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62,大手笔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ntent

  “请问,您是王彬先生吗?”

  “对!”

  “王彬先生,您好,我是大高丽祥天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姓张,名天霸。”

  “张律师你好,请问一下,有什么事吗?”正在酒店餐厅里吃早餐的王彬,望着眼前这人,按耐住了自己想要疯狂吐槽的冲动。

  天霸?

  你他娘的还山羊呢?

  你老人家可能还不清楚,华夏娱乐圈里有位爱显摆自己厨艺的家伙,已经帮自家的山羊起名为“天霸”,并通过综艺节目使之成为名羊啦!

  张天霸显然不知王彬心中所想,而是颇为激动地从包里掏出一份文件,轻轻地放在王彬面前。

  “王彬先生,这是我们高丽著名的娱乐公司s10的股份从此以后就属于您了!”

  s”为英文“”的缩写,意思为“明星博物馆、名人殿堂”。

  1998年,s公司登记注册了高丽高斯达克市场,发行股票,成为高丽第一家娱乐文化股份公司…

  王彬正想着,忽然就听到那山羊…,啊不,是天霸老兄接着道:“实不相瞒,李秀满作为s的第二大个人股东……”

  “天霸兄,你的佣金多吗?”

  “呃…”

  “天霸兄,你的佣金多吗?”王彬又笑着重复了一遍。

  “还行!”

  “多少?”

  “总金额的5!”面对王彬,已经是人精了的张天霸决定实话实说。

  “那你要告诉我是谁赠予我的股份,我才有可能签字!”

  “呃…,这…”

  “呵呵…,不说是吧,那好,你走吧!”王彬笑着摆了摆手,然后就继续对付自己的牛奶与面包。

  高丽棒子们也真够扯的,大早晨起来,就吃米饭与泡菜,而且泡菜还是带辣椒的那一种,王彬想想都觉得胃疼,无奈之下,也只好用牛奶与面包打发自己的肚子了。

  “王彬先生…”

  “嗯?”

  “我若是拒绝告诉你股份赠予人的姓名,这份股权确认协议,你是不是就不签?”

  “对!”

  “汪梦秋…”

  “谁?”

  “我说,赠与你股份的人名叫汪梦秋,你们华夏人,今年41岁…”张天霸一边说着,一边掏出签字笔轻轻地放在那份股权确认协议上。

  “哦…,知道了!”

  王彬用手巾擦了擦手,紧接着就要站起来走人。

  “王彬先生,您不是说知道赠予人之后,就会签字吗?”

  “呵呵…,张律师,我想您听错了,本人刚才说的是有可能,可没说一定哦!”

  “呃…”

  说完,王彬转身就离开了餐厅,丝毫不顾及瞠目结舌的张天霸老兄的感受。

  汪梦秋

  加上昨天晚上,这是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了。

  不过,这个名字还真是神秘,自己在圈里也算是厮混一年多了,却始终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既然不知道,那就打电话问问,毕竟老祖宗孙子曾经曰过,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

  如今,别人都已经把好处送上门了,自己却还不知道人家的底细,这实在是有点不太像话。

  可王彬刚刚掏出手机,手机就剧烈的震动起来。

  “喂,您好!”见是高丽号码,王彬一口正宗的汉城方言就脱口而出,毕竟,昨天晚上的那顿狗肉火锅是没有白吃!

  “呃…,请问您是王彬老师吗?”

  见对方使用的是汉语,王彬一怔,莫非是哪位华夏的影视明星,不过,听声音却是不太熟。

  “对,我是!”

  正宗的普通话,透着的浓浓的同胞情谊。

  “王彬老师,您好,我是高丽信义地产的华夏籍员工,名字叫做姜涛,接下来就由我全程为您服务…”

  “等等,等等,姜涛,本人没有意愿在高丽置业,所以,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

  “没有啊,您出的每一首新歌,我都会购买下载,所以,王彬老师,您的声音我还是能辨别出来的!”

  “那你先说吧,有什么样的一份房产需要我签字过户…”有了刚才的“股份赠予”经验,王彬现在也就不慌不忙了。

  “王彬老师,原来您早就知道了!

  那么好,现在我就为您介绍一下这套房子的具体情况,房子位于济州岛流水岩里,属于独栋别墅,占地面积20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6平方米,共2层,7房3厅4卫,纯木制结构房,有预留地700平米,可以再建300平方米的房子,临海,海景无敌。

  另有山林四十五亩,自有耕地十五亩,当然,这些都是永久产权,目前,市场总估价为70亿高丽币。

  更为难得的是,这套房子现在已经申请下来自建游艇码头的手续……”

  70亿高丽币折合成软妹币大概有4200多万,4200多万软妹币,眼睛眨也不眨的就这样送出去,呵呵…,汪梦秋这女人还真是大手笔!

  “王彬老师…,王彬老师…”

  “嗯?”

  “您看,这两天什么时间有空,咱们好去一趟济州岛…”

  “算了姜涛,房子我就不要了,你直接让汪梦秋把房子过户到你名下就行了!”

  “呃…”

  还不等姜涛有什么反应,王彬就直接挂断了电话。你妹啊,老子像是缺那4000多万的人吗?

  老子缺的是放弃柳亦菲,转而去喜欢一位40多岁女人的勇气?!

  从仁川国际机场飞往华夏京城的飞机上,王彬第一次享受到了坐头等舱的待遇,毕竟是公费买票,享受起来一点都不心疼。

  “彬子…”

  “嗯?”

  “《我的野蛮女友》目前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320万了。”坐在王彬旁边的韩三坪,一脸的兴奋。

  这次不但在剧本创作上胜过了高丽棒子,而且在票房上也呈现碾压的态势,让人不开心都不成!

  “哦!”

  “据高丽同行预估,《我的野蛮女友》总的观影人数,应该会突破1500万人次,若是折合成软妹币,总票房应该在65亿以上。

  呵呵…,四五千万的总人口,每三个高丽人当中,居然就会有一人看过这部电影,啧啧…,王彬,连我都快佩服你了。”

  “哦!”

  见王彬回答的敷衍,韩三坪有些不快,“你小子的电影票房好,为什么就不高兴呢?”

  “在高丽的电影票房,有七成会被高丽棒子们拿走,有两成会被你老人家的华影拿走,而我辛辛苦苦几个月,只拿到票房当中的一成,韩大爷,你说说,我有什么好高兴的?”

  “呃…”

  韩三坪被王彬质问的脸红。

  别人拍的电影发行到海外,那纯粹要依靠华影的发行能力,可王彬的《我的野蛮女友》,华影还真没帮上什么忙,就连营销都是这小子自己做的。

  如此看来,两成的分子,还真是有点多!不过,规定就是规定,即便自己是华影的董事长也改变不了这一规矩。

  思索再三,韩三坪这才道:“你小子就别抱怨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当家做主的!

  不过,我可以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给你一点补偿…”

  “韩总,您打算怎么补?”王彬好奇。

  “我可以向你保证,今后,王彬工作室出品的电影,在华影院线首日的排片率低于35,但是…”

  “好,一言为定!”

  还没等韩三坪把“但是”后面的内容说出来,王彬就抓起他的手,与之三击掌!

  ntent

  这个男星有点帅