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09,我想死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能让影视圈里的两位“老前辈”佩服到五体投地,王彬很是开心,一年以来,一有时间就磨练自己的演技,功夫总算没有白费!

  可王彬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位拥有“神”一般演技的大姐姐就突然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杨天宝躺在床上,风情万种,香汗淋漓,嗲嗲的说:“你把我这儿当成什么地方了?

  一抹红,我可是开店不卖『身』的,你看错人了!”

  陈赤赤难以忍耐,直接将杨天宝压在床上“老子没有看错,来吧宝贝。”

  杨天宝巧妙的闪避一下。

  “你们男人个个都这么心急?说要就要,要完了就走。”

  ……】

  还没等把视频看完,章钧甯就美滋滋的看向王彬。

  “导演,感觉怎么样?”

  “我想死!”

  “噗,哈哈哈……”

  彭玉雁、章钧甯两人顿时就笑喷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演法,诱惑别人,还瞪那么大的眼睛,直接与港式恐怖片有的一拼!

  当然,我最佩服陈赤赤,这么恐怖的老板娘都能挑起他的兴趣,这货该有多饥渴呀?”

  “哈哈哈…”

  平时挺挺淑女的章钧甯,这一刻,直接抱着肚皮朝沙发下面出溜。

  不过,彭玉雁却是没笑。

  “王彬导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新龙门客栈》中你要的演员的产生方式,是靠电视机前的观众与现场导演的投票相结合…”

  “不错!”

  “那如果最后是杨天宝胜出怎么办?

  要知道,光是杨天宝的粉丝就有8000多万,再加上,您目前与其他电影投资人关系紧张,保不齐陈、赵、郭、李四位导演会受资本操控,从而为杨天宝保驾护航。”

  话听到这里,王彬立刻高看他一眼。看来,彭玉雁不光是身上的肌肉发达,就连头脑也是一顶一的好使。

  “没关系,我相信四位导演的人品。”

  “可如果他们替你选了杨天宝怎么办?”章钧甯有些好奇。

  “那老子就让他们身败名裂!”王彬一字一顿道。

  “……”

  这句话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章钧甯与彭玉雁绝对认为是一句笑话,先不说树大根深的陈凯和经常到股市当中割几轮韭菜的赵旗微,就说是郭小四吧?

  他就不是一般人能招惹起的,即使证据确凿,事实清楚,可那位不知名的作家李枫还不是悄无声息的撤了诉?!

  可这话是王彬说的,那就由不得两人不信了,因为自王彬出道以来,他和圈里人的争斗就从来没有输过。

  即便是所有的艺人一哄而上,王彬都能从容应对,并且还能从那些人身上割下肉来。

  可就在章钧甯、彭玉雁两人感慨时,电视屏幕上便出现了新的画面。

  【“波叔,我虽然没有看过完整的剧本,但我感觉,在王彬的定义中,一抹红应该是位杀手之类的角色。

  即便是有饥渴的需求,那也应该有沉着冷静的一面,因此我希望,你把钧甯推倒在床上的那一瞬间,眼神之中要表现出来戒备!”

  “嗯,好的,郭导!”

  “钧甯,由陈凯导演执导、万倩表演的金镶玉,我看过了,万倩一笑一颦都将龙门客栈老板娘这个角色演绎到淋漓尽致。

  若是你想在角色上压过她,那就只能从动作上下功夫,因此呢,你在和波叔较劲时,动作一定要干净利落!”

  “嗯,好的,郭导。”

  ……】

  “怎么样,我演的还不错吧?”

  自己表演的视频刚刚播完,章钧甯就碰了碰王彬的胳膊。

  “呃…”

  “说吧,王彬导演,您的批评,我能承受的住!”见王彬一副便秘之色,章钧甯便笑着宽慰道。

  “呃,钧甯…”

  “嗯!”

  “我说我根本没有注意到你的表演,你信吗?”

  “呃…”

  这回轮到章钧甯无语了。

  大哥,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吧?

  这大晚上的,我辛辛苦苦的坐了半天,就是为了听听你最真实的评价,而你却告诉我,你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表演?

  闹呢?!

  “这段戏的服化道,是不是郭小四搞出来的?”

  “对啊!”

  虽然腹诽王彬的不靠谱,但章钧甯还是想听听他的解释。

  “茫茫大漠,新龙门客栈的老板娘却穿着一身艳丽的纱裙,在沙漠里穿纱裙,还搞得那么明艳,闹呢,郭小四到底有没有一点最基本的生活常识?

  波叔饰演的一抹红,不但脸上抹着粉,而且还穿着长长的官靴,我勒那个苍天呐,穿着官靴到沙漠里去,我敢保证,不出一刻钟,那就是一鞋沙子!

  还有,金镶玉卧房里的那些家具,那叫一个美轮美奂,如果我没瞧错的话,金镶玉躺的床应该是罗汉床吧?

  沙漠里的客栈,睡的是罗汉床…,我去,郭小四这是想让那些无所不能的吃瓜网友来骂死老子呀

  ……”

  看着唾沫横飞的王彬,章钧甯一时也没了主意,想要劝上两句,却发现这家伙说的都好有道理。

  “呃…,王彬导演,这只是一场选角的试镜…”彭玉雁想替郭小四解释解释,却是被王彬打断了。

  “不管是试镜,还是正式拍摄,我们都要认认真真的去完成。

  能做到2,就绝对不做到1.5,这是对自己,同时也是对咱们的衣食父母观众负责!”

  “嗯!”

  章钧甯、彭玉雁两人点了点头。

  综艺节目结束,章钧甯、彭玉雁两人便带着助理走了,至于他们两人出去后会不会住在一起,那不是王彬可以操心的事情。

  王彬现在的工作,就是闭上眼,重新在脑海中温习一遍《史密斯夫妇》。

  王彬正在学习,可网上却是掀起了惊天骇浪,在综艺节目上,让成名已久的影视演员通过演技竞技来争取电影角色,这可是华夏影视史上破天荒的头一份!

  “祝雅文好棒,演技直接碾压彭玉雁。”

  “放屁,那根本就是赵旗微的错,只知道让我们家雁雁咬牙切齿的发狠!”

  “啧啧…,让两位钢铁直男取争取一位大太监的角色,不管谁输谁赢,王彬都是最大的赢家!”

  “楼上兄弟分析的靠谱,这电影还没开拍呢,就已经上了两次热搜了,等这部武侠电影上映时,还不知道能火成啥样呢!”

  “呵呵…,四楼的兄弟,也不要抱太高的期待,难道你没看到争取金镶玉角色的演员当中有大宝贝吗?”

  “不错,只要是大宝贝演的,老子绝对不去看!”

  “呵呵…,楼上的兄弟,请注意!

  金镶玉这个角色不是还没定吗?

  我就不相信只会瞪眼瞪眼再瞪眼的大宝贝,还能过得了咱观众投票这一关?!”

  “放屁,放屁,楼上的妹子,你都不去瞧瞧优土视频上的投票情况啊?

  本人和你透露一下吧!

  章钧甯目前是27000票,而大宝贝现在是147000票,记住喽,是147000票…”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