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50,二选一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云德社广德楼剧场地处京城大栅栏对面,平日里生意极好,光是下午场的门票就卖到了150块,甚至若是去的晚了,恐怕连票都买不到。

  可是今天,这里却极为寂静,天已过午,却始终不见剧场开门迎客,而有在网上订了票的观众,过来想要提前入场,却见一位小帅哥站到门口鞠躬作揖道:

  “贵客,对不住了,今天下午剧场有事,不能招待您了!

  您如果是想退票,我们剧场保证一退二;若您是想继续欣赏相声,那么我们给您调到夜场,并送精致的小吃一份!”

  “呵呵…,帅哥,那你就帮我调到夜场好了。

  不过,你们这里到底有什么事情,能让郭老板那位抠搜小气的人关门谢客?”

  “不好意思,贵客,这个不便告诉你!”任凭前来入场的好奇观众死缠硬磨,小帅哥却始终不松口。

  可就在这时,一辆二手保时捷卡宴突然停到了广德楼剧场门口。

  众人纳闷,却瞧见一位气宇轩昂的英俊男生,朝这边走了过来。

  男生刚走到门前,云德社小帅哥便微微一低头道:“彬爷好!”

  “呃…”英俊男生一怔,接着就苦笑着回了句,“你也好!”

  “喂,帅哥,你怎么叫他爷啊!”几位喜欢听相声的观众,指着那男生走进去的背影,非常好奇。

  “这位爷和我们余谦师爷以兄弟相论,所以我们也必须叫爷,更何况我师傅章鹤轮…”

  云德社小帅哥还未解释完毕,人群之中,一位年轻的相声爱好者,就突然跳了起来。

  “我知道他是谁了!”

  “谁?”

  “王彬!”

  王彬迈步走进小剧场,就发现今天里面的场子有点大,不但有郭老板、余谦,还有小越越、小郭老板、侯镇、章鹤轮…等一众人等!

  “来啦,兄弟!”

  瞅见王彬,本来还安然就座的郭老板,立刻笑眯眯的站了起来。

  “呃…,郭老板,您今天整的场面有点大!”王彬指了指桌子上那琳琅满目的饭菜,以及旁边那十几坛子土酒。

  “呵呵…,什么大不大的,也就是咱们兄弟几个在一起吃顿便饭!”郭老板一边为王彬拉开自己身边的座位,一边淡淡地说道。

  呃…,连谭家菜都被你打包过来了,你老人家的这顿便饭还真够随便的,王彬望着圆桌中间的那道“清汤燕菜”,苦笑着摇了摇头。

  “彬子,赶快坐下吧!”余谦见王彬不大自然,马上向下摆了摆手。

  得,谦哥都已经发话了,那也就只能这样了!

  “兄弟,你酿造的这土酒真好!

  不但不上头,而且还极为养生,原来我喝什么酒都难受,可你这个,喝上一斤都没什么问题!”郭老板指挥儿子替王彬倒酒的同时,还不忘对王彬大肆赞扬一番。

  “呵呵…,郭老板,您客气了!

  废话不多说,小弟就先干为敬…”话一说完,王彬一口就将杯中酒闷掉。

  “兄弟,爽快,哥哥陪你走一个!”酒量不佳的郭老板,也极为豪爽的将酒干掉。

  就这样,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王彬才笑着聊起了正事,“郭老板,相信您已经听谦哥说过了…”

  “嗯!

  谦哥说,你打算亲自做这部电影的导演,还有,电影明天就开拍!”

  “那,您有什么想法?”

  “没什么想法。

  云德社上上下下这20多位有志于在影视上面发展的相声演员,这次完全听从你的指挥!”

  “郭老板,别,您别这样,我之所以亲自过来一趟,就是想把话和您聊清楚!”

  “好,你说…”

  “昨天通过小越越接到任务,本人一共构思了两个不同的剧本,想让您和云德社的几位朋友参详一下,你们喜欢哪一个,咱们明天就拍哪一个。”

  喝了一口茶,不等有些目瞪口呆的云德社诸位开口询问,王彬便详细的介绍道:

  “按照小越越给我的那份名单,并且以小越越为主演,本人构思的第一个剧本,叫做《开心鬼上身》。

  这则故事的大概内容是,生无可恋的落魄青年尚万屡次自杀未遂,最近一次被抢救醒来后,发现自己竟能看见鬼魂。

  “嗜烟鬼魂”、“爱哭大婶”、“变态爷爷”和“吃货小鬼”都不请自来的赖上了尚万,并形影不离的粘在他身边。

  不但让尚万求死不能、无奈苟活,而且还因为与鬼魂交流而频遭旁人白眼,烦恼更甚以往。

  为了请走难缠的四个鬼魂,尚万决定动身帮助他们完成在人间未了的心愿……”

  听着王彬的讲述,云德社一干人等,包括郭老板与余谦在内,眼神全都是闪亮闪亮的。

  这个剧本好啊!

  清新脱俗、喜剧效果甚佳,而且与国内目前流行的“屎尿屁”喜剧明显不同,这部《开心鬼上身》对于家庭、爱的观念讲述至深,电影拍摄出来,绝对要比《祖宗二十一代》高出几个档次!

  “嘿嘿…,师父,我看咱们就定这个得了。”喜不自胜的小越越,用胳膊拐了拐郭老板道:

  “师父,您看,谦大爷饰演嗜烟鬼魂,侯叔饰演变态爷爷,郭奇林饰演吃货小鬼,凌志琳饰演爱哭大婶……”

  听着小越越将剧中的角色安排的明明白白,王彬真有一种朝他竖起大拇指的冲动,这家伙看着贱兮兮的,实则非常聪明,初中都没上完的他竟然知道利益均沾!

  正在感叹,王彬就看到郭老板突然凑过头来道:“兄弟,既然你来了,咱们也就不差这一会了,要不劳您大驾,把另外一则故事也给大伙说说!”

  “好,我来的本意也是希望大家能够二选一!”王彬清了清嗓,继续开口道:

  “第二则故事名曰《西虹市首富》,稍微复杂一些,它的大致内容是:

  在特烦恼之城的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

  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湾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

  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

  这时的云德社众人,都不能以震惊来形容此时的心情了。

  眼前的这小子还真是牛逼,两则别人梦寐以求的故事,他却在一天之内就能构思完成,这他娘的还是人吗?

  看了看众人的表情,王彬微微一笑,接着道:

  “由于这则故事的剧情比较复杂,因此,使用到的演员也比较多,我粗略估计一下,即便是把咱们云德社有头有脸的相声演员都计算在内,恐怕也不够用!

  还有更关键的一点,主人公的形象与小越越不符,若是郭老板您选择这个,主演建议您使用章鹤轮…”

  “扑通…”一声响,刚才还笑眯眯听故事的章鹤轮,一个不小心,就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叔,你说的是真的?”

  “呵呵…,你看我像是和你开玩笑吗?”

  “呃…,不像!”

  重新站起身的章鹤轮,突然舔着脸笑道:“叔,我的演技不行,还是由您亲自主演吧!

  因为咱们两人一样的英俊帅气…”

  “噗,哈哈…”

  听到这小子臭不要脸的话,正在喝酒的余谦众人,立刻就笑喷了。

  不过,王彬却是没笑。

  小子,挺聪明的嘛,为了不影响师兄弟之间的感情,这才故意让老子出来解释清楚。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位30多岁的失败男人,肥胖、贪吃、办事不靠谱,你看我哪一点与主演相像?”

  “呃…”

  “还有更关键的一点,女主在这部电影当中要崇拜一位天王级歌手,本人打算实名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