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35,惊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哇,亲爱的,原来你身上的这一坨坨肌肉全都是真的耶!”

  “……”

  听到这句话,正与何老师热情拥抱的王彬马上就翻了个白眼,笑话,谁闲着没事往身上贴假肌肉玩啊?!

  “亲爱的,你有没有超过一米九,我真的感觉你好高呀!”站在王彬身边,何炯努力的踮起脚尖。

  “185…”

  “我看不止罢,要知道,我和一米八多的黄大亮站在一起都没有咱们现在这么大的高度差!”何炯笑着扬起胳膊在王彬头顶处比量一下。

  看到他这种搞笑动作,王彬有些无语。呃…,哥们能说大亮兄的身高有大的水份吗?

  虽然腹诽,但王彬却不得不赞叹这位何老师的高情商,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就将两人之前的尴尬化解的无影无踪。

  至于他当初打压自己,让自己丢掉了综艺节目《美好的生活》的录制机会…,呃,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记得那些不愉快呀?!

  “亲爱的,你是不是来接倩倩的?”

  “嗯,对!”

  “那现在就随我一起进去吧!”何炯说完,便率先向里走。

  走进体育场馆,映入王彬眼帘的便是芒果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后台区,虽然后台区的空间小,但设施却是比较精致,特别是那一顶一顶的帐篷,王彬一瞧见,便有一种想进去唠唠嗑的冲动。

  “亲爱的,这边都是一些成名歌手的临时休息区,用帐篷挡起来,能更好的保护他们的**!”

  “嗯!”

  王彬点点头。

  芒果卫视不愧是华夏娱乐界的霸主,就连歌手在后台化妆休息的地方,都能整得如此别具一格,当真了得!

  “倩倩与助理梅子目前就在最左边的那顶帐篷内休息,要不,咱们现在就过去瞧瞧?”

  虽然是在征询王彬的意见,但何炯却是没有一点要领他过去的意思。

  王彬笑了笑,“还是别了,以免影响她表演时的情绪,还是唱歌结束时再见面吧!”

  “好。”

  何炯答应了一声,便领着王彬朝右边迂回,两人绕过钢结构的临时舞台,很快便来到了晚会主持人的候场区。

  主持人候场区向上一步是舞台,左转向下一步是观众区,若是按照规格来看,这里简直比VIP座位还要VIP!

  不但可以近距离观看舞台上的表演,而且还能随时登台…,在这里欣赏起表演来,那感觉简直不要太美!

  王彬正感慨着,一双笑眯眯的小眼就出现在眼前。

  “王彬老师好…”

  “杜老师好,没想到咱们又见面了!”

  “王彬导演好!”

  “你好,吴欣姐!”

  “王彬导演,你什么时候指导指导我的演技呗!”

  不知道吴欣是被网友们骂怕了,还是这位大姐真的想在表演上面有一番造诣,反正,她拉着王彬的手就是不松开。

  “吴欣姐,要不,这事咱们回来再聊!”

  “不行,王彬老师,你必须得答应我,连小越越那个只知道耍贱的家伙,你都能给调教好喽!

  我没理由,会在演技上面能输给他…”

  只是没等吴欣说完,王彬便朝舞台上面指了指,“徐家莹已经表演完毕,你们就要开始串场了!”

  “嗯,好,不过,你不准走,我已经和倩倩说好了的。”吴欣威胁两句后,才着急忙慌的随着杜海波、何炯他们一起登上舞台。

  “家莹,刚才你演唱的《人有千千结》真的令我好感动……”

  看到诸多主持人站在舞台上串场,王彬纳闷,那位解大姐哪里去了?

  可有些人就是不经念叨,王彬刚想到那位疯疯癫癫的大姐,一回头,就瞅到了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嘶……”

  “怕什么呀?

  没做亏心事,你王彬怕什么呀?”

  怕,当然怕了,怕你会扑上来咬我,唉…,好像咬这个字用的不是地方!

  于是乎,自我检讨的王彬便朝旁边躲了躲,可能是由于工作的关系,解娜娜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默默的念起了手里的台词卡。

  接下来几位女歌手的表演有些乏味,除了劲歌热舞,还是劲歌热舞,可表演完毕后,仔细回想一下她们刚才唱的是什么…,但又印象全无!

  王彬摇了摇头,看来,华夏乐坛还得哥们挺身而出来拯救。

  心里正臭美着,再一次站在舞台上串场的何炯,只瞄了一眼台词卡,便笑道:

  “接下来,将要出场的这位艺人有很多外号,有人称她为小仙女,有人称她为漂亮姐姐,但现在,有更多的人称呼她为……”

  说到这里,何炯便将话筒朝向了舞台下的观众,而舞台下方的两万多名观众顿时大声高喊:“夏竹!”

  “好,现在有请我们的夏竹~~柳亦菲!”

  在五位节目主持人的同声呼喊下,一身休闲打扮的柳亦菲,便从歌手候场区缓缓的走向舞台中央。

  “Hello,亦菲!”

  “你好,何老师!”

  “接下来,你要为我们带来什么歌曲呢?”

  “《记事本》!”

  “好,现在让我们静下心来,仔细欣赏由夏竹小姐为大家带来的伤感情歌《记事本》!”

  何炯说完,便自动退到一旁,音乐声才响起,舞台下面的荧光棒就开始有节奏的摇动起来。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

  你讨厌被冷落习惯被守侯

  寂寞才找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想你泪会流

  ……”

  闭上眼睛,仔细倾听自家媳妇演唱的这首歌曲,嗯,还不错,略显伤感,这丫头,现在的思绪应该是进入到歌里啦!

  至于演唱技巧嘛…

  相比“情”来讲,技巧还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4分15秒的歌曲,很快便在现场观众的大合唱中结束了,这时,一直站在离柳亦菲不远处的何炯,快步走了过去。

  “倩倩的歌声越来越动人了,害得我的鼻子都有点酸酸的!”

  “呵呵…,多谢何老师的夸奖,小女子有点愧不敢当!”自从与王彬交往之后,柳亦菲的嘴皮子是越来越利索。

  以前,在何炯面前是规规矩矩的有问必答,而现在都能开起小小的玩笑啦!

  “倩倩,谦虚了啊!”何炯故做严肃的批评她一句,然后便道:

  “倩倩…”

  “嗯?”

  “明天就是新年了,在新的一年当中,你有什么愿望没有?”

  “有!”

  “说说看,说不定,我现在就可以帮你实现它!”何炯笑得异常神秘。

  “我希望世界和平!”

  “呃…,还有吗?”

  “我希望人世间再无战乱、贫穷与饥饿!”

  “呃…,还有吗?”

  “我希望全天下的老人都长寿健康!”

  “呃…,你还是唱歌吧!”

  听到柳亦菲这些伟大的愿望,一直想要把话题朝王彬身上扯的何炯,顿时就气的浑身直哆嗦。

  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两口子是一个比一个的难缠,看起来,也只能是忽悠王彬去救场了。

  “Hello,大家好,我是柳亦菲,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第二首歌曲,它是由王彬先生作词作曲……”

  柳亦菲的话还没结束,舞台下面的观众,就已经响起了山盟海啸般的呐喊声:

  “王彬!”

  “王彬!”

  “王彬!”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