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36,野子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芒果卫视,3.97

  看到手里的实时数据,田家文“腾”的一下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怎么会这么快,刚才还不到2,一转眼的功夫,收视率就接近4了?”

  “嘿嘿…”女助理孙静静笑得有些狡黠。

  “说!”

  “是!”孙静静挺直身体解释道:“报告台长,我让水军大都督在网上散布消息说,王彬会在芒果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即兴创作歌曲,并向大家征求歌曲主题……”

  随着解释的深入,孙静静的声音却越来越低,毕竟这是自己自作主张,虽然效果极好,但会不会引起领导的暴怒~~呃,天知道。

  “哈哈…,好,小孙干的不错,你去马上去通知何炯,让他与站在舞台旁边的王彬进行沟通。”

  “好!”

  孙静静拍了拍规模不小的胸脯,转身一溜烟的就跑掉了,只要是不批评本小姐,你们怎么样都行。

  至于何炯听到台长的吩咐会不会气得跳脚,那就不是本小姐所能关心的了。

  ……

  红色的卫衣,蓝色的牛仔裤,再配上白色的波鞋,整个形象像极了一位在校的大学生。

  可看到自己这副形象出现在演唱会的几块大屏幕上时,王彬就有些懵逼了。

  跨年演唱会的导播明显是在搞事情,身材高挑、笑容甜美、接下来将要演唱歌曲的柳亦菲,你不去关照,反而是把镜头切换到哥们身上干什么,难道真的是在逼哥们上场唱歌不成?

  可不管王彬再怎么腹诽,舞台下面观众的呐喊声却愈加的响亮啦!

  “王彬!”

  “王彬!”

  “王彬!”

  ……

  听到观众们的呐喊声,站在舞台中央酝酿情绪的柳亦菲有些小小的骄傲。

  没错!

  你们口中的王彬就是本人的小先生,能唱、能跳、还能创作歌曲,能编剧、能导演、演技还出神入化,不逛夜店、不家庭暴力、还经常能做做早餐晚餐…

  当然,这家伙也有缺点,那就是唠嗑时的花样繁多,想想就羞死人了。

  正乱七八糟的想着,柳亦菲忽然就感觉不对,即使王彬再火,芒果卫视的人也不可能让现场观众一直喊下去,因为这台演唱会根本就没有请他来…

  心中疑惑,转头望去,柳亦菲突然就看到背后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位一脸坏笑的家伙,没错,那家伙正一脸坏笑的瞧着自己。

  看到激动的蹲在舞台上的柳亦菲,王彬就知道自己应该上场了,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丫头,是不可能把这首歌唱好的。

  从笑容满面的何炯手里接过话筒时,王彬小声嘀咕了一句,“何老师,咱这么干,真的不好!”

  “没事,亲爱的,我保证,绝对会让你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瞧您这话说的,就好像是已经知道了我会在唱歌的时候,替本人的最新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打打广告似的。

  “王彬!”

  “王彬!”

  “王彬!”

  在两万多名观众的欢呼声中,王彬快步走到舞台中央,还没等伸出手,眼中闪烁着泪花的柳亦菲就猛然站了起来,给王彬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舞台下方那些不安分的观众们,看到这副情形,呐喊声就更加响亮了。

  “王彬,亲一个!”

  “柳亦菲,亲一个!”

  “王彬,亲一个!”

  ……

  面对观众们如此炙热的要求,王彬只好“勉为其难”的在柳亦菲额头上,盖了一个章。

  “彬子,你要死了你!”

  些许娇羞的柳亦菲,轻轻地推了王彬一把,不过,却是趁势牵住了他的手。

  “各位观众朋友,下面请欣赏我与倩倩为大家带来的歌曲《野子》!”

  王彬刚把话说完,现场就安静下来,紧接着,音乐声响起。

  左手被柳亦菲牵着,王彬便用拿着话筒的右手小小示意一下,柳亦菲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唱道:

  “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幻如一丝尘土

  随风自由的在狂舞

  ……”

  “咦,怎么和王彬以前的作品不一样呢?”

  “嗯,我感觉这首歌应该有点难度,否则,柳亦菲的声音不应该发颤!”

  “切,人家是因为老公在身边,心情激动的呗!”

  “放屁,他们两个都恋爱一年多了,早就是老夫老妻了,再加上王彬又是个好好先生,从来不乱搞,柳亦菲还激动个啥?”

  就在柳亦菲唱歌时,电脑屏幕上的弹窗一刻都没有闲着,当然,王彬是看不到网友们的评论。

  见自家媳妇的嗓音不对,王彬稍稍用力,捏了捏柳亦菲的右手,示意她放松,接着自己唱道:

  “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又如一丝消沙

  随风轻飘的在狂舞

  我要深埋心头上秉持

  却又重小的勇气

  ……”

  “嘶…,这歌听起来就一副好牛逼的样子!”

  “不错,刚开始只是觉得有点怪,因为每句唱词的气息都是往下走,但现在,王彬开始唱了,就给人一种十足的高级感!”

  “切,又是王彬的一枚脑残粉!”

  “不错,可王彬确实马上挺牛的。

  刚在隔壁家演唱过沧桑、伤感的《冲动的惩罚》,还没等歌迷们回过味来,马上就来到这里,表演起他的不屈不挠的倔强!”

  就在这一片片的弹幕中,屏幕前的网友突然看到,王彬放开了柳亦菲的手,主动撤到一旁,网友们正纳闷,这时,大家就看到屏幕上的柳亦菲开始发力了,声音高亢且嘹亮。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任风吹任它乱

  毁不灭是我尽头的展望

  吹啊吹啊我赤脚不害怕

  吹啊吹啊无所谓扰乱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

  ……”

  “哎呀哎呀,老娘的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也是,简直是头皮发麻!”

  “朕原本以为,柳亦菲没有演唱技巧、没有发声技巧、没有唱功,能来歌坛上溜达,只是托了老公王彬的福,可现在,老子错了!

  朕宣布,这首《野子》之后,柳亦菲就是咱们华夏乐坛上真正的实力派!”

  “不错,楼上的,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赞同+1”

  “赞同+2”

  ……

  “赞同+10086”

  网友们的点赞,柳亦菲并不知道,她现在只是感觉,自己就是那天晚上被老公带着在二环路上狂飙的小女生。

  只有紧紧的搂着老公的腰,只有把脸贴在他那宽厚的脊背上,只有把手彻底交给他,自己才不会害怕……

  歌曲《野子》演绎完毕,芒果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直播现场一片寂静,因为观众们从来没有想过,一位如此恬静、漂亮的女生,竟然还有这么狂野的一面。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