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42,我要搞事情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不让王彬见外的柳诗施是位好女子,说是请客吃饭,就是请客吃饭,一句多余的闲话都没扯。

  直接让王彬把准备好的推辞之词,重新咽回到肚子里。

  姜虎东白丁烤肉店的食材不错,每一样都很新鲜,再加上店里面特制的酱料,味道美到,让准备保持好身材的张蒙是彻底放开了肚皮。

  据六子吕海峰估计,上好的五花肉,这位妹子至少吞进去半斤,而且连一口饮料都没喝,据说这样可以吃的再多些,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吃完饭,一行人与柳诗施挥手告别,先把行李放进已经订好的酒店,接着便集体奔向在高丽大名鼎鼎的明洞。

  “五哥,柳诗施不远千里来到高丽,难道就是为了请你吃顿饭?”走在繁华的步行街上,一直没怎么言语的六子终于憋不住了。

  “你说呢?”

  “我感觉她必有所求,可话不出口,却出乎了我的意料!”

  “六子…”

  “诶!”

  “学着点。”

  “呃…”

  “这才叫大牌艺人寻求优秀资源的正确方式!”

  “五哥,愿闻其详!”

  “柳诗施能来到咱们面前,就表明了一种我看好你的态度,即便是圈里的人都不喜欢你,如果有需要,我柳诗施作为国内一线女星仍然愿意和你站在一起。

  其次,我不愿意让你感到厌烦,若有角色需要,你召唤我就是了,没有的话,咱们还可以做朋友。

  就像现在,吃吃饭聊聊天就挺好!”

  “呃…,五哥,牛B!”

  柳诗施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聊,你王老五竟然都能猜的出这么多意涵,这不是牛逼是什么?

  可等王彬一行人抵达明洞的乐天影院时,顿时就感觉这里的气氛有些不对,《我的野蛮女友》作为华夏高丽两国的交流电影,而且还是交流电影当中的重头戏,竟然在电影院外面没有一点点体现。

  别说是红毯相迎了,甚至就连一张像样的海报都没有看到。

  “他娘的,老子总算明白了,怪不得咱们华夏电影在两国交流时,每次都会输的那么惨?

  要知道,他们的电影在咱们华夏,可是每次都能得到不错的宣传,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在电视媒体上。”曾经来到高丽录制过《runningman》的汪彦霖怒了。

  老子好不容易有一部大火的电影作品,或许可以凭着这部作品在高丽棒子这里混个脸熟,也好在今后可以进一步驾驭那些水灵灵的长腿妹子。

  如今,瞧这情形,希望可是要泡汤了!

  “切,老汪,这你就不知道了,高丽电影在咱们国内的宣传并不是官方做的。”

  “那是谁做的?”

  “是那些长腿欧巴的国内脑残粉呗!”六子吕海峰俨然成了专家,分析起事情来头头是道。

  “王彬导演,那现在咱们怎么办呢?”张蒙也有些沮丧。

  要知道这样,还不如和汪彦霖一起在国内跑跑路演呢,至少也能享受享受华夏观众们的欢呼声吧。

  站在乐天电影院门口不远处,若有所思的王彬摸挲着下巴,良久,才笑了笑,高丽棒子们这是要逼老子搞事情啊!

  “距离电影首映式开始,还有多长时间?”

  “二小时零二十五分钟!”六子吕海峰差点要把时间精确到秒。

  “嗯,时间还来得及!”王彬点点头,就掏出了电话。

  从舞蹈室里出来,汪菲菲狠狠的擦了一把汗,已经接近30岁了,能够明显感觉到身体条件越来越差,以前那些高难度的舞蹈,现在虽然动作能够做得准确,但若是长时间的练习,还真是有些困难。

  是该考虑和YG公司解约的事情啦,是该考虑回国发展了,一年前,单曲《痒》便在国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可由于当时与YG签有合约,在无奈之下,便只好忍痛放弃国内市场。

  如今,想要重新捡起来,怕是有点困难。

  不过,也没关系,毕竟王彬还算是自己的弟子,去年在选秀节目中自己也曾经重点照顾过他,想来这点情分还是有的。

  事情往往就是这么神奇,汪菲菲这边刚想到王彬,王彬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汪导师,您好啊!”

  “好…好,不是,王彬,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汪菲菲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就连话都说的不利索。

  国内一线音乐创作人,捧红世界上首位华夏籍的欧美音乐小天后徐若琳的幕后最大推手,随便执导一部戏都能有数十亿软妹币票房的大导演能主动打过电话来,这可是相当令人惊喜的事情。

  “汪导师,我需要你的帮忙!”王彬说话一如既往的干净利索。

  “好,你说!”汪菲菲深吸了一口气,只要你有求于我,老娘我头拱地也要帮你办成。

  “我现在正在汉城明洞,十分钟以后,我需要一亿高丽币的现金…”

  “没问题!”汪菲菲一口就答应下来,甚至连王彬为什么会在高丽,为什么需要这么大的一笔现金都没问?

  一亿高丽币,虽然听着吓人,但若是换算软妹币,也就是六十几万的样子,根本不用去银行,YG公司内就能拿的出来。

  作为在这里奉献了十年的老员工,从公司借这点钱出来,还是能够做到的,甚至都不用提借钱的王彬就是那位创作出《江南style》的神人。

  就在汪菲菲盘算事情时,便听见王彬接着道:“汪导师,你还要帮我紧急联系SbS、KbS以及Mbc三家电视台的广告部负责人,我有则广告需要紧急发布!”

  “那…”汪菲菲沉吟一下,道:“这件事我必须要汇报给我们老板,因为只有他才有这么大的能量,你等我五分钟,五分钟之后我会给你答复。”

  “好,我等你!”

  ~~~~

  金京哲揉了揉发昏的额头,然后穿上拖鞋,走到厨房内,便开火烧水。

  今天的伙食仍然是老三样,泡菜、火腿和辛拉面,如果这种失业的状态再继续下去,恐怕连最可爱的辛拉面都吃不起了。

  当然,幸好房东是个善良人。

  即便是拖欠了她七个月的房租,她依然没有给自己断水断电的意思,甚至有些时候,善良的她还会把她阅读过的报纸放在自己门口。

  这样,自己就不会错过报纸上的招聘信息了,可是,在这个失业率节节攀升的时代,找份合适的工作,哪有那么容易…

  泡面很快就好了,把料加进去,甚至还散发出一阵阵猪肉的香味,要不说辛拉面好吃呢,主要是这家方便面良心,就连小料也是用的纯正猪油。

  把方便面盛出来,香肠切好放进去泡着,然后再从罐子里面挑出两条红彤彤的辣白菜,这样,丰盛的晚餐也就齐了。

  盘腿坐在客厅内,打开家中唯一的消遣用具电视机,电视当中,很快就传出mbc当家女主播金善姬的影像。

  【下面播放一则寻错启示

  ……】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