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18,选择题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新龙门客栈》选角结束,王彬拒绝承认票选结果,对金镶玉一角胜出者杨天宝百般刁难。

  据知情人透露,王彬在出演合同当中规定:电影拍摄期间,不准其助理出现在拍摄现场,不准请假,不准轧戏,不准享用剧组以外人员提供的工作餐,不准使用文替,在非必要时候不准使用武替,不准……】

  晚上十点钟,大多数人都准备休息了,可就是这样一篇帖子,将喜欢八卦的吃瓜群众那朦胧的睡意全部惊醒!

  “王彬,你他娘的牛什么牛?

  不就是拍了两部还不错的电影吗?竟然敢为难我们家宝宝了…”

  “王彬,你膨胀了啊!

  只是拍摄一部电影而已,竟然比请好莱坞明星的合同中的规定都多,你还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啊?”

  “蓝莓卫视,蓝莓卫视…,你们为什么不出来管管?

  这可是你们与王彬工作室联合做的三期节目,如今票选出来了,王彬却在变相的不认帐!”

  “罢看王彬电影,为杨天宝伸张正义!”

  “对,罢看王彬电影,为杨天宝伸张正义!”

  “楼上的几位老兄,小弟弱弱的说一句,王彬的那些规定没错呀!

  你们也不瞧瞧现在的影视圈成啥样了?

  演员不说台词,只说1234;一部电影拍摄三个月,而主演只出现了四天;经费有限的剧组,不但要负担明星的片酬,而且还要管七八位助理的吃喝拉撒……”

  “放屁,放屁,楼上的王彬脑残粉纯属放屁!

  既然有那么多规定,为什么王彬不在综艺节目《演员,你准备好了没》当中提前说明?”

  “对啊,为什么不提前说明?”

  “王彬,你给老子滚出来,为什么单单欺负我们家宝宝?”

  ……

  唠完嗑,王彬、柳亦菲坦诚相待,静静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窗外那姣洁的月光,分外的美。

  “彬子…”

  柳亦菲翻了一个身,将头压在王彬的肚子上,柔柔软软的特舒服。

  “嗯!”

  “要不,咱们生个孩子吧?”

  “好!”王彬摸了摸自家婆娘的秀发,一口就答应下来。

  “你真的同意了?”

  “当然,咱们又不是养不起。”王彬笑了笑,接着道:“不过呢,这个计划要明年才行,因为我想帮你打造几部电影,让你在华夏影坛甚至世界影坛上站稳脚跟。

  这样呢,即使你离开一段时间,观众仍然不会忘了你!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对,就叫“即使姐不在江湖中混了,江湖之中仍然有姐的传说”!”

  “嗯嗯嗯…”柳亦菲的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安静的躺了一会,有点激动的柳亦菲,手脚又开始不老实了,王彬可是位“倔强”的人,哪能受得了这个…

  可正当王彬要展开反击时,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房间里的宁静。

  “老板…”

  “说吧!”王彬坐直了身体。

  现在,与张伟之间的配合愈加纯熟了,在没有大事发生的情况下,这位大姐是不会半夜打扰自己的。

  “老板,咱们工作室的官网以及蓝莓卫视综艺节目《演员,你准备好了没》的官网,均遭受了无数人的洗版,都是在为杨天宝打抱不平。

  说是一些单纯善良的粉丝,不过据我估计,应该是杨天宝的粉丝后援会发动的!”

  “嗯,我知道了!”王彬淡淡的回了一句。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总不能这样被动挨打吧?”

  “被动挨打,呵呵,我还没那个习惯。

  张姐,你这样……”

  听完王彬的主意,一直在他身边活动的柳亦菲,小嘴直接张成了O型,可不久之后,便吃吃的笑了起来。

  “彬子,你就使劲损吧…”

  ~~~~

  次日,清晨

  天气寒冷,街边的应天灌汤包包子铺生意红火,前来买包子的、买油条的、买豆腐脑的食客是络绎不绝。

  可更多的食客则喜欢坐在包子铺里面美美的吃上一顿,小米粥没了,可以免费添上一碗,小咸菜没了,直接朝老板要就是了…

  “小子,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在铺子里吃完早餐,准备去溜鸟的张传新,见自己还在上高中的孙子抱着手机,笑的是前仰后合,便忍不住好奇。

  “爷爷,你知道王彬吗?”

  “知道啊!

  不就是拍电影的那个小鲜肉吗?前两天,他拍摄的电影《西虹市首富》还坑了我50块钱的电影票钱呢?”

  说起这个,张传新就一肚子火。

  其他人拍的电影,看到一半就恶心的想吐,可那家伙的电影简直就是个造笑机,连看两遍仍然可乐,当然,钱花的也多。

  “爷爷,对对,就是他!

  目前,他在网上被人围攻了,说他是说话不算数,签个演出合同,还要提一大堆的条件…”

  “哦,王彬向杨天宝提出了什么样条件?”问话的是一位女青年,显然,她对这种八卦消息更感兴趣。

  “电影拍摄期间,不准其助理出现在拍摄现场,不准请假,不准轧戏,不准享用剧组以外人员提供的工作餐,不准使用文替,在非必要时候……”

  “等等,等等,孙子,这些条件不是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素质吗?”张传新有些不理解了。

  “哦,对!”

  “那,那些网民为什么还要围攻王彬?”

  “大爷,你不懂,那网民都是拿了钱的,在网上,只会昧着良心说话,有奶就是娘!”夹着钱包的大哥,一语中的,直接说出了事件的本质。

  “哦,我明白了!”张传新点点头,“可是孙子,那你笑什么呢?”

  “爷爷,我笑的是王彬的回复,简直太损了!”

  “他是怎么回复的?”

  一大早,就在八卦娱乐新闻的众多食客,全都支棱起耳朵。

  “咳咳…,王彬工作室的声明是这样说的。

  本工作室对于和艺人签约的内容外泄一事感到非常抱歉,对于没能提前公布签约条件,而向杨天宝女士致以深深的歉意。

  为了补救我们的过失,经王彬先生同意,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特意为杨天宝女士放宽了签约条件。

  一,在五分钟之内,能完整背诵100余字的电影台词。

  二,在十分钟之内,能一字不落的念下来一段歌词。

  三,在一天之内,能够做出回旋踢、侧踢、空中一字马等最基本的武打动作。

  备注:三项挑战只要能完成其中的一项,本工作室对于其他演员的签约要求,杨天宝女士均不受限!”

  ~~~~

  一间豪华的办公室门口,静静地围着一堆人,可办公室内,却是稀里哗啦的作响。

  “嘭!”

  “啪!”

  ……

  “喂,老板在里面砸了多长时间了?”

  “15分钟了,杨哥,要不你过去劝劝?”

  “呃…,还是别了,我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进去触老板的霉头!

  不过,王彬那小子也真够损的,就连这种招都能想的出来?”

  “唉,不管老板接不接招,都是输!”

  “呵呵…,也是,五分钟背诵100多字的台词,这可是演员的基本功。

  当然,基本功方面,咱们老板的确是差了点…”

  “不过,最可气的还是王彬竟然蔑视咱们老板,说她十分钟之内读不下来一段歌词,这他娘的也太目中无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