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61,特殊试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夜深了,许多在人行道上摆摊的小贩,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打烊了。

  王彬结过帐,便闲庭信步的向前溜达,当然,身后还跟着那位已经吃饱喝足却不怎么说话的韦薇。

  “姑娘,你住哪里,用不用我送你回去?”作为男生,王彬认为自己应该更绅士些,更何况她还是自己的同胞。

  “不用!”

  韦薇的声音细若蚊丝,也得亏王彬的耳朵好使。

  “那好,我先走了?”

  “嗯!”

  可令王彬气结的是,这妹子虽然答应,却依旧不紧不慢地跟着,自己转弯,她就转弯;自己停下,她就停下,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韦薇…”

  “嗯!”

  “你有什么事,明说好吗?”

  看了王彬一眼,韦薇想要开口,可张张嘴,却又把话咽进了肚子里。

  “你是个聪明人,还知道在高丽人面前用英语和我交流,所以呢,韦薇,你应该能看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可能是因为王彬放了重话,眼睛瞧着脚尖的韦薇这才开了口,“王彬导演,今天,我想伺候你!”

  “啥?”王彬忽然感觉自己的耳朵有点问题了。

  “王彬导演,我想伺候你!”韦薇盯着王彬的眼,又重复了一遍。

  “噗…”

  王彬直接被这句话雷的外焦里嫩的。

  自荐枕席这句成语,以前经常听圈里的人说起过,可从未亲见,没想到终于有一天,这种“好事”会降临在自己头上,这究竟是哪家的大神终于开眼了。

  “那你想要什么?”

  等价交换,这个王彬还是懂得的。

  “《死神来了》的女主!”

  “嗯,要求不算太高!

  不过,本人有些疑惑,因为你从国内过来的时候,应该还不知道有《死神来了》这个项目吧?”

  “来之前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拿下你电影的大女主。”韦薇涨红了脸,手有些发抖。

  “为什么?”

  “我输了,我在与邢霏的比赛当中输了,就连我的指导导演郭小四都说我毫无灵性,不适合从事影视表演,特别是讲究演技的大银幕…”

  说到这里,韦薇凄惨一笑,“可我就是不服,我只是没有遇到懂我的导演,只是没遇到适合我的角色而已!”

  “你说的比赛是不是蓝莓卫视的综艺节目《演员,你准备好了没》?”

  “嗯!”

  王彬抬头看了看天,这时,天上已经飘起了细小的雪花,打在脸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你是学的影视表演吗?”

  “对!”

  “那好,我给你一分钟的酝酿时间,我要求你在瞬间完成,从仰天大笑到嚎啕大哭的整个过程。”

  把话说完,王彬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然后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韦薇的脸。

  “可以了吗?”

  “请!”

  “哈哈…,咯咯…,呜呜呜…”

  放声大笑,银铃般的娇笑,一脸的微笑,皱起眉头,低声抽泣,紧接着就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而眼泪瞬间就从眼眶当中喷涌而出。

  王彬看了看,暗自点了点头,这年轻妹子的实力还是有的,最起码她表演的层次感就非常分明,至少比陆涵、杨天宝之流的演员强多了。

  “接下来我说一段台词,你能记多少记多少,不过,请注意观察我说台词时的表情以及语气!”

  “好!”

  “禀夫人,小人家住在苏州的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谁知那唐伯虎,他蛮横不留情,勾结官府目无天,占我大屋夺我田。我爷爷跟他来翻脸,惨被他一棍来打扁,我奶奶骂他欺骗善民,反被他捉进了唐府,*****g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后她悬梁自尽遗恨人间。”

  这一段,是脑海中一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说得欢快,唱的俏皮,王彬主要想考察这妹子的记忆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

  “可以了吗?”王彬笑了笑。

  “可以啦!”妹子说完,就迅速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禀夫人,小人家住在苏州的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谁知那唐伯虎,他蛮横不留情,勾结官府目无天,占我大屋夺我田。我爷爷跟他来翻脸,惨被他一棍来打扁,我奶奶骂他欺骗善民,反被他捉进了唐府,*****g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后她悬梁自尽遗恨人间。”

  呵…,不但是一字不差,而且面部表情也有几分相似,这就让王彬对韦薇感了兴趣!

  “那行,你回国之后,就去找张伟签合同吧!”

  “好!”妹子点了点头。

  如她所愿,本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可王彬却发现她的身体有些颤抖。

  “怎么,冷吗?”毕竟,雪越下越大了。

  “不是!”

  “不是,那就回去吧,我也要回酒店了。”王彬摆了摆手。

  “王彬导演,我…”

  “我什么我,以后少想这些有的没的,把自己的演技提高才是正经!”

  “是,可是…”

  “可是什么呀,你难道认为自己比柳亦菲漂亮?”王彬反问道。

  “没有!”

  “那不就结了,我又不是傻子,家里已经有了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婆,为嘛还要在外面沾花惹草?”

  “是…,谢谢,谢谢王彬导演!”心情激动的韦薇,突然有些语无伦次。

  “今年,我的档期很紧,《死神来了》这部电影即使开拍,也要在十月份左右,所以,签完合同后,有时间你就好好琢磨琢磨剧本。”

  “好的,王导!”韦薇认认真真的向王彬鞠了一躬,接着便转身离开了。

  王彬想要去送她,却发现不远处有位年轻男子正朝这边招手,见王彬望过来,那男子鼓起了掌。

  ~~~~

  有了这次特殊的试镜,王彬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可韩三坪他们却仍然没有回来,相信应该是这次终于打破了逢高丽不胜的记录,韩三坪高兴,特意请国内同行去happy了吧?!

  进了房间,很舒服的泡了个热水澡,刚想上床休息,房门便被敲响了。

  “哪位?”裹着条浴巾,王彬站在门口问了一句。

  “王彬老师,您好,我是这家酒店的客房部经理高洋。”

  “高经理,你好,有事吗?”

  把门开了一条小缝,王彬透过门缝向外望,就看到一位身穿职业装的妹子,正微笑的站在门口。

  “王彬先生,您好,有位名叫汪梦秋女士为您预订下了本酒店的总统套房,希望您能到楼上休息,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

  “不去!”

  王彬根本不听客房部经理如何瞎扯,“嘭”的一声,便将门关得死死的。

  “切,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哥们懒得搭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