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19,我拿字典来的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京城天气寒冷,布莱恩与布拉德.皮特两人去海南度假了,即便是只有两天假期,这两个家伙也要出去浪荡一下。

  当然,随行的还有一位18线的小演员。

  章钧甯去了某军事基地,对于这位漂亮、高学历且肯吃苦耐劳的女星,王彬给予高度的赞赏。

  目前,她距离一线,仅仅只有一部代表作的距离!

  剧组工作人员也彻底放松下来,喝酒的喝酒,睡懒觉的睡懒觉,听说,朱顺通与小胖子殷学强两人倒是勤快,一大早就带着妹子奔向怀来那个袖珍的沙漠里去检查龙门客栈的工程进度去了。

  就是不知那俩货是真的去搞工作,还是以工作为借口带着妹子到沙漠里一日游。

  作为导演,王彬则比较苦逼,即便是不拍戏了,还要陪着自家婆娘去录歌。

  柳亦菲已经接受了芒果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邀请,邀请她去独唱两首歌曲,目前,已经有了一首《记事本》,因此,还得再帮她录制一首。

  不过,好在自己的音乐制作人谢玲玲回来了!

  ……

  “第一段主歌是2/4拍,进入副歌变成4/4拍,可间奏后却并没有切回2/4拍,而是接着用4/4拍一唱到底,直到第二段副歌收尾,整曲结束时,才重新回到全曲唯一一段2/4拍的主歌…,如此有个性的歌曲,王彬,你确定要让你娘们来演唱?”

  听到“娘们”二字,心虚的王彬,透过玻璃看了看正在录音棚里面练歌的柳亦菲。

  娘的,谢玲玲大姐还真敢胡说,若是被柳亦菲听到,即使不挠花她的脸,恐怕哥们的腰间软肉也要苦受一番折腾。

  “主歌部分的旋律线非常普通,但副歌则是完全放开了。这种野劲,有着创作公式以外的心气和力量,主歌可以不断复制,但副歌则必须要用灵魂激活。

  彬子,我觉得,你家娘们实在不适合这首歌!”

  得,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谢玲玲大姐又来了!

  怕受到她的连累,王彬只好掏出一张词谱,“我原本是想让倩倩演唱这首歌的,可谁想到,她看过之后,却嫌弃这首歌平庸!

  于是乎,本人只好搬出去年就写就的这首神作来了!”

  “散了就好”

  谢玲玲念了一下歌名,抬头看了王彬一眼,紧接着便跟着词谱上的旋律哼唱起来。

  “借一点月光照人影在身旁

  是什么让我荡气回肠

  寂寞太猖狂温柔空荡荡

  怎样欣赏

  爱与不爱像流浪

  忙和不忙又何必说谎

  无处安放爱已经散场

  ……”

  哼唱完毕,站在录音棚控制台旁边的谢玲玲闭目沉吟了片刻,突然轻笑道:“《散了就好》这首歌易唱,但只能小火;而这首神作不宜唱,但绝对能大火,说起来,你娘们还是有点小眼光的…”

  “呃…,师姐,你在追求陆涵的路上又遭遇波折了?”

  “咦,你怎么知道?”谢玲玲惊愕道。

  唉,你张口你娘们,闭口你娘们的,即便是今天哥们的反应有点慢,那也知道你是在嫉妒我们俩的郎情妾意。

  “师姐,到底怎么回事,能和我具体说说吗?说不定我还能帮你出个馊主意啥的…”

  王彬知道,柳亦菲这首歌绝对很难录制,所以呢,就先帮她讨好一下这位大牛音乐制作人啦。

  可谢玲玲还没来得及拿定主意,到底说还是不说,王彬兜里的手机便响了。

  “老板…”

  “嗯!”

  “你在哪儿呢?”

  “我正在谢师姐这里录歌,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看了一眼谢玲玲,王彬对着手机直言道。

  “杨天宝来了,目前正在咱们工作室,而且还带来了很多娱乐记者,以及做直播的网络红人…”

  “彬子,你有事先走吧,倩倩录制歌曲的事交给我就好。”望着摆手催自己离开的谢玲玲,王彬实在难以理解,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陆涵咋就不爱涅?

  不行,老子必须要把他们凑合到一起。

  下定了决心,王彬便开着自己的奔驰g63一路奔向位于大兴的工作室。

  ~~~~

  “各位观看直播的朋友,我是你们熟悉的虎痴,本人正在大兴,而我现在所处的地方,正是最近火遍全国的王彬影视娱乐工作室……”

  “各位朋友,我是斗虾网网络主播小甜甜,众所周知,王彬导演的最新电影项目《新龙门客栈》……”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神鸟卫视的午间节目《娱乐天天谈》,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沈星,今天的节目,咱们要改变一下播出形式,直接直播杨天宝与王彬影视娱乐工作室的签约仪式。

  不过,在签约之前……”

  “各位亲爱的朋友,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杜海波,我现在正在王彬影视娱乐工作室,马上就要为大家播报一则娱乐新闻…”

  ……

  望着在工作室大厅内,拉开架势做直播的各路媒体以及网红们,张伟心里面打起了突突。

  老板今天真有可能失算了,因为他开出的那三个条件简直是太简单了,虽然在打击杨天宝有力量,但后坐力也挺强。

  特别是10分钟之内念完一段歌词,这简直就是给小学生出的题,好不好?

  “轻敌,老板这次实在是太轻敌了!”

  “嗯,恐怕老板也不会想到,杨天宝的脸皮竟然会如此之厚,不但来应战,而且还搞起了直播!”

  “唉,你们说,若是杨天宝通过了这场考验,咱们老板会不会真的和她签约?”

  “应该会吧,要知道,杨天宝的那些脑残粉们可不是好相与的,昨天,咱们的官网直接让他们给整崩溃了。”

  “可是,如此一来,咱们这部《新龙门客栈》不就砸了吗?”

  ……

  工作室的员工们正议论纷纷时,一辆黑色的奔驰g63,就停在了工作室门口。

  “王彬来了!”

  “老板来了!”

  “王彬老师,如果杨小姐能通过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你是不是真的会答应她出演《新龙门客栈》?”

  “王彬导演,三个条件如此简单,有人质疑你是在故意放水,请问您有什么看法?”

  “王彬导演,陈凯、郭小四、路川等诸多导演,今天都在网上公开说,你是华夏导演界里最会炒作的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新龙门客栈》到现在还没正式启动,都已经上了十次热搜了,请问这是不是炒作?”

  ……

  被众多记者与网红挤在工作室门口,即便是王彬身高力壮,也动弹不得。

  等大家提问的声音变小了,王彬这才笑道:“首先声明,想要参演本人工作室出品的电影,就必须接受我们的合约要件。

  不过,杨天宝小姐质疑的也对,因为本工作室委托蓝莓卫视帮忙选角时,并没有事先声明这一点。

  所以呢,才有了今天这次例外!

  为此,本人郑重声明,杨天宝小姐如果通过三项条件中的任意一项,本工作室那些规范演员的条件,她可以去不遵守!”

  “啊,原来是真的耶!”

  “当然是真的了!”

  “呵呵…,恐怕咱们这些人都被骗了,王彬说不定与杨天宝真有一腿…”

  ……

  不理会网红与娱乐记者们的八卦,王彬拨开人群,轻轻走到休息区的空地上,而杨天宝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王彬导演,你好,咱们又见面了!”

  “杨小姐,你好!”王彬点头示意,接着便笑道:“你准备好了没?”

  “好了!”面对着许多直播镜头,杨天宝深吸了一口气。

  “那好,你的选择是…”

  “我选的是十分钟读一篇歌词!”杨天宝笑了笑,顺便把新华字典拿在手里。

  “好!”

  王彬一边说着,一边递过去一张A4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