎,欢迎!”

  汉语说的生硬,王彬并没有怪他,毕竟是热爱汉文化的国际友人,要多点鼓励才是。

  “兄弟,汉文化博大精深,光是一个“干”字,就能让你与邓姐研究上三年,所以你要保持戒骄戒躁的态度,好好跟着邓姐学习才是!”

  “干、干……”

  聪明好学的巴西男模,一直走到客厅门口,嘴里还在反复地体会这个字的深刻含义。

  而王彬身旁的柳亦菲显然是笑得不行了,“彬子,你这个坏家伙,能不能别这么捉弄人?

  若是让邓姐知道了,她不扒了你的皮才怪…”

  “呃…,不会吧,邓姐可是个好人!”

  “呵呵…,我确实是个好人,被某人压价300万美金,却依然想把这套房子卖给他!”邓闻娣站在客厅门口,看向王彬一脸的幽怨。

  依然是手磨咖啡,不过,这次好像换了品种,因为这次的咖啡豆好像苦味没有那么冲了。

  “倩倩,不好意思,你才回到京城,我就把你拉过来了!”

  “呵呵…,没什么,邓姐,因为我极喜欢这套房子!”柳亦菲举了举手中的咖啡杯。

  “王彬,我知道你是个爽快人,3700就3700,不过,我不收你的钱!”

  “哦…,邓姐,那你想要什么?”

  “我想让你帮我写一个电影剧本,另外,王彬工作室接下来的十个电影项目,本人都要参与投资,而用于投资的资金,恰恰正是这3700万美金的房款!”

  王彬沉默了。

  想要在影视界混的风生水起,接受外来投资是必定的,若是一个人想吃独食,一次两次还行,若是多了,呵呵…,亲爱的同行们,分分钟教你怎样做人。

  可王彬顾虑的是,眼前这老娘们太过于强势,自己把她引进来是福是祸呢?

  可就在这时,邓闻娣又笑着补了一句,“现在是下午三点半,如果你能答应下来,我现在就可以跟你去办房产过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