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41,大瓣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带领着有点缺心眼的六子,王彬正准备从机场离开,就看到了浩浩荡荡的一群人从机场大厅里面走出来。

  前面六位老兄膀大腰圆,一身的黑西装,鼻子上架着墨镜,手里拎着对讲机,瞧见旁边有人拍照,便立刻大声呵斥,也不管这里的人听不听得懂那带有川省气味的高丽语。

  中间两位清纯靓丽的妹子,看上去就比较可爱了,一位端着水杯,另一位抱着平板电脑,不过,抱着平板电脑的女孩嘴里却一直嘟嘟囔囔的,像是在汇报着行程。

  不过,当王彬看清楚走在最后的那个家伙,立刻就想冲过去拿大脚丫子踹他,你小子昨天还在圈里人人嫌,今天就跑到高丽充当大瓣蒜了?

  不过,在高丽装装逼也很不错,毕竟棒子们在华夏可是没少装!

  “呵呵…”

  自己周围如此大的阵仗,刚刚火起来的汪彦霖有点不太适应,正想和公司新配给的女助理谈谈,能不能让那几位保镖先撤,便听到旁边传来两声冷笑。

  冷笑没关系,关键是这笑声太他娘的熟悉了。

  根本不用看人,汪彦霖就把脖子一缩,直接恢复成昨天那种“谦卑谦卑再谦卑”的人前姿态了。

  “嘿嘿…,王彬导演好!”

  “不好!”

  “呃…”汪彦霖一愣神,立刻挺直了身体,“王彬导演,您说,谁招惹您了?兄弟我马上就把他们给办喽!”

  “还是先让他们撤了吧,我瞅着眼晕!”

  “成,听您的!”汪彦霖答应一声,便挥手让他们先回酒店了,两位女助理本想反对,可一瞧见王彬,立刻就把话给咽了回去。

  汪彦霖的队伍刚走。

  张蒙的团队就跟上了。

  两相比较,王彬认为还是张蒙的团队更齐全,不但有保镖、助理,竟然还带有私人化妆师、私人造型师、私人摄影师…

  呃…,看来,今日头条上面的那些所谓的明星街拍,全都是骗人的,全都是经过这些专业人士打造出来的。

  “不好意思,导演,我来晚了!”

  “我们也是刚到…”王彬笑了笑,便指着张蒙身后的团队道:“这些人是你哥帮你配备的?”

  “当然不是,我哥正忙着《流浪地球》项目呢,哪有闲心情顾得上我呀?!

  这是今天凌晨公司新配给的工作人员,直到现在,我还都叫不上名字呢!可是不要还不行…”

  一向直来直去的张蒙,此刻竟然有了点幸福的小烦恼。

  对于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王彬以前大都是嗤之以鼻,而这次也不例外。

  “行了,你若是不想用,那就把团队借我使两天!”

  “可以啊!”

  “所有的工钱你来付…”

  “呃…”

  王老抠,你这话是认真的吗?

  一部电影就赚四亿多,竟然还眼馋我们这俩小钱,你还要不要face了?

  ……

  《我的野蛮女友》在汉城明洞的首映式,被安排到了晚上六点,因此,王彬他们并不是很着急。

  打发助理保镖们离开后,一行人就乘坐六子吕海峰雇来的商务车,慢悠悠的向汉城晃。

  “仁川国际机场距离汉城明洞,大约是62公里,沿线是高速公路连接,若是不堵车,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汉城明洞实际上就是一段街道,长约1.5公里,街道两旁布满了百货公司、商场、餐厅、酒店、戏院。

  而咱们这部电影在高丽的首映礼就被安排在明洞附近的乐天影院……”

  六子原本是提前来找孙艺珍的,没想到正主没见着,自己却混成了导游了,车行一路,这小子就唠叨一路。

  从高丽辣白菜聊起,一直聊到三星公主的离婚事件,若不是因为和六子捻熟,王彬还真以为这货是土生土长的高丽人呢?!

  “海峰,你懂的可真多。”

  最先佩服他的人是张蒙,因为张蒙很难想象,一位华夏土著竟然对这里有这么深刻的了解。

  “呵呵…,你不用崇拜他,因为这小子是想和孙艺珍搭上线,既然想搭线,那总得有点话题聊吧?”

  “呃…,志向远大!”张蒙竖起大拇指。

  “啊…,六弟,哥哥佩服!”心情复杂的汪彦霖,一巴掌就拍在了吕海峰的肩膀上。

  拍摄《我的野蛮女友》时,就对张蒙就有了好感,可老子却怎么都不敢说出口,说起来,还真比不上人家敢爱敢恨的六子。

  “佩服不敢当!”吕海峰笑了笑,“小弟来的早,已经提前联系了一家烧烤店,咱们下车之后就到那里对付几口,然后再回酒店放行李,紧接着就去出席《我的野蛮女友》在高丽的首映礼如何?”

  “OK!”

  见导演王彬没有异义,张蒙、汪彦霖便一口应了下来。

  “姜虎东白丁烤肉”

  刚从车上下来,王彬便看到了那个斗大的招牌。

  “六子,姜虎东好像是高丽以前一位特有名的主持人吧?”

  “是的,五哥,姜虎东以前因为主持一档名曰《情书》的娱乐节目而大火,后来因为偷税漏税,所以才在高丽娱乐圈一橛不振。

  没办法,为了生计,姜虎东便开了这家烧烤店,由于以前他在圈里的人缘挺好,所以有很多大牌的高丽明星都喜欢到这里就餐。

  而我之所以会选择这儿,就是因为孙艺珍也会经常来到这里。

  不过,虽然这家店有明星光环加持,但它的价格还是比较公道实惠,像店里面的招牌烤猪脖子肉、精选雪花肉、调味五花肉、牛排骨肉、牛小肠、脖子肉……”

  听到吕海峰滔滔不绝的食物介绍,张蒙的肚子就不争气的打了一个轱辘,声音还挺大。

  “不好意思,从今天早晨到现在,我还没吃饭呢!”张蒙摊了摊手。

  从凌晨三点开始,光是广告就拍摄了三支,哪有时间去吃饭呐,或许这就是成名以后的代价吧?!

  “没关系,既然饿了,那咱们现在就进去开吃!”王彬用力的挥了挥手。

  可还没等进门,众人便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

  见到她,王彬苦笑,高丽长腿美女还没看见,华夏女星们却是已经出现了。

  “诗施姐…”张蒙率先喊出了她的名字。

  不过,那人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便对王彬道:“王彬导演,你好,我叫柳诗施…”

  “你好,我是王彬!”

  “仰慕王彬导演已久,不知可否给个机会,让我请您吃一顿烤肉呢?”

  “嗯…”王彬思索片刻,笑道:“诗施姐,还是我请吧!

  不过,你也别误会,因为本人还不习惯被女人请客!”

  “呵呵,王彬导演,你说这句话可就外了…”

  “哦?”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